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的下午接近5點從新竹到了台北信義區的ATT 4 FUN~~~~
要來參加中川翔子的演唱會~~~先和小徹集合一起過去^^
在一樓就先有中川翔子的看板  指引大家前往演唱會的入口大廳~~

而在進入ATT Show Box 2的6樓入口大廳~~~
也擺著中川翔子的看板迎接著大家~~~

而一旁的櫃檯  則是賣著週邊的攤位~~~

因為我有預購中川翔子演唱會的周邊商品螢光棒~~~
所以就先到櫃檯拿匯款單領取螢光棒

而因為我有參加預購商品中川翔子握手會的抽獎   而且中了20名限定的名額
聽工作人員的說明  在櫃檯附近等待  會有工作人員來點名集合~~~
大概5點40分左右點名集合  然後6點多就帶上去7樓
ATT Show Box 2外頭排成一列~~~
在中川翔子演唱會彩排結束後  就穿著粉紅色的彩排運動衣  現身在我們面前~~
大家一個一個上前跟中川翔子握手~~
我握手時跟翔子說:你很可愛~很開心見到你 歡迎來到台灣~~
翔子用中文很努力回我說"我很高興" ^^
握完手用翔子的標準手勢跟她掰掰 翔子太可愛了>////<
中川翔子演唱會彩排完 和20名粉絲握手會結束的合照~~~


(來自官方拍攝的照片) 
我在第三排中間努力探頭 但還是悲劇XDDDD

然後大家就跟翔子道別了~~~
在大廳也看到日本的COSPLAY團聚集中~~

所以和右京,夜火也找了日本的COSPLAY團合照 >///<
揮舞螢光棒啊  ~~~~~~閃亮亮~~~~~~


再來看演唱會前還有些時間~~~
趕緊和小徹到樓下買東西吃一下晚餐果腹   然後就入場了^^
我和小徹大概坐在面對舞台右邊的第8排左右   前方右邊則是日本團~~~

就在7點左右  燈光暗了一下   中川翔子登場囉^^

(1) 空色デイズ
馬上就用天元突破的經典歌曲開場~~~


(2) フライングヒューマノイド

MC時翔子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
還有提到昨天有人去接機 很開心
而且竟然電視牆還有翔子的個人檔案介紹.......
結果還出現嬰兒照  全裸了 哈哈~~~~
而且還指著我們這附近的區域
原來翔子的媽媽桂子在我斜後方2~3排左右 ^^

還跟大家說她很興奮開心是就會喊GIZA ~~~~

(3) ペガサス幻想 ver.Ω
   聖鬥士星矢的歌曲出現了~~~
   大家小時候的經典卡通啊^^
  
而且也跟著翔子一起吶喊著流星拳  超讚的啦>///<
 
 
(4) Don't say "lazy" + 星間飛行 +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 God Knows...

      "Don't say "lazy""好希望能看到日本和SCANDAL的版本
      那樣肯定會爆炸的嗨   翔子和SCANDAL都是超愛的
       "星間飛行"之前有看過中島愛在台灣的Live版本
      所以看到翔子表演時  也不會忘記要喊Kira一下 >/////<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則是完全會鳥肌的的歌曲~~~
        "God Knows... "則跟翔子與舞群一起跳WOTA藝  超嗨的啦~~~
 
(5)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這首經典EVA歌曲
    以前聽過angela和下川美娜在台灣Live的表演~~~
    中川翔子唱也是一樣充滿Power和熱血啊^^
 
(6) 涙の种、笑颜の花

   來了來了~~~中川翔子最愛的歌就是這首了
   完全是我心中的神曲啊~~~
   聽到瞬間真的感動到不行
   拿著螢光棒跟著揮舞著   完全融入翔子的歌聲中  超愛這首的啦~~~
   可惜我也市到這首之後 就比較少去接觸中川翔子的動態了
 
