11/22下午3點多 從笑傲江湖KTV唱完歌出來
跳小豬羅志祥和Elva的"敗給你"跳到身體不適 我真的老了!!
4點左右 趕緊搭上客運出發往V6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場地  6點左右抵達
趕緊問珊他們在哪裡  原來在星巴克休息等待中  小徹也快到了 便約在販賣週邊的地方集合

咦  眼見的人好熟析 這不就是沃大嗎  我上前打招呼.....
咦 怎麼瞬間有人朝我走了過來  這不就是A板大嗎 連老師也出現了~~
好樣子 大家全部意外這樣會面了  抬槓到小徹學弟抵達 便去找珊和小潔她們了

這時開始抽票行動  我忘了想到小徹他是沒辦法跟我一起坐 我錯了 下次會告知你的!!
最後分配到B1特區33排38號的位置 跟小潔一起坐  
和小徹便在星巴克的空位抬槓  小徹幫了坐位旁的兩位日本歌迷拍照
我後來不小心弄掉了演唱會的票 掉在桌下 還好就是這兩位日本歌迷發現跟我說 
太感動了 不然票不見 應該會哭死  國際互助交流此時見到真情^^

7點多左右 時間差不多了 大夥們便開始入場 
一進場工作人員就會發給你V6造型的3D眼鏡 期待開場螢幕的3D效果啊
之前體驗過3D眼鏡是去看電影"絕命終結站4"的3D版~~

燈光暗了下來  演唱會即將開始
螢幕上團員們接連特寫動作定格跟大家拉近距離
3D眼鏡造成的特效下  挖 V6的團員們都變的好近
大家也不由自主的伸手想跟螢幕上的團員們Touch~~
大本命准一更是近到不行 超嗨的啦!!!

想到開場 7年前2002年V6的南港101演唱會我也在現場
那次我發生了很嚴重的錯誤 那就是遲到了半小時才進場
開場的Leader小丑變身跟一堆曲目都沒看到 還因為遲到不能進去比較前面的區域
超想哭的  這次 我終於能看到完整的V6演唱會了  (感動)

V6出現了  馬上帶來"guilty"
赫然發現本命准一是穿藍色的襯衫  耶 我左手是拿准一的扇子 
另一手剛好是拿著藍色的螢光棒  萬歲 剛好搭配准一的襯衫顏色^^

"Take Me Higher"也是早期的愛歌啊
這首在中央舞台演唱 是我這區域離比較近的舞台
看到最後V6團員紛紛從舞台後空翻落下 真的超熱血的
不虧是整團都會後空翻的J家團啊

"ThunderBird"大家分別往不同的花道與大家打招呼
感覺准一還滿多時候是靠我這一區的方向 超開心的啦

"Change the world"一定要提一下這首
因為我早上去笑傲江湖KTV唱歌時  有點這首歌來行前祭一下

這首以前有看犬夜叉的人 應該都會有印象呢~~

唱完"Over"時  TC留下來MC時間  CC準備下首歌曲

CC三人馬上出現帶來"Hello-goodbye"
這首也是CC中的愛歌之一  三人親密的互動搭肩
讓大家尖叫連連啊

換TC則是唱到"オレキミ"則是超愛這首的PV啊
電視牆也同步播放著  在辦公室的跳舞情節 超有趣的

"X.T.C beat" 6人再度合體
利用電視來造成頭和身體分離的情景
再加上門的移動  超有視覺享受的^^

"Light in your heart"舞台前有爆破
看起來超嗨的  我超愛有爆破的特效
雖然常常都會被嚇一跳

"Are you Ready Tonight?"則是CC在我們左前方的舞台上表演
小潔有看第一天 還提醒我准一的眼神超電的
真的啊 准一不時轉身放電 超讚的啦

"one"的時候 哇  全場大合唱版的男女對唱呢
因為這首歌是和以前SES的shoo的合唱曲
當換到shoo的部份時 大家就跟著合唱取代這部份 
超讚的啦 我是男生也這樣加入合唱行列 雖然肯定很突兀 眾多女聲中夾帶男聲!!!!
而且六人就在中央舞台與大家合唱 畫面太優了

"Orange"之前電視牆播放著出道至今的種種畫面
看到以前懷念的身影 真的好稚嫩啊
此時還出現了大時鐘  之前在清華大學的人社系公演也有出現大時鐘
這種就是代表著時光的飛逝啊

"愛のmelody"  耶 但我手勢還是沒練的很熟
但還能大概同步的與V6們同樂^^

"Cosmic Rescue"這首會想到堀北真希
以前初次發現堀北真希就在這部電影中客串
那時整個超驚訝的

"honey beat"這首手勢就比較簡單了
可以很開心的同樂啊

"Music for the people" 超愛的熱血動感老歌啊
以前就是這樣愛上V6的
超愛那個時代這種電音曲風的

"羽根"  V6團員們在中央舞台
水的特效超讚的 把團員們圍了起來
結束時 上方也灑下保麗龍的愛心 這個真的很難接到
會大移動的平行瓢移  根本無法捉摸 而且也沒幾個飄到身邊@@
後來燈光暗下來就更沒機會了

就下來是一些3D的花絮影片
似乎是安口的時間 大家也拼命的喊著
不久後馬上V6們再度出現

"愛なんだ"  這時團員們拿著簽名球到處移動
可惜還是沒有任何一顆靠近的簽名球在身邊 殘念

"ありがとうのうた" 感謝V6帶給我們這麼好看的演唱會
感謝之歌一定要唱的^^

"WAになっておどろう" 以前的超超超愛歌啊 非常有歡樂的氣氛
以前超愛唱這首歌  J家的節目也看過不少Jr.表演這首歌曲
副歌還唱了中文版本的歌詞呢 
這首大家也跟著唱了不少呢 

在V6還沒離開舞台時  大家再度拼命喊著安可
所以馬上就在原地 
唱了"Thank You"   耶耶耶 也是有中文版耶
太感動了

V6唱完則真的回去後台
大家也再度拼命的喊著安可和一回
很快的 V6再度出現  帶來"Thank you!Music"

唱完後 大家繼續喊著安可
在長野博要求聽到大家的呼喊聲下
再唱了"Spirit"

唱完後 大家依然熱情的喊著安口
再度 第五次安可  
唱了我以前的超愛歌之一 "Can do! Can go!"
我當然陷入嗨到不行的狀況~~~

最後離開前  三宅健還送給大家一個大大的飛吻~~~

大家在此時還是不斷著喊著安可安可
後來變成不斷喊著V6加上拍掌的節奏 
竟然就這樣喊了1x分鐘 大家的精神太令人感動了
雖然最後V6沒有出來
但這一幕看在大家心裡  覺得自己是在其中的一份子 太幸福了

本命岡田准一扇^^


就這樣 跟大家道別
小徹學弟掰掰  小潔和珊隔天早上會去送機 
而我和珊的朋友一起坐客運回新竹去
就這樣 結束了V6的演唱會  滿滿的歌曲 滿滿的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