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星期日.....昨天星期六的演唱會因為颱風取消了
還好延到星期日的下午  並沒有造成星期六的人不能看 太好了!!
但有台北以外的人  星期六一早或是星期五就去小巨蛋排週邊了
這些人就只好再等一天到星期日下午才能看演唱會了 
也多謝小孔中午12點以前冒著大風大雨 到現場排週邊 雖然沒有當場買到
但至少有拿到預購單 最後星期一就拿到了周邊  感謝啊~~
有空再找你拿~~~
 
星期日當天   雖然新竹在飄雨   但台北似乎無風無雨  讚啦~~
颱風在陸地打轉的關係 威力減落了很多
週邊今日也無販賣 也不用提早去排週邊  
所以我大概3點左右到了台北~~
先到漢口店的佳佳唱片搜括一下   不小心讓我看到了久住小春的寫真集.........
本命之一 當然要帶走囉XD
逛完4點便到了小巨蛋  先在廁所 偷聽了幾下NewS演唱會下午場的聲音XD
那時剛好在唱"青春AMIGO".......原來這時亮和山下在吊鋼絲呢  (竊笑)
 
這時到處去晃晃~~
挖 看到有NewS的白色跑車呢  車門旁還有6個人的名字  可惜看不太清楚^^
而週邊沒賣囉  只有看到賣CD的小攤子~~
接著 沿著排隊等晚上進場的人潮走過去.......
咦  小巨蛋下面的地下室  好像看到很想要的東西
挖   看到紙箱裡面 擺著一堆週邊之一的扇子
太誘人了....  我的小亮(錦戶亮) 小手(手越祐也)  山P(山下智久)的扇子 就在裡面啊XD
好吧 看的到拿不到 算了 反正小孔有定到  晚點拿到沒關係!!!
 
快5點左右  下午的演唱會結束囉~~
看到小巨蛋裡面的樓梯 人一個個走了出來~~
我趕緊連絡早安板的csc大和A大兩位板大  他們也有去觀摩一下演唱會^^
還好csc大夠高 馬上就找到了他  大家便邊聊邊走向A大停車的地方~~~
 
這時.....小孔打電話來了   挖 已經坐公車來了啊~~~
我就說往小巨蛋的方向走 應該會遇到我......
結果瞬間被小孔發現XD 好險沒繼續跟大大們走  不然就要再去尋找小孔了  @@
人海茫茫真的很難找人 ~~~
 
我先到7-11買個晚餐 挖勒 擠爆了啦
下午演唱會散場的人  晚上等待演唱會的人  全部在一起真恐怖   @@
然後竟然在7-11門口遇到要幫他朋友代買週邊的人   也太剛好了吧
還可以順便問他下午演唱會的狀況  聽到下午場 手越佑也吊鋼絲摔下來  一整個緊張了起來
還好沒事啊~~~~
 
快6點左右......小徹和他朋友也出現囉~~
大家全員到齊  可以把我手中四張票分發出去了XD
這票放在抽屜放超久的呢 每天都有注意票還在不在 (最好是啦)
接著 辦正事的時候到了  買手燈囉  
感謝圓頂有聽到大家的心聲   開放讓工作人員兜售手燈
不然演唱會的時候 兩手空空看演唱會 有悶到的感覺   沒扇子就算了
至少賣個手燈讓大家更High~~   感謝圓頂
 
快7點 看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四人也就進入小巨蛋的現場了^^
小孔竟然有帶NewS板有人提供製作的貼紙耶
趕緊跟他要了一張 貼在手臂上~~不敢貼在臉上 >////<
就這樣進去找我們紅2D 11排的位置~~
 
找到位置~~小孔還被隔壁的人問說 是不是日本人 XD
可能小孔剛好穿了正式的服裝 就這樣被誤認了 笑~~
這時  ivy大打電話通知了~~
交易w-inds演唱會門票的時間到了!!!!
之前w-inds非會員首賣那天 我去台中實驗室的烤肉聚餐  
感謝他幫我買了票啊 不然我還要打算晚點去年代售票買剩下的票~~~
 
話說 這天演唱會 包包裡面放了一本早安少女組的久住小春的寫真集
還有一張w-inds演唱會的票........
還真的是不同的集合 太花心了@@
就這樣等待演唱會的開始囉>/////<   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