翔子開始點名
把日本人 台灣人 COSPLAY  Wota大家都給呼喊出來^^
也提了家中養了很多的貓    而且還說今天帶了兩隻........結果原來是兩位舞者喵~~~~
完全也是為了帶出下一首歌~~~~
 
(7) CAT Life

  大家一起跟著翔子跳喵喵動作的舞蹈 
  畫面超可愛的啦
 

(8) souffle secret
   舞者脫掉了貓面具重新加入^^

(9) rainbow forecast
   連續都是輕快有趣的歌曲~~~

(10) pretty please chocolate on top
  可以不斷的喊Call應援^^
  也是跟著翔子一起跳啊~~

樂手演奏中~~
大家稍作休息  翔子去換衣服^^

(11) TYRANT too young
   翔子換了衣服登場~~~
   這首就是甩毛巾的時刻了~~~
   我沒有毛巾就只好用螢光棒來轉轉轉了^^


(12) calling location
  帶著搖滾的曲風
  跟著不斷甩啊
  而且樂手也整個甩頭甩的很嗨^^

(13) ホリゾント
 
(14) 続く世界
   繼續搖啊甩啊~~ROCK
   也是天元突破的歌曲~~~

  背對著大家和大家大合照~~~
  也提了很感謝台灣在去年日本311大地震的救援~~~

(15) つよがり
   這首是翔子在311大地震時候作的歌曲
   很歡樂輕快的一首歌曲~~~~完全有鼓勵讓人心情很好的曲風
   這首比較後期我就是第一次聽到   很好聽啊
  

  準備安可的時候到了~~
  大家不斷喊著Shoko等待翔子的出現

(16) ムーンライト伝说
   哇哇哇  翔子Cosplay成初音出現了~~~
   也唱了很喜歡的美少女戰士的歌曲^^
  
而且秀了粉紅色雙節棍  還丟下了舞台   拿到了人真的好幸運啊
  
(17) 空色デイズ  (中文版).
   呼呼呼  這首歌的中文版來了~~~~
   翔子果然越唱越穩了
   有練有差啊
   整首都是中文啊  而且電視牆上也有字幕可以對照
   翔子唱的很好啊>////<


中川翔子的演唱會即將結束~~~
翔子還下跪多次和大家感謝  ~~~
最後把樂團的人和舞者請了出來 一一介紹   還帶波浪舞  好可愛活潑的翔子
然後最後的手牽手和大家敬禮道謝
就結束離開舞台了
螢幕上也寫著翔子會再來台灣喔   翔子妳說的一定要再來喔^^


演唱會  結果大家聊天抬槓今天演唱會的情形時~~~
挖勒勒   竟然翔子再度突然跑出來   出現在舞台上........

還再度下跪跟大家道謝~~~
翔子妳實在揪甘心啦~

然後翔子就跟大家道別了^^

就真的結束了今天的中川翔子演唱會~~~


因為中川翔子的媽媽桂子就在附近~~~
所以也有找桂子媽媽合照


桂子媽媽人很親切而且也很可愛 哈哈~~~

而遠道而來的日飯  演唱會後還會跟翔子有見面會~~~


然後我和小徹便邊抬槓  邊準備下樓~~~
結果在一樓又再度遇到了桂子媽媽~~~
沒想到經過
桂子媽媽身邊的時候  
桂子媽媽竟然主動的用中文跟我說謝謝 

我完全嚇到    可能我在演唱會後 幫了幾個朋友幫忙拍和桂子媽媽的合照
所以桂子媽媽有點認出我來了 
那樣我可以照顧妳女兒翔子嗎 (逃)

然後我和朋友小徹轉往其他出口要離開~~~
走著走著   挖勒  又在馬路旁遇上要上計程車的桂子媽媽

怎麼一直遇到桂仔媽媽啊   也太有緣了~~~~
那翔子記得要再來台灣啊   >////////////<
再來我也回新竹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