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星期六當天參加完倉木麻衣握手會後
1點半左右和老頭,ivy大便在場地附近的西門町吃午餐 等待3點的送機團集合
沒想到 餐點才剛上桌 咦 D姊緊急call in~~ 哇勒 要集合了!!!
大家只好使出快食部隊 吃完和老頭道別 跟ivy大趕緊衝到西門町捷運站6號出口
真不好意思啊 D姐.....沒想到要提早出發 已經點了午餐不吃也沒辦法了!!!

2點左右 麻衣送機的遊覽車出發  接近3點半左右 抵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麻衣的班機是6點10分的班機到香港~~
時間還沒到 保全和工讀生還沒來 所以大家便還沒整隊 站在出境大廳等待
4點20分左右 大家看時間差不多 拉布條的隊伍也整合了起來

其他人則排成一列 等待麻衣的到來  後來則決定 把一邊的通道讓開
布條隊伍與其他人排成"L"字型 讓麻衣進來和大家打招呼>///<

就在4點50分的時刻 耶 麻衣從機場外面走進了大廳
先跟先遣部隊揮手 麻衣換了平常的帥勁褲裝^^

麻衣緊接著就從"L"字陣隊的另外一邊走了進來
依然笑容滿滿的和大家歡手 社長也走在一旁~~


隨即 麻衣便走進布條隊伍的另一邊人馬
也就是我這一塊區域 和大家來個大合照
合照之餘 我也在一旁測拍麻衣^^

但我最終還是沒看到這一個方向的合照照片 (淚)

緊接著 麻衣便是走到布條的地方
與布條的人馬來張大合照

布條製作人tomo在中心位置 看到她不時與麻衣偷偷情話綿綿
真是羨煞多人>///<
因為布條人馬人數眾多  我也沒把全部人馬照起來~~
給麻衣特寫一下~~


合照時間結束 麻衣也要正式的離開機場 趕往下一個宣傳的地點香港
所以大家圍繞在麻衣身邊 護送著麻衣一步步走向出境入口
這時也有些人也讓麻衣簽了名和握手
麻衣很不好意思的表情好可愛^^

社長也在一旁側拍著大家~~

靠近出境門口 麻衣就正式和大家揮別了

麻衣 下次就是11/7演唱會見囉
期待10週年的BEST演唱會壓~~

麻衣送機結束 和ivy大坐著麻衣送機遊覽車
車上回程還播放著麻衣演唱會DVD 
可惜我體力不行了 後來就睡著了 連到達終點西門町都沒發現
還被ivy大叫起來!!!  就這樣 下車我便到萬年大樓逛逛 吃晚餐
等待晚上到LUXY去看藤井LEN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倉木麻衣 送機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