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的早上快10點趕緊從新竹到了台北南港101  
要來看Hey!Say!JUMP的千秋場演唱會  
想到之前原本以為延期取消的演唱會   亞巡只剩下香港場
本來以為台灣場可能沒機會了   還好令人吃驚的復活了   台灣場再度宣布公演時間  
而買票的時候 還發生大家想買的第五場一開始沒有出現  過幾分鐘才出現在選單上
讓大家非常的慌亂  還好最後我和朋友還是有買到D區的票   而能站在南港101這個地方 
而我到場的時候  此時已經看到很多區域 工作人員開始喊號碼排隊
 
而因為我還沒買這次Hey!Say!JUMP巡迴演唱會的扇子
所以趕緊去販賣週邊的帳棚   
把大本命山田涼介的扇子和二命中島裕翔的扇子給買了回來^^
 
然後趕緊就去屬於搖滾D區的區塊   尋找屬於我249號左右的入場序號區塊等待著
而不久後   朋友ivy大和莉莉也出現了  咱們三人就會合成功 在烈日悶熱下等待入場~~~
此時當然把握難得的機會
趕快先扇子拿出來 跟Hey!Say!JUMP演唱會的大看板合照
我一手拿了山田涼介在2008年日con演唱會的扇子   另一手拿著熱騰騰買到的2012年演唱會扇子^^
 
可以看的出來2008年涼介少年圓滾滾的可愛臉龐XDDDD
涼介少年謎之聲: 只是這時扇子照比較近啦 (翻桌)
還有中島裕翔的扇子也來一張^^
 
期待今天千秋場的中島裕翔生日慶生啊>///<

再來一張Hey!Say!JUMP演唱會看板的特寫
 
大家都帥翻了~~~~
就在11點左右  每個區域便開始依序入場了~~~

我們也進到了搖滾D區的區域~~~
我大概就在靠近右邊花道的定點附近   離前面的花道大概5排左右
南港101的好處真的如果到處都是花道的話 每個區域都可以很近的看到生人啊^^
而這次Hey!Say!JUMP演唱會主舞台佈置的滿滿是櫻花的感覺   感覺非常夢幻啊>////<
 
也特寫一下左邊靠近二樓的台上
這個小舞台是Question?的石垣大祐彈琴的區域  ^^
同行有朋友非常愛大祐   而昨天她就非常悶 因為他是在A區附近 
角度尷尬看不太到大祐   今天在D區至少他可以看到了
 
另外一邊右邊的二樓看台則是Question?的後藤泰観彈奏小提琴的區域~~~~

而就在12點左右  燈光暗了下來
期待以久的Hey!Say!JUMP演唱會揭開的序幕
而且似乎成員們是從後方二樓的區域登場
 
這時好羨慕二樓座位區前方的跳跳飯們啊
可以近距離看到一開始"Ultra Music Power"的表演
第一排夠近的也可以握到手
而我在D區 至少也可以很近的看到成員們登場  此時心情完全熱情滿檔啊>////<

最令我感動的時刻
就是在Hey! Say! 7在表演"ガンバレッツゴー!"這首歌的時候
因為我D區這邊   右邊靠近二樓樂手後藤泰観附近
分到的是涼介和裕翔啊 我的天啊 我的前二本命~~~
我此時馬上把扇子換成左手拿著兩把扇子(涼介+裕翔)  右手則看到他們往樓下看時 不斷揮揮揮
終於就在這段  跟涼介揮到手了 >////<
果然此時樓上往下看的角度 我們的身影會一覽無疑   加上我兩把扇子範圍擴大   才有這樣的機會
超感動的  和大本命涼介生人的第一次互動終於達成了^^
這段時間真的可以互動到不少次  裕翔也是  這首歌瞬間我馬上大加分 (爆)

而在Q & A的時刻~~~
有個飯要求Hey!Say!JUMP成員們一起做出可愛的表情
結果九隻就這樣聚集在我這邊D區前面靠右邊的花道
哇  九隻就這樣近距離的正對著我們做出可愛的表情
完全被電慘了    這時光真想化作永恆啊~~


"STAR TIME"的樂器演奏也超美好的
涼介的薩克斯風好讚
YUTO的鼓也是打的好帶勁^^

安可的時候~~~~
在"勇氣100%"的時候
大家有幫裕翔唱生日快樂歌
裕翔也很感動 似乎還落淚了

最後全體跳跳成員不用麥克風跟大家說"台灣我愛你"
超感動的  然後2點半多就結束了今天Hey!Say!JUMP演唱會
 
我趕緊和Mia跟她朋友們集合   趕緊的叫計程車
一起衝到松山機場   因為Hey!Say!JUMP演唱會結束就要搭乘4點45分的班機回日本
而朋友ivy大和莉莉因為他們原本是騎車就打算騎車趕過去
所以大家趕快衝啊 希望來的及Hey!Say!JUMP送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