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的接近下午1點半從新竹到了台北小巨蛋~~~~
要來看令人期待的BIGBANG台灣最終場演唱會~~~
原本到演唱會前 都是沒有票的狀態  
本來已經放棄要感受BIGBANG的音樂饗宴了
結果星期五的晚上  有位高雄的同好   問我有沒有要去BIGBANG演唱會
我說我沒有   結果這位同好多了一張票 臨時有朋友沒辦法去
所以我就認領了   就這樣突然兩天前可以來看BIGBANG演唱會的最終場了^^
一到台北小巨蛋的門口  這個時間場外滿滿都是搖滾區等待入場的V.I.P
台北小巨蛋的外牆也印著BIGBANG演唱會的標記和廠商合作的Samsung GALAXY S3~~

先去面對台北小巨蛋右方的BIGBANG演唱會周邊攤位過去看看~~~
先看到了G-Dragon後援會拉著大大的布條~~~
 
而此時G-Dragon的韓放後援會也有發放小貼紙~~~
當然要排隊領取一下囉^^
 
再來到了BIGBANG演唱會的週邊攤位^^
好多T-Shirt啊~~~
 
而BIGBANG演唱會周邊攤位的附近
還有個Samsung GALAXY Studio的體驗攤位~~~
到攤位體驗的話可以獲得三項好禮 
應援手環+合照徽章+拍照卷~~~
現場購買Note2,S3,Note10.1有其他贈品還會有機會抽BIGBANG親筆簽名商品^^
 
Samsung GALAXY Studio的體驗攤位的外貌~~~
因為時間也比較晚了 我就沒有排隊去體驗看看~~~
 
這邊應該就是跟BIGBANG成員合照的區域~~~
中間留下一個屬於你的空位^^
左邊太陽+大聲+G-Dragon  右邊是勝利+T.O.P  
可以暫時加入當個6人的BIGBANG~~~~
 
而這塊BIGBANG合照區域的背面~~~~
還有個用素描勾劃出的BIGBANG五人人像^^
當然此地方也可以拿來讓大家跟本命合照~~~~
 
逛的差不多後~~~
我準備去找讓給我票的高雄朋友~~~
時間差不多是2點  搖滾區已開始入續進場^^
 
BIGBANG演唱會的進場時間13:30~~~
演唱會開演時間是15:00~~~
  
BIGBANG演唱會的台北小巨蛋內部配置圖~~~~
  
台北小巨蛋正門櫃檯大廳的活動檔期牌子~~~
也有BIGBANG演唱會的消息^^
 
然後2點半左右 也找到了高雄的朋友~~~
當然也拿到了盼望已久的BIGBANG演唱會門票~~~
太感動了 再半小時  就能在台北小巨蛋和BIGBANG一起同歡了^^

在接近下午3點的時候~~~
我和高雄朋友一起進入台北小巨蛋 和他隔壁的兩位朋友會合
一行四人等待BIGBANG的演唱會開始
我們四人差不多就坐在正中間區塊的蛋頂附近
後方就是小巨蛋的機器裝置
雖然真的很遠 但至少能近來看 我已經超感動的了
舞台上大布簾蓋著舞台   有BIGBANG演唱會的標記  
延伸舞台是像T型般的延伸出去 
讓後面搖滾區可以看站在一排的BIGBANG生人^^
 

在燈光漸漸暗下
大家也紛紛點亮出手上的黃冠螢光棒^^ 黃海超美的

我舉的應援手燈 但不是黃冠的喔 而且我舉顛倒了 暈

BIGBANG演唱會即將開始了~~
突然還爆出大聲唱歌的聲音  這是怎麼回事!!!!????
整個超驚喜的^^

布幕一放下  BIGBANG成員開始從膠囊走出來~~~
帶來了很嗨的歌TONIGHT  揭開了這次演唱的序幕^^
大家也開始瘋狂了  從上面看搖滾區 真的超燃的


"FANTASTIC BABY"真的昰超愛的嗨歌神曲~~~
完全把開場的氣氛炒到最高~~~
跟著大家一起喊著 哇 Fantastic baby超嗨的~~~~~~~
V.I.P的震撼威能啊^^

"Stupid Liar"時勝利和T.O.P把毛巾丟向了搖滾區XDDDD
瞬間搖滾區完全爆動!!!!!!!!!!!!!!


