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點左右趕場的從新竹趕到了華山創意園區~~~~~
要來看でんぱ組.inc在在H Real -harajuku real collection-的表演~~
因為我也不知道詳細在哪間倉庫表演@@
找啊找  不得其門而入   還好到了一間roomsLINK TAIPEI的展場櫃檯
趕緊跟櫃台小姐請問一下 電波組在哪裡表演~~~
還好小姐還滿清楚的 跟我說在隔壁那棟會走秀  後來會到東區表演~~~
所以趕緊到隔壁的倉庫  外面似乎在排隊
好像裡面坐位已經坐滿了 所以我這些晚到的要在外面等待
 
當然我這時超緊張的   很怕でんぱ組.inc開始表演了確進不去~~~
還好過了幾分鐘就能進場了    活動也還沒開始
開始尋找同好朋友們  果然馬上就找到我們這些人xDDDD
然後小龜也很好心的問我支持誰 要用誰的螢光棒
我馬上回答是小綠的夢眠ねむ    小龜就給我兩隻綠色的螢光棒 感謝啊~~~
然後我們這些Wota組的  就聚集在面對活動口右邊的坐位後面
站著等待でんぱ組.inc的表演開始~~~
接近7點20分  燈光暗了下來   左邊投射出でんぱ組.inc六人的畫面~~~
看樣子這場走秀的活動 一開始就會要由でんぱ組.inc來開場^^
 
果不起來 馬上就看到でんぱ組.inc的六位穿著一樣的打歌服出現^^
當然我們這群馬上開心的爆動了^^
 
馬上就帶來第一首歌曲"でんぱれーどJAPAN"
因為這首歌一開始成員是倒在地上的  
囧   我站後面身高問題 就看不到倒在地上的情景~~~
馬上進入歌曲 我們這群也開始 嘿!!嘿!!嘿!! 的喊著Call~~~
 
當然現場要來看走秀的人也很驚訝的看著我們  xDDDD
只能說   走秀場加上偶像歡樂電波歌曲  這點還滿反差的!!!!!
來大概介紹一下團員~~~
小紅-古川未鈴    小黃-成瀬瑛美  小藍-藤咲彩音
 
還有成瀬瑛美不是成瀬心美喔 (逃)
再來本命小綠-夢眠ねむ~~~
 
小紅みりんちゃん也很可愛~~~
很喜歡她那陽光般的笑容  非常健康洋溢~~~
 
小黃えいちゃん人很親切~~~
很會跟人打招呼~~~
 
小藍 ピンキー! 則是非常的活潑好動~~~~~~~
很歡樂的一位~~~
 
這首歌表演結束後~~~
でんぱ組.inc就跟大家打招呼~~~
還有兩位還沒介紹到
小白-相沢梨紗   和  小紫-最上もが~~~~~
 
小紅未鈴醬~~~~~~~
 
小綠ねむきゅん   ねむきゅん圓滾滾的臉很可愛~~很想捏~~
但她身高170............太威了!!!!!!! 
 
小白risa醬應該是人氣最高的~~~
身邊在場的同好最多昰推她的   
她的一舉一動 很吸引人   也就是釣術很高的一位  萌~~~~~~~ 
 
喊著でんぱ組.inc的口號中~~~~~~~~
 
夢眠ねむ張開嘴的表情好有趣~~~
 
好像滿常嘴巴都開開的XDDDDDDDD
 
金色短髮很醒目的 もがちゃん ~~~~~
 
小白相沢梨紗笑容好可愛~~~~~
 
連閉眼睛也這麼萌~~~
 

再來でんぱ組.inc帶來第二首歌曲"くちづけキボンヌ"
這首歌曲是比較抒情中板節奏曲風的歌曲   
滿動聽悅耳的~~~
此時でんぱ組.inc的六位成員 打散在中間走秀的長走道上~~~~~
非常幸運的 剛好我的見前 就分到我的大本命小綠夢眠ねむ~~~
跳舞的笑容很可愛~~~
 
不好意思  小綠陶醉的舞蹈之中這樣的表情我都放了上來  XDDDD
我要被圍毆了~~~~~~~~~
 
只能說剛好夢眠ねむ就在樣在面前跳舞 太幸福了~~~
我也使勁的拿著綠色螢光棒在她見面揮舞著~~~

小綠應該可以感受到我的顏色支持吧~~~
 
不斷看著小綠跳舞中 也似乎可以眼神交會xDDDD
歌曲一段一段 一段會面對我這邊跳舞 另一段就會往另外一面跳~~~
 
我的右斜方則是小白相沢梨紗~~~
 
但因為我面前就是大大的小綠   
小白我這角度會被檔到   就沒辦法很常去看小白了

而這首歌的尾聲   でんぱ組.inc的六位便聚集在中間舞動著~~~~~~~~
小黃正在面對這方向揮手中
 
然後一起走往走道的最前方~~~
繼續跳舞著~~
小綠和小白~~~~~~~~~
 
小綠  小白 小藍~~~~~~
 
小綠剛好在發萌的手指搓臉頰的動作~~~~~~~~~
 
小白りさちー的表情也是超萌的~~~~~
難怪電到很多人~~~~
 
舞蹈中でんぱ組.inc一起打氣的動作~~~~~~~
 
小白和小綠的表情好陶醉>//////////////////////<
 
歌曲結尾的小紅和小紫~~~~
 
然後結束兩首歌曲的表演~~~
哇    還不過癮啊    而且還沒聽到神曲"Future Diver"
這首歌完全會炒翻整個會場啊    好想聽~~~

還有還宣布了明年2013年的2/23會在The Wall舉行でんぱ組.inc的演唱會
哇~~~~~~~超開心的啦!!!!!
期待明年再與她們一起嗨翻全場~~~

然後でんぱ組.inc便退場了~~~~
此是進入走秀的活動~~~
也看到了另外一組日本雙胞胎兩人團體AMIAYA~~~
之前第一次看到她們是在新版的GTO中的某一集  
有她們兩姊妹的演出~~~~
AMI~~~~
 
AYA~~~
 
然後因為邊看走秀 邊跟同好們拉賽でんぱ組.inc的表演心得~~~~
唉呦呦~~~
原來でんぱ組.inc也有兩位參加走秀~~~
小綠夢眠ねむ+小紫最上もが~~~~~~
當然我發現時   已經走完秀要離開的背影  Q_Q
 
而且剩下沒走秀的でんぱ組.inc成員
還有在場邊跟經紀人一起看著走秀~~~
我們也跟在一旁一起觀看xDDDDD

然後差不多看完表演~~~
我們便離開會場 準備要去東區的會場~~~
我到現場才聽別人說  原來還有接駁巴士
會在華山送我們到東區的場地   製作單位也太貼心了吧!!!
所以我們這些Wota同好就這樣一起坐進了一台巴士裡頭XDDDD
這感覺好像跟著でんぱ組.inc偶像的巴士之旅 (笑)

然後我們就看著車窗外~~~
でんぱ組.inc的成員從會場走了出來  
我們在巴士裡面跟外面的她們打招呼  
瞬間有股奇妙的感覺 這平常應該是顛倒過來的角色互動情景啊~~~
平常應該是偶像在車上 我們在外面啊  XDDDD
 
でんぱ組.inc一行人似乎就坐到最前頭的車子~~~
然後巴士就開始啟動 往東區的會場過去了~~~
期待再到東區看でんぱ組.inc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