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接近6點趕緊從台北小巨蛋的BIGBANG演唱會離開~~~~
趕往在華山藝文園區的Legacy  要來看同一天第二攤的演唱會
girugamesh、Alice Nine和MUCC三團舉行的JROCK演唱會^
因為原本就和朋友小徹要來看JROCK演唱會~~
BIGBANG則是突然有了票才能去看的  還好兩場時間沒衝突
都可以看 這天實在是滿滿的日韓音樂的饗宴啊 我太幸福了^^
前一天的中午我還有去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去迎接三團的接機生人~~~~
而且girugamesh、Alice Nine、MUCC三團大合照時
我露出一點點的頭  竟然在空隙中被拍到了  感動啊

(圖來源自sony music拍攝的大合照)
到了Legacy的外頭  擺著girugamesh、Alice Nine和MUCC的週邊攤位.....
但Alice Nine好像沒有  還是賣完了!!!??  因為我比較晚來不知道狀況~~

因為我和朋友還沒買票~~~
所以趕緊跟攤位的工作人員詢問   有沒有現場票可以買~~~~
還好還有現場票   就趕緊買下等朋友小徹跟我會合^^
 

一旁也有三團合體的看板~~~
這也就是海報的圖案~~~~
 
 
門外正面壓克力板的girugamesh、Alice Nine、MUCC三團的海報~~~
 

而當天購買MUCC的專輯CD~~~
可以參加JROCK演唱會完的MUCC簽名會^^
 
 
此時外頭就是依序號排隊等待入場的人群們~~~
因為我是買了現場票  沒序號~~~
所以我和朋友就等有序號的大家都入場我們再進去~~~
 
我朋友小徹也到了現場~~~~
因為演唱會門票可以兌換JROCK演唱會海報一張~~~
所以當然要換一下當作紀念囉~~~
 
等有序號的大家都入場後
我和朋友就跟著現場票的人群進場~~~
在面對舞台靠左邊後面的地方   等待JROCK演唱會開始^^

(1) girugamesh

先由girugamesh唱開場~~~~
主唱左迅還真是有活力
弐則時完全超級奮力的甩著頭髮~~~~
我也不斷跟著揮舞著手  ROCK的氣氛十足~~

"絕頂BANG"的時候  長髮的弐竟然到了舞台中間前方~~~
帶頭開始跳   超有趣的~~~
弐不但彈樂器時很有活力  連舞也跳的不錯 (笑)



(2) Alice Nine

  A9完全美行啊~~~
  主唱shou完全美型王子樣啊~
  hiroto靠近shou........然後就朝臉頰親了下去
  超級粉紅的 完全瞬間氣氛嗨到爆炸^^
  Nao丟鼓棒完全沒機會拿到   我們真的很遠^^
  saga的貝斯solo時還舔了琴把  好樣子啊~~~

  "FANTASY"的時候   shou要大家把可以發亮的東西拿出來點亮
  像是手機啊   ......能有燈光的都可以.......
  話說我有個東西很會發亮   那就是剛下午參戰的BIGBANG演唱會手燈~~
  但實在不適合拿出來 完全會跑錯場  哈哈



(3) MUCC

  JROCK昨天接機的時候~~~
  因為主唱達瑯接機時沒有到  他有其他行程 所以搭隔天的班機來台  
  因此當時沒看到生人   所以這天演唱會
  也是首度的看到主唱達瑯
  哇  長型好高 頭髮好長   完全女巫的模樣~~~
  而且演唱會不時飄來飄去  實在太有氣勢了^^
  像"FUZZ"就飄到舞台兩邊的邊邊XDDDDD
  達瑯的英文很溜很有趣~~

  還有達瑯竟然自稱We are BIGBANG 抖..........
  雖然我知道你們也想看BIGBANG  ~~~
  我下午就幫你們看了呦~~

  "蘭鑄"的時候很有趣
  達瑯要我們大家一起蹲下來或坐下~~~
  然後到數最後一起跳起來 真有趣啊^


  
就這樣接近快11點
girugamesh、Alice Nine、MUCC三團的演唱會結束~~~
結束後MUCC還有簽名會~~~
我則跟朋友小徹道別   回新竹去了~~~
這天看兩場演唱會很累 但也很滿足啊  >/////<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