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的晚上7點半先在國賓戲院附近的麥當勞吃東西~~~
此時上網突然發現   三浦春馬的班機從原本9點抵達改時成8點35分的抵達
哇 那趕快去松山機場啊   還好最後接近8點半到了松山機場~~~~
先看到在外頭的mia  然後我在進去國際線入境大廳  不久就看到ivy大他們~~~
人潮真的好多啊~~~~~~可見三浦春馬超多人喜歡的^^
 
班機也正式再8點33分抵達  大家也開始緊張了  
等待入境門三浦春馬出現的那刻^^
 
也不少人拿了春馬的應援物   我也拍了一下俊俏的海報啊^^
 
就在9點整的時刻   也算真剛好  ~~~遠遠媒體區聽到有工作人員說要來了
果然沒錯 瞬間就看到三浦春馬出現在入境的出口~~~
而且   黑色衣服的春馬嘴巴大大的   一臉很驚訝的感覺
 
而且春馬嘴巴越張越大   可能覺得竟然有這麼多人來接他啊   >/////<
 
真的   持續一段時間   我就這樣拍了三張春馬的可愛張嘴照   哈哈
春馬整個好白皙啊   跟黑色的衣服完全是個明顯的對比啊^^
 
春馬驚訝完後  然後就是完全開心的笑容壓~~~
看到這麼多支持他的人  春馬一定也很感動^^
 
滿臉笑容的三浦春馬持續掃描大家^^
 
噗   春馬整個笑到眼睛瞇下去了>////<  
 
春馬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有點害羞的感覺   ^^
 
三浦春馬接下來往攝影媒體區域過去 也瞧了過去~~~~
整個就是超親切的~~~
 
比耶中的春馬~~~~
 
跟大家揮手的春馬~~~~~
此時讓攝影媒體們拍些照片~~~~
 
然後三浦春馬 接下來也看著正前方的春馬迷們^^
此時這麼近的好幸福啊~~~~haruma好帥氣~~~~
 
春馬似乎在跟前方的人打招呼和問候~~~
 
然後春馬就開始幫前方的大家簽名了  
這些人真的太閃太幸福了>/////<
但因為人潮太多時間有限  所以春馬簽了一些 就要繼續前進了^^
 
前進時   最靠近我的時候就是在接近外頭的門口時
完全可愛的臉龐看著大家   實在太可口了啊^^ 
 
我此時則錄了三個小段   

然後靠近時   也忍不住激動   喊了幾聲haruma  
所以錄影前段有幾次haruma的男聲就是我喊的 真不好意思xDDDDDD
只能說   春馬實在太親切 太可愛了~~~

看到行走時   靠近的幾位還能跟春馬擊掌  
而春馬則是不斷會往左 往右 往後 往前  跟大家打招呼 
腳步也放很慢  完全就是給大家很大的殺必死啊   超Nice的^^

最後到了機場門口外頭我錄的片段
人真的很多啊  
三浦春馬到了保母車上   
跟大家不斷揮手道別   還很俏皮的歪著頭跟大家揮手   
整個就是歡樂少年啊  >/////<   可愛還是可愛啊^^

最後就看著保母車駛離  然後大家就開始在松山機場捷運站附近抬槓聊接機的心得
看得出來 大家都很開心啊  在捷運站也遇到了新認識的朋友^^ 
而坐捷運回去  在忠孝復興站  
mia提醒下也看到了KAT-TUN的大本命龜梨和也和仲間由紀惠代言的廣告
小龜超讚的啦~~~~~ 
 
然後我就回新竹休息囉~~~開心開心^^

而今天星期日下午會去看金馬影展電影"東京公園"的播放 
結束後會有三浦春馬和導演的座談會~~~
期待再看可愛的春馬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浦春馬 接機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