T.O.P和G-Dragon的"HIGH HIGH"超歡樂~~~
G-Dragon竟然趴在傳送帶傳送過來!!!!!!!!   超可愛的啦  少女樣 (笑)
大家快嗨到瘋掉了  


中間有MC抬槓的時候~~~
還表演了beat box~~~
還有跳舞配合~~
勝利的騎馬舞出現了  GD真的很會扭   T.O.P有點微妙的有趣 爆 



太陽的solo"Wedding Dress"
太陽開始嶄露好身材
完全脫掉了上衣~~~~~

 另一段大聲solo"Wings"時的天使翅膀實在太威了~~~~
 天使降臨啊
 但一開始積氣好像有點卡住沒反應XDDDDD
 差點要拯救大家的天使 就要變成需要大家的拯救了 (笑)


 "Haru Haru"完全超愛的
 這首歌能聽到和大家一起唱 感覺好美好
 BIGBANG成員們還拿著麥克風 讓大家接著唱
 這情景完全令人動容
 能在身在這場地中  實在太幸福了  
 我好感動自己也能身在其中


勝利solo則是拿雷射槍掃射大家~~~
我在蛋頂掃射不到
勝利下次可以拿大砲嗎 (笑)


 "MONSTER"真的超級好聽的~~~~
 聽到現場版好感動
 完全會讓人動容的一首歌  Q_Q
 
"Bad Boy"也是很好聽的抒情歌^^
聽到大家應援  還有副歌跟著唱

"Blue"大家完全跟著唱
BIGBANG和V.I.P完全融入在一起
超棒的

"Love Song"的時候
完全敞揚在五位的歌聲之中~~~
太好聽了
想跟副歌那樣飛上雲霄^^

今天這場還有幫T.O.P慶祝生日快樂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超溫馨的
聽說搖滾區還有白色的橫幅的應援  二樓黃區還有字樣
但我在3樓的蛋頂是看不到的
但看到成員大家超開心的 還慫恿T.O.P跳舞solo   超歡樂的~~~

"Lies"的大家一起的人名應援~太讚了   
最喜歡就是喊這個的時候   喊完完全會讓人整個熱血了起來

安口時搖滾區走道開始禮物大放送xDDDDD
Fantastic baby也再度熱唱^^

後來還有跑下搖滾區的
這時真的是搖滾區的福利啊^^
太陽 GD T.O.P被人海包圍中 搖滾區的V.I.P真的太幸福了^^

 最後的時候~~~
 勝利被太陽慫恿出來solo跳舞
 勝利竟然再度跳起了正熱的騎馬舞  哈哈 太有趣了~~~~

 BIGBANG最後退場  結束了這場2小時半的音樂饗宴 
 
能身在台北小巨蛋的舞台場地中
感受BIGBANG的演唱會
 
實在太美好了~~~
希望明年BIGBANG也能再來看看台灣的我們~~~
也希望我能順利的在演唱會中親臨
像這次最後到數兩天才弄到票實在太緊急了~~~~

接近6點最後和朋友就離開了台北小巨蛋

結束了今天BIGBANG演唱會的參戰.........

因為原本我沒想到能參加BIGBANG演唱會
所以和朋友約了晚上7點MUCC、Alice Nine、girugamesh三團的JRock演唱會XDDD
所以我就趕緊趕去華山1914文創園區的Legacy~~~趕場去
今天要一次看兩場演唱會  實在太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