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的下午3點從王力宏的火力全開簽唱會 轉往西門町電影街
此時工作人員開始叫號碼整隊中~~~
我的序號下午1點拿的  是274號  所以大約3點半多整隊到 大約在中間區段後面的位置
其實離舞台還滿遠的 xDDDDD   下雨天還這麼多人~~~
大約4點左右  Hebe田馥甄出現在舞台上
即將帶來歌曲演唱   這次是以LIVE Band的模式  不是放卡拉說  讚啦~~~
田馥甄馬上就先帶來第一首歌曲"還是要幸福"

但因為我位置站比較後頭     後面的西門町電影街
剛好有"燃燒吧!歐吉桑"的宣傳造勢活動  所以聲音有點被蓋掉!!!!
再來是帶來最近主打的歌曲"魔鬼中的天使"  

最近看緯來日本台日劇播完的整點之間   偶而都會播這首歌曲^^
這首歌好好聽啊  ^^
演唱完兩首歌曲   接下來就進行Hebe的訪問~~~
Hebe的表情都好可愛~~~
 
首先製作單位搬出了大象的圖案的大看板出來~~~
原來Hebe很喜歡大象啊 她還講說每天還會抱大中小不同的大象玩偶睡覺^^
 
所以田馥甄說有點捨不得在這麼可愛的大象看板上面寫字XDDDD
 
Hebe在大象的看板上 寫下要宣告給大家的事情
那就是12月3日要在台大體育館舉行演唱會>////<
而且演唱會門票隔天中午就會開賣^^  恭喜Hebe啊^^
 
再來公司請到了世界冠軍調酒師來~~~
要為Hebe調製一杯特別的調酒"冠軍吳買樂"來慶祝^^
田馥甄在一旁觀看這位調酒師的特技~~~~
  
我也錄了一小段Hebe與調酒師的互動~~~

成功調完酒後   Hebe還拿了調酒的瓶子甩了幾下XDDDD
 
當然調好的酒    一定要讓Hebe來喝幾下^^

 田馥甄和調酒師要接受攝影媒體們拍照時

Hebe還很貼心的指點調酒師要往哪裡的攝影媒體看過去
真是個好姐姐>////////<
    
Hebe撥動秀髮的動作很正 也很可愛^^
 
再來就是讓攝影媒體們聯訪的時間~~~Hebe依舊是燦爛的笑容^^
  
再來繼續接收主持人的訪問^^
 
真的感覺到Hebe很多表情都又可愛又有趣xDDDD  
很歡樂的Hebe~~~
  
而且Hebe啾甘心啦
還解放前方的一些管制線   讓大家可以前進
更靠近一點的Hebe  我也終於比較靠近了^^
Hebe好正>/////<
 
搔頭的Hebe還是正XDDDDD
 
也讓攝影媒體們拍攝田馥甄與歌迷們的大合照^^
 
再來 就是要再帶來歌曲的時刻了~~~
Hebe演唱前 偷喝水被我抓包了XDDDDD   看過來爆可愛的啦>/////< 
  
緊接著就帶來歌曲"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

再帶來下一首歌曲前  Hebe跟大家稍微解釋下一首歌曲的由來
此時講話中的Hebe 一直瞧我這邊說話  太可愛了~~~
 
再來就是演唱下一首的英文歌曲"Yesterday"

Hebe的聲音太好聽了 高音好讚^^
整個要被可愛的Hebe給吸走了XDDDDDDDDD
 
這段時間真的就一直往我這方向看過來XDDDDD  被電暈了
 

下午5點左右  就開始進行田馥甄的簽名會活動的時間了^^
照到Hebe勾頭髮瞪大眼睛的瞬間 好有趣>///<
 
Hebe滿心期待的與大家簽名互動^^
 
咦  這瞬間Hebe是什麼表情  爆炸了   被瞪了嗎!!!!!!!
 
Hebe與大家開心的簽名中   還有人送了小禮物^^
 

5點4X分  也換到我上台給Hebe簽名了~~~
近看Hebe真的好正啊^^  當然把握這時間 我就一直注目著Hebe完全不想離開視線~~~
而Hebe簽完名後  

而加送的限量My Love紀念卡  Hebe也會在上頭簽名喔^^

我也跟Hebe握了個手>/////<
很久沒這麼近距離看到SHE的大本命Hebe啊^^
接近6點  舞台上的Hebe持續簽名中~~~~
 
我則回新竹去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