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的下午4點多從台北SOGO忠孝店1樓廣場
換移往2樓的LIZ LISA專櫃  然後我馬上就加入排隊等候簽名的人群中~~
排在身後的幾個女生們在聊J家  我也忍不住回我有去看KAT-TUN演唱會 本命龜
而4點半排到轉角口的時候  耶 也看到了菅野結以簽名的身影^^
 
而換到我的時候~~~
近距離一見到結以  結以先用那迷死人的微笑跟你問候
皮膚保養的好好 超水嫩的^^
然後就開始簽菅野結以的寫真書~~~
簽完名後  馬上就跟結以握手   結以的手很軟^^  
然後我很緊張的跟結以提了昨天在台中SOGO  結以遇到哭哭的小朋友做出哭泣的手勢
結以咦了一聲然後充滿微笑  真的太可愛了~~
最後沒想到  還可以合照說  結以實在人太好了啦~~
 
就這樣跟結以一起側邊比YA合照   超正的啦 本人也很香>////<
我也幫後面的女生用她的手機拍照  所以稍微又停留了一下
當結以看著我拿手機的鏡頭時  我又被結以再度電到  
結束後就在一旁抬槓結以的事情~~
當結以快結束簽名時  我便到中間後面去拍結以的身影^^  比YA真的怎樣都好正啊
 
菅野結以的笑容真的迷死人不償命啊 
 
結以真的太甜美了  難怪大家都這麼喜歡她^^
 
菅野結以整理瀏海的時候也是依舊迷人>////<
 
真的很喜歡菅野結以的笑容啊
 
菅野結以抿嘴的笑容   真的很有大塚愛的感覺~~
都是可愛到不行啊  
而且好喜歡她今天的髮型   這側邊捲度搭的好棒  ^^
 
大約4點4X分左右  菅野結以簽書會結束
便和大家道別離開LIZ LISA的專櫃了  ^^  
我也回新竹去休息囉~~~~

下圖是菅野結以寫真書的封面   
9月會出第二本喔~~~
 
簽書時   菅野結以會在一翻開的內頁簽名~~
簽上yui的字樣  後面還有愛心和人臉圖案  超可愛的>/////<
 
這次是第三度來台灣  希望以後菅野結以能再來~~
來幾次都可以的呦^^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