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的中午12點2X左右從第二航廈的宋仲基送機的大廳離開~~~~
趕緊去坐上通往第一航廈的電車~~
到第一航廈的出境大廳去  要來安室奈美恵送機~~~
還好真的安室奈美恵還沒抵達機場  保母車還在路上 
那樣我的賭注算是驚險成功了~~~
我就在樓上的出境關口附近等待~~~
大約12點4X分的時候  先是看到了一些舞者陸續的從電扶梯上來~~~
大概分成兩三批的出現  ~~~~
此時也聽到安室奈美恵的保母車已經到達   所以也差不多要出現了~~~
果然再過一會兒   看到眾多媒體先從手扶梯上來
然後就看到安室奈美恵拿著護照  穿著黑白條紋的衣服出現~~~

 下一瞬間  在保全和媒體的縫細中~~~
我也終於看到了安室奈美恵那小巧的臉頰啊~~~
而且雖然頭低低   但整個笑的很開心  超可愛的啦  >/////<

然後很快的  安室奈美恵就走到我的面前了~~~~
果然安室奈美恵真的很害羞啊~~
完全是頭低低的向前走著~~~但光看身形就覺得很正了^^

再來安室奈美恵就走到進關前的走道上~~~
突然還轉左邊看了我這個方向
可能是這邊有人叫她吧 ^^

進入通關口  安室奈美恵還回頭不斷揮手跟大家道別~~~

安室奈美恵就這樣進入關內櫃檯辦理一些登機的手續了~~~~

而安室奈美恵大概2點5分左右出現去登機XDDD
竟然到了最後一刻~~~

安室奈美恵邊走邊看著大家~~~~

安室奈美恵一行人  你們真的不會怕來不及啊   太佩服了~~~~

一度我還在想說
會不會機場會不會廣播 :  安室奈美恵小姐  班機即將起飛  請趕快登機^^
這樣一定很好玩  (我是壞人)
就這樣跟安室奈美恵最後的道別了

安室奈美恵就要轉往香港去宣傳了~~~
這次自錄的安室奈美恵送機的影片:

下次就是期待安室奈美恵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雖然今年下半年安室奈美恵要忙日本的演唱會
希望明年很快就可以來台灣開演唱會啊  期待啊~~~
我也回新竹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