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的晚上6點多從台北小巨蛋的海碩盃網球賽 看了幾盤詹詠然和鄭潔的比賽
看時間差不多了 趕緊衝往捷運忠孝復興站的3號出口~~
走著走著  接近7點到了這間Hello Kitty Sweets的店家~~
此時門口兩旁已經滿滿都是要來看YOSHIKI的人群^^
我選擇站在面對門口右邊的區域等待著~~~
 
此時人很多啊  可能也找不太到空隙可以看YOSHIKI
我便到對面街道往這邊瞧瞧   店面的外觀真的爆可愛的啦^^
 
就在接近7點半的時候~~~
維持秩序的Staff似乎在準備中  而大家也蠢蠢欲動的拿起相機~~~
真的是人牆加上相機海啊>///<   希望我能在空隙中看到一點YOSHIKI身影~~~
看到黑色的保母車遠遠的過來  就在大家的叫聲下~~~
YOSHIKI似乎下車走進人群的通道 講似乎因為我實在看不到YOSHIKI哪裡出現啊!!!!
因為好像是從左方的車門走出來  所以我完全抓不到出來的時候 
當然就找不到YOSHIKI走在人群的哪裡了  
只有錄到一點點瞬間的貓耳YOSHIKI老大~~~

然後YOSHIKI老大就進入了Hello Kitty Sweets店面中 
似乎就在左面的窗邊  但人群滿滿所以我完全也看不到再哪裡@@
 
Hello Kitty Sweets店員也一起看著YOSHIKI老大  真好
好想加入其中XDDDDDD
 
好不容易  哇  終於從人縫和窗戶的空隙
看到YOSHIKI的貓耳和墨鏡XDDDDD
  
此時YOSHIKI老大待的位置讓我能有一點點機會看到身影~~~
雖然真的幾乎只能看到貓耳和頭髮XDDD
 
再度看到YOSHIKI的一些臉孔XDDDDDD
  
還有一些些側面的身影  呼呼 真的好不容易啊
 
YOSHIKI老大的墨鏡和鼻子XDDDD
 
有背後的頭髮 我也感動了 淚~~~~~~~~~~~~~~~
  
正面一點點的YOSHIKI的臉XDDDD   我真的盡力了!!!!!!!!!!!!!!
 
接近8點   似乎YOSHIKI要離開Hello Kitty Sweets的店家了~~~
呼呼 又要戰鬥了 希望這次可以看到比較多YOSHIKI老大的身影~~~
啟動錄影模式~~~

耶   太好了 剛好YOSHIKI大出來店家門口時
就有先看到YOSHIKI大的身影 所以這次跟到了   
雖然還是在人縫中搜尋 但至少看到比較多了
而且一開始YOSHIKI出來店家階梯時比較高 可以看到比較完整得身影>/////<
貓耳的YOSHIKI老大實在太可愛啦^^
再街道旁和YOSHIKI的保母車說再見>///////<
 
然後Hello Kitty Sweets店家就開始繼續營業了~~~
大家也在店家附近觀看店內的擺式^^
 
YOSHIK不久前就是在這邊和媒體跟店家相見歡的   好羨慕啊~~~~~
 
店內的櫥窗 也擺著Hello Kitty和X JAPAN合作的商品^^  太可愛又帥氣啊~~
 
Yoshiki+Kitty =  YoshiKitty  最高>/////< 
 
大家都在努力拍相關的YOSHIKI到場相關的東西^^
 
X JAPAN的YOSHIKI要來Hello Kitty Sweets的宣傳海報^^
 
接近8點左右  我離開了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的Hello Kitty Sweets~~~
很衝的 打算再拼去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要接8點半ToshI抵台的班機     雖然說出關會有一些時間   
但我這時間衝去 很尷尬啊~~~~

果然如預期   我雖然已經趕高鐵 +接駁車和加快腳步..........
努力的9點初頭再度來到了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看到已解散的X JAPAN接機人群   加上8點半的班機也提早到8點21分到達
所以還是來不及了   ToshI已經出關了 殘念~~~
 
所以我就乖乖再回新竹去休息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