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的下午3點多從桃園機場第一航廈X JAPAN的接機離開
坐了往松山機場的國光客運 然後再到了台北小巨蛋
要來看海碩盃女網賽的4強賽~~~
此時竟然2點開始森田步美和Govortsova的比賽還沒結束  原來是三盤大戰!!!!!
 
森田步美的擊球片段

就這樣剛好來得及看到森田步美拿下賽末點   晉級隔天的冠亞軍賽~~~

森田步美開始開心的打網球送給觀眾們^^
    
比賽完出來 發現緊接著有舉行謝淑薇的小型簽名會~~~
 
而森田步美再之後也會舉行小型簽名會
我也就在外頭等候  5點左右森田步美也出現為大家簽名
我拿了海碩盃的門票簽名   也和森田步美來張合照^^
  
合照完後我也有跟森田步美說 " Ayumi 甘巴爹"~~~
話說森田步美已經連續兩天拿下海碩盃的亞軍~~
今年則是連續第三次進入冠亞軍賽   而隔天的冠亞軍結果在寫此篇時也揭曉了
森田步美以6:2 6:2擊敗伊達公子  拿下首度的海碩盃冠軍  終於不是第二名了^^
而我之前在等待的時候  K-Swiss也有請SG與球迷合照的活動
我也被這位SG找來一起合照XDDDDDD  這時是跟別人合照的時候^^

森田步美持續簽名中~~~
 
我則在一旁測拍森田步美跟大家互動的情形~~~
 
笑得很開心啊 也恭喜她這次首度拿下海碩盃的冠軍  恭喜啊~~~
現在年紀輕輕21歲也拿下世界排名的第40名  應該是日本現在女單排名最好的球員~~
 
森田步美小型簽名會結束 我趕緊再回到台北小巨蛋裡頭
看日本41歲的名將伊達公子和張凱貞的比賽
伊達公子拿球準備發球中~~
 
這次海碩盃女網賽  主辦單位竟然還有高價租用鷹眼~~~~
哇   整個太感動了   第一次在現場感受鷹眼判斷的氣氛  超讚的~~~
大家也會如電視上播的一樣   鷹眼判斷揭曉的途中 大家都會不斷擊掌  真的很有臨場敢啊
 
台灣小將張凱貞今天對上伊達公子   感覺非常不穩定啊
常常把球打飛掉   現場的大家也惋惜連連~~~
  
張凱貞的擊球情形:

伊達公子則是不斷好球連連  
年紀都41歲了還能保養還不錯的體力和敏捷性   球路也很有變化
這次來台之前還在其他地方比賽中   所以似乎連續打了5,6天比賽  好拼啊~~~~

此時則是張凱貞申請鷹眼挑戰伊達公子發的ace球有沒有出界~~~
結果揭曉完全剛好壓在T點上是界內好球   ^^
有鷹眼裁決真的讓網球賽更有趣啊>////<
  
所以這場伊達公子很輕鬆的以6:1 6:1擊敗台灣小將張凱貞~~~

所以伊達公子也挺進冠亞軍賽~~~
 
伊達公子要跟同是日本選手的森田步美對決   
完全是日本內戰^^
  
當然寫這篇是結果已經知道
伊達公子不敵森田步美而拿下亞軍   畢竟體力還是有差啊
但伊達公子這幾天比賽  讓大家還能看到她精燦的球技   曾經在世界排名第4名的佳績~~
真的太佩服她了  ^^
 
伊達公子的集求情形:

再來則是詹詠然+鄭潔的雙打賽事~~~兩人一起走進了球場
詹詠然似乎聽到觀眾幫她打氣加油 笑得超開心^^
 
雙方球員熱身練習中~~~
這是大螢幕雙方的對戰表^^
 
斐亦也出現來介紹一下球員和簡介賽事^^
 
雙方聚集在球場中間  擲銅板決定~~~~
 
雙方球員繼續練習熱身中~~~
中國的鄭潔這次是首度來台灣打球說  也是超難得的機會^^
 
鄭潔個子雖小 但整個球風很犀利啊^^
 
平常在四大公開賽 最常就是看到她雙打賽事的佳績~~
而磨練下  她的單打成績也逐漸的成長^^  越來越厲害了^^
 
開始正式的比賽~~~詹詠然的發球^^
 
對方CRAYBAS的發球~~~
 
CRAYBAS還有不小心擊球擊到詹詠然 很不好意思的賠不是XDDDDD

鄭潔臉鼓鼓還滿可愛的 哈哈 ~~~~
 
詹詠然和鄭潔討論戰術中~~~~
 
詹詠然和鄭潔的擊球片段

晚上6點多左右   因為我還要去Hello Kitty Sweets看X JAPAN的YOSHIKI造訪~~
所以我看了幾盤就先離開台北小巨蛋的海碩盃女網賽
往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附近的Hello Kitty Sweets店家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