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早上8點多便和頭仔從新竹出發 上台北去當代藝術館看大玩.特玩-遊戲美學的展覽
想到前一天8/28晚上才看完KAT-TUN的演唱會  體力真的滿操的!!!
下午4點多便到了中正紀念堂的小型工作室攝影棚  要參加大橋未久和藤浦惠的攝影會~~
這時看到要參加攝影會的人都在一樓外頭等待著  因為上一場攝影會剛結束
似乎在重新整理場地和安排名單跟流程  大夥人上了四樓~~
一進去馬上讓工作人員點名  原來是後來認識的小匠呢~~他也馬上就跟我打招呼^^
我的編號是10號   現在安排下  1~10號是先給大橋未久簽名和合照  
11~20號則是先給藤浦惠(藤浦めぐ)簽名和合照  然後再交換~~
在這邊就先以敘述大橋未久的部分了~~~

開始排隊等待和大橋未久簽名和合照  我10號是這邊的最後1名~~
不少人都有帶了自己的收藏品來簽名呢  我則只有帶了簽名版^^
這邊負責拍照工作人員是熟悉的辛普森大  跟他因為星野美優+AKB48同好而認識~~
換到我時   也趕緊坐在大橋未久的身邊  把簽名版和簽名筆拿給她 
看著大橋未久很認真的在刻畫簽名版  側面看大橋未久  手臂真的好白皙啊~~~
簽完名時  馬上跟大橋未久握手謝謝她   再來便是和大橋未久合照

我拿著簽名版  大橋未久的手也搭在我的肩膀上   大橋未久很親切笑容好讚啊~~

再來換到藤浦惠(藤浦めぐ)的那邊排隊合照簽名  我竟然忘記拿回簽名筆
後來還跑回去大橋未久的桌上亂入拿回簽名筆  大橋也一愣一愣的  超可愛的~~


雙方的簽名和合照結束  緊接著就是大橋未久和藤浦惠攝(藤浦めぐ)影會的開始
我們這組1~10號先是拍攝大橋未久  稍事休息一下 讓大家準備好
便開始大橋未久的著衣拍攝 也就是簽名合照時的服裝~~
白色襯衫紅格子領帶加上紅格子短裙 清純學院風很適合可愛的大橋未久呢~~
場景佈置則是大橋未久會在沙發上讓大家拍攝~~

一開始大橋未久站著 靠在沙發的一邊扶手上

擺動作讓大家拍照   大橋未久一手撥著秀髮的動作  很嫵媚說
笑容也甜滋滋的  我覺得大橋未久還有點AKB48的板野友美的味道>///<

後來也坐在扶手上~~

大橋未久把頭髮撩起來的表情也很嫵媚呢 萌~~

跪在沙發上的動作則是令人很害羞~~

表情很專業  會被大橋未久的笑容給迷惑呢~~

大橋未久躺在沙發上的表情也超可愛的

眼神加上微翹的嘴唇  Perfect~~

趴在沙發上也是很可愛~~


再來則是跨坐在沙發上的動作

也是非常的性感可愛~~

接近尾聲  攤坐在沙發上無辜看著你的表情~~


最後側躺在沙發上 慵懶加上淺笑  很迷人呢~~


大橋未久的著衣拍攝結束  便是練續的藤浦惠著衣和比基尼拍攝
最後再輪到大橋未久的比基尼拍攝  這邊因為是靠窗戶邊  會有面光的問題
所以反光板的折射和角度很重要  不然容易拍出黑黑的照片~~

再來大橋未久就以著衣拍攝裡頭的比基尼亮相
進行大橋未久的比基尼拍照部分~~

一開始大橋未久站著讓我們拍照

擺了很多可愛嫵媚小女人的動作

再來就坐在毛茸茸的地毯上

無辜的表情太無敵了

趴在地毯上也是可愛的極點啊


再來則是躺在地毯上

展現小女人嫵媚的姿態 ~~

再度趴著給大家殺必死一下

直視鏡頭的無辜表情 真的太迷人了

接下來工作人員想到  對喔 好像少了配件~~
趕緊拿出高架椅來~~讓大橋未久可以再有情境發揮~~

馬上就先靠在椅子上


側坐在椅子上直視鏡頭

快被笑容溶化了啦 救命啊~~

正坐在椅子上

則展現出大橋未久嬌羞的一面~~

坐在椅子上  背對大家 大橋未久回眸的眼神也是超迷人!!!


大橋未久繼續在長腳椅上展現她的可愛小女人魅力~~


看時間許可~~再換個竹席椅來給大橋未久試試身手XDD
不管是測坐~~~

躺著坐~~

背對坐~~

啊 真捨不得時間就這樣飛逝啊
大橋未久單獨拍攝的部分介紹到此結束 >///////<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