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到台北體育學院白館去看瓊斯盃女籃的最後一天賽程
買票的時候
我跟售票員說能買中華隊球員後面的位置嗎
售票員說可以  就給我一張A排1號的位置
進去現場一看 @@
A排1號就是球員後面的第一排第一個的位置 @@ 好像有點太近了 (昏)
這樣拍照整個是不好意思!!!
 
這一天有三場賽程
15:00 日本 vs 義大利
17:00 紐西蘭 vs 澳洲
19:00 中華 vs 韓國
 
第一場比賽想必也精采可及
因為昨天中華輸給義大利
篤定無法冠軍
所以這場比賽的輸贏和得失分
關係著中華--義大利--日本 的排名
而日本這場也不被看好 (因為之前這三隊的戰績   義大利勝中華  中華勝日本)
結果這場比賽 前面三節互相分數咬的很緊 大部分時間也是義大利領先
而日本隊作的很好的地方就是防守
讓義大利沒辦法順利的拉開比數和增高命中率
結果到了最後一節的後半段
體力+日本的準頭來了 最高拉開到了10分的差距 最後以72:65 7分之差拿下勝利
排名因此就變成 (當然接下來晚上的比賽 中華要贏韓國  )   
第一名 日本
第二名 中華
第三名  義大利
 
第二場
大部分時間跑去吃飯和小孔到處晃晃了
Sorry @@
 
第三場
壓軸的中韓大戰登場囉~~
第一節中華隊完全打的有點走樣
頻頻被韓國隊快攻 防守也盯的不夠緊和太多漏洞
造成第一節15:23分落後8分
暫停的時候我在球員後面聽教練洪玲瑤罵的很兇~~
第二節後 慢慢就恢復正常 讓韓國的攻勢頻頻打不起來
最後以93:70大勝韓國隊~~
 
 
球員花絮:
 
192公分的中鋒山田久美子
在她旁邊..........原來我也可以這麼嬌小
 
 義大利的球員~~
有發現我表情僵硬嗎!!??    搭我的肩  不好意思啦@@
 
光頭後衛石川幸子~
聽說因為脫毛症的關係 所以才理成光頭~~
 
 
日本後衛大神雄子~~
人真的超親切的啦~~很多人找她抬槓 她也超愛跟大家聊天的
難怪一多人圍著她
她也很有中華隊後衛文祺的感覺  控球切入強啊~~
 
 
日本隊總教練內海先生
他的女兒內海亮子也在日本隊中 ^^
三分球比爸爸還準  哈!!!
 
老爸內海教練和女兒10號內海亮子 父女攜手連心 XD
 
 
日本隊的神原紀子
是兄弟象隊之前神原教練的女兒喔
所以兄弟象的球員老邦 馮勝賢帶了一家大小來看她
 
 
 
兄弟象馮勝賢一家大小和神原紀子
 
韓國隊11號韓采珍
滿多場比賽她都是韓國隊得分最多的 算是得分主力 有些三分球的能力
而且滿有搶籃板的拼戰精神~~
 
 
韓國隊10號金蓮珠
最後一場和中華隊的比賽
拼戰到5犯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