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的下午2點再度從新竹來到了台北小巨蛋  
再度來看少女時代二巡演唱會  昨天9/10感受到少女們二巡演唱會的魅力~~
今天在二樓紅2D 5排的位置則是來感受整場少女時代的整場表演和互動~~
少女時代的影音商品區   每次看到這兩張海報都覺得很開心^^
 
今天少女時代演唱會是下午3點開始  人潮好多喔
把台北小巨蛋的外頭和裡頭都擠的水洩不通   到處都是SONE啊>////<
想必今天演唱會的場面一定超熱的啦^^

而有朋友因為昨天沒有買少女時代的場刊
今天托我幫他買   可惜到了週邊區時  
發現少女時代的場刊已經售完了 殘念~~~
 
看到週邊區的攤位上頭 擺著本命潤娥的個人Set   
也忍不住拍一下 >////<  小鹿好正啊

而此時週邊區一旁的人形立牌
因為大多人都已經要準備排隊進場  或是沒有要購買週邊和領取週邊了
所以這邊人潮便少了
我就有機會跟本命潤娥的立牌合照^^

 
跟潤娥立牌全身也來一張   我的臉好苦  因為太陽實在太刺眼啦!!!!!!!!!
 
後來到了台北小巨蛋裡頭的韓團週邊專賣店
幫朋友買了西卡和潤娥的扇子 送撲克牌系列~~~
我是潤娥命也買了一隻潤娥的~~~
今天少女時代小巨蛋的演唱會我就舉這隻來應援  
當潤娥走過來我這區時舉潤娥這面^^ 
 
當少女時代其他成員走過來時舉另外全員的一面

因為我沒有自製應援物  這樣還滿好用的 ^^
而撲克牌滿精美的 裡頭的牌則是成員的個人特寫照  
明年過年可以拿出來玩  雖然有點捨不得  ^^

而和同行的小徹和小潔也集合完畢
便一起進入台北小巨蛋  準備來和少時再度相遇~~~
我今天的位置在紅2D的第5排19號  視野很不錯  
跟花道面對舞台右邊底端的花道還滿靠近的>////<


今天少女時代二巡最後一場的最後歌曲應援會丟下粉紅色的彩帶喔
去年少女時代一巡時   我也有體驗最後一場丟粉紅彩帶那感動的瞬間
去年少女時代一巡演唱會最終場的心得內容:   http://www.wretch.cc/blog/glayliou/7567350


而前方的視野則是可以清楚看到中央舞台的右側面~~~
此時鑽石的開場就在眼前~~~
   
再來就是等待少女時代演唱會最終場的開場囉 >////< 

補充一個 9/23星期五的早上10點 東風的"fun音樂"會首播少女時代全紀錄 宣傳的片段:

期待再度回味少女時代演唱會的感動啊

就在下午3點左右  少女時代從中間舞台的鑽石出現~~~
帶來"Genie"的開場 ^^
此時這面剛好可以看到超正的潤娥仙女啊 >/////<


徐玄的solo曲"Stuff Like That There"
也終於看到了那銳利的踢踏舞的畫面  忙內太正了^^
我座位後方有不少徐玄的飯   ~~~
而"Forever"時  忙內也整個大哭  超心疼的
這次演唱會忙內整個讓我大加分   
一直看到徐玄跟大家拼命揮手和很有禮貌的跟大家互動   大推忙內啊^^

潤娥的Solo曲"4 Minutes"
終於能在這角度看到最後踢倒單槓的畫面了 ^^   小鹿好帥~~~

"GEE" "Oh!"和" Into The New World "的應援
我也跟著很努力的大喊
而且這次我也學會了喊
"現在是少女時代 以後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段"這段應援  喊完真的超嗨的^^
而像" Bad Girl" "Run Devil Run" "Hoot" "冷面"和"HAHAHA Song"的應援也玩的很開心
跟少女們同樂的感覺超棒的  演唱會就是這樣讓人合為一體啊
 

很難得大哭的太妍
竟然看到"Complete"時的不要走排字時  整個大哭   這畫面超感動的  抽抽妳啾甘心~~~
少女們在妳小小身體卻魄力十足的歌聲帶領下   威力和魅力十足~~~
太妍我們永遠不會忘記妳這場的落淚   SNSD和SONE的結合 太感動了~~~

Yuri一直喊中文的"有意思 有意思" 超有趣的
看起來Yuri超愛這三個字的  
而且說這三個字時語調好可愛>//////<
還有也看到Yuri在撒彩帶後  拿了撒下的紙片黏在臉上當眼淚XDDDD
哈哈 這是在偷學西卡把紙片當作眼淚嗎   大家都好可愛>/////<


最後唱完" It’s Fantastic "
大家再度在少女時代的最終場  撒下粉紅色的彩帶  
我也再度丟了出去 這次是在二樓 去年是在三樓丟 ^^
太妍再度哭泣了 少女們一個一個都被感動到落淚 


然後少女時代到花道的區域  繞場跟大家道謝的時刻
在左邊尾端的花道  
少女們還開始拿起粉紅色的彩帶玩了起來  好像體操隊玩彩帶的少女們  好可愛^^
潤娥走過來換我們這區的花道時 還撿起了小熊圖案的物品 ^^


最後壓軸還有特別活動
當少女們與工作人員和舞者 到了前方的舞台
接下來工作人員推出了蛋糕  大家來幫之後9/22要生日的孝淵慶生~~~

(超級圓頂提供的新聞照片)
每次看到有人推蛋糕的桌子時
都會想到AKB48的Tomochin推阿醬的生日蛋糕 推著推著打翻的鏡頭  
還好工作人員沒做出這種蠢事^^

然後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幫孝淵祝福
之後竟然發生勁爆的事情
忙內徐玄竟然好大的膽子   率先用手指沾蛋糕塗在孝淵的臉上
結果被孝淵瞪了  超好笑的   徐玄沒大沒小喔 好可愛~~~
然後大家就被帶動開始用蛋糕攻擊孝淵的臉XDDDDDDD
太妍還偷偷檔在孝淵面前  似乎要告訴我們 這畫面太殘暴了 哈哈~~~
還有西卡還用手指彈孝淵臉上的蛋糕 超壞的啦 太好笑了!!!!!

最後少女時代與舞者們跟大家道別
便結束了少女時代二巡演唱會台灣場的最終場   好不得啊
演唱會結束後的情形~~~到處都是粉紅色的彩帶~~~
 
前方舞台上的大螢幕顯示著少女時代2011年二巡演唱會的標題~~~
 
這幾天兩場演唱會覺得身為SONE好幸福
能連兩年和少女時代們在演唱會同樂
期待以後三巡再跟少女們再相會啊>//////<     SNSD大發~~~
我們一定會繼續支持下去的  妳們真的太棒了^^


晚上6點左右  離開少女時代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的現場~~
我趕緊趕場衝往公館The Wall的SCANDAL演唱會現場
今天兩場演唱會肯定滿足到不行啊 多累我都甘願~~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