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的晚上7點多從新竹到了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要來少女時代潔西卡的接機   
西卡女王是我少女時代的第二本命  最大本命是潤娥~~
所以絕對超想要看西卡一面的^^
這次西女女王單獨來是應Burberry
台北101旗艦店開幕邀請而來代言~~~~
此時已經有不少SONE在機場大廳等待西卡的到來~~~

咦   因為我已經算比較晚到了~~~
6點45分的班機似乎還沒有抵達   至少我沒錯過~~~
來照一下西卡的扇子^^

接近7點半   似乎有聽說班機抵達的消息~~~
原來是因為遇上大雷雨   
影響到班機的起降   而且後來聽新聞   當時停機棚的地上還被雷擊打了個洞
但還好西卡的班機已經先一步抵達了~~~
等啊等   疑似看到西卡的粉紅色行李箱推了出來  但我不確定是不是~~~

哇~~~再過一段時間  看到了綠色衣服 經紀人的出現~~~
那樣肯定西卡就快要出現了   好期待啊^^

果然不久以後  出現了出現了
黑衣保全保加上航警的包圍下   但我看不到Jessica在哪
只好努力從綠色衣服的經紀人大哥和黑色衣服的高大保全周圍  
找尋西卡的身影 

呼呼  真的滿滿都是媒體保全和人群XDDDDD
從通道走到這邊  都還是看不到西卡的身影~~~~~~
西卡女王妳到底在哪裡啊??!!

包圍著西卡的人群   到了轉角的方向
但我還是看不到 
然後我就移位到往外的方向過去  再看有沒有機會看到潔西卡的身影
看這包圍密不通風的人群漸漸的靠近~~~
喔耶   終於  在經過侧邊的時候   有了一點點空隙~~~
終於看到西卡測邊的頭髮了   果然就在高大保全的旁邊~~~~~

再多看到一點點Jessica的側臉
有戴著墨鏡    此時西卡一手扶著墨鏡  ~~~~

原來原來
謎底揭曉   西卡女神正在撥頭髮中~~~~
話說這次來台我一直看到西卡撥頭髮   表示西卡很有這動作的習慣喔^^

西卡撥髮的空隙~~~~
終於看到一點點西卡戴墨鏡的側臉了  真的是瞬間~~~
超感動的  ~~~~

然後就是西卡的背影頭髮了~~~~

看著西卡背後的頭髮漸漸的離開我的視線~~~~
西卡女王參上>//////<

然後西卡就消失在通道的底端
往外頭的保母車過去了~~~

少女時代的潔西卡接機瞬間結束~~~
當時錄的西卡瞬間影片:


而機場少時的後援會也有帶著少女時代的大布簾來應援~~~~

然後我就和小潔與小靜會合   一起回新竹去休息了~~~~

現在就是期待6/9在新竹縣體育場的SMTOWN演唱會了~~~
當然就又可以再看到少女時代的來臨
而且還是來到我居住中的家鄉新竹區域   ^^
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東方神起.....等等~~~
能看到這的多SM家族的韓團來新竹表演  
太感動了 >////<  
現在就等售票詳細公佈跟正式的出演團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