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的下午4點多到了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與A11間的香堤大道廣場~~
  慶祝松山羽田直航~~這邊擺了一些航空跟旅遊的攤位來慶祝^^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攤位 工作人員還會跟著電視播放的影片
   一起跳舞呢 整個超歡樂的^^^
 
還有花博的吉祥物也過來參與贊助這活動  當然不少大人帶小朋友
跟著這些吉祥物合照和玩樂  這位小妹妹竟然玩起了它的臉^^
 
而且似乎有樂團SuG會到此表演
所以不少歌迷也在此等待他們的出現^^

再來我便到抽獎區的地方  因為我沒去幾個攤位體驗和蓋章
所以不能去直接抽抽樂 ~~
但還有一個抽機票的活動 是可以直接填好丟入抽獎箱的
獎品是台北到東京來回的經濟艙機票  好想中啊  
所以我也很乖的填好丟入抽獎箱^^

在台北東京直航的看板附近 
也有身穿浴衣的小姐們讓大家拍拍照 體驗到日本的氣氛^^
 

就在接近下午5點的時候~~
在主持人的介紹下  SuG成員們登場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五位成員們 武瑠 masato yuji Chiyu shinpei~~
 

一開始主持人便開始訪問Sug的成員們~~~



再來就是Live的表演~~~場面超嗨的啦

看到很多人一起應援的聲勢超讚^^
總共演唱三首歌曲 
gr8 story
R.P.G.〜Rockin' Playing Game
小悪魔Sparkling

表演結束  SuG和大家道別~~~

再來就是主持人和大家互動玩翻翻樂 送一些小獎品^^

最後就是重頭戲 抽台北東京來回的機票時間到了~~
連續抽出兩張  果然有人沒在場  所以都抽了好幾次~~~
而第二次的時候有點尷尬 因為有個人 竟然在喊了三次不到取消資格後
突然跑到舞台這邊說他是得獎者  主持人和製作單位為了大家的權利
還是決定重新再抽  所以抽獎時  千萬要在舞台附近等待啊  不然大獎就這樣沒了!!!!

後來和在看SuG會場遇到的ivy大和它妹與朋友一行人
到附近Neo19的外牆照嵐代言日本觀光大使的看板
一整個牆好幾面   超讚的啦 我也又收集了一個嵐代言觀光大使的看板地方^^

接近6點左右 看時間差不多了
再出發去板橋的台北縣政府大樓去參加馬猴的喜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