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的晚上7點半左右從新竹趕來台北西門町的中山堂~~~
要來看仲村亨(仲村トオル)在電影"東京陌生街道"的映後Q&A~~~海猿肌肉大帥哥~~
原本大叔譯名是仲村徹 後來仲村大叔正命仲村亨~~~
而可惜實在沒辦法趕來看電影啊   無法看到電影中仲村大叔的精湛演技~~~
到了中山堂的外頭   因為電影播放中   所以也不能進去了
還好外頭的工作人員說   等到電影"東京陌生街道"播完後
就可以進去看仲村亨的電影映後Q&A
還好能進去看仲村大叔 不然我就欲哭無淚了~~~

大約8點1x分左右 電影"京陌生街道"播送結束~~
馬上讓要看仲村亨的映後Q&A的我們進入~~
一進到中山堂馬上就看到仲村大叔在主持人的介紹下登場
我趕緊也找了後面的位置坐了下來 ~~~
仲村亨馬上先跟大家打招呼   提到了他是第一次坐飛機倒台灣來~~~
能讓大家看到這部電影很開心~~~
仲村大叔好英挺^^

這部電影的製片也是仲村大叔第一部電影的製片
因為他而讓我踏進演員的行業~~
而電影的工作人員跟第一部的電影也是一樣的  很開心~~

仲村亨說他不會因為父親的角度而篩選角色
仲村大叔的兩個女兒還小 以下是自己錄的影片:

當然現在也不會給她們看這部電影 (笑)

仲村亨也說大家一定對我以前演的"海猿"很有印象
所以對我的肌肉很有印象XDDDD
其實沒有特意在鍛鍊

可能是因為我在拍電影的關係  
有時有變成很壯的人   有時要變成病奄奄的人
所以他會盡量把自己維持在適中的體型  這樣比較好調整
(P.S 噗 適中就這麼壯了啊  XDDDDDDDD)




再來則是觀眾影迷們的發文時間>////<
第一位問了 井上真央和伊藤淳史  仲村大叔你比較喜歡和誰合作?  (笑)

仲村會過意來的表情好有趣XDDDD 還說了中文了"我明白了"




因為現今仲村亨和伊藤淳史正在合作拍攝日劇"白色榮光3"~~
所以他不可能選擇井上真央  
(是我肯定馬上選擇井上真央XDDDDDDDDDDDDDDD)
仲村大叔你人真好心  ^^  電車男伊藤淳史聽到一定很感動!!!!!!


第二位的影迷剛開始要說話就哽咽了起來
支持仲村大叔已經15年了   超感動~~~

仲村大叔抬頭紋>////<



仲村大叔提到有場戲在洗澡完看到男性內褲
在鏡中看到可憐的身影那段印象最深刻~
仲村大叔好感性~~


還有問到仲村的老婆是怎樣看待仲村的影迷?
仲村大叔說當然沒問過囉
但她應該也很感恩支持我的大家吧>////<


仲村大叔和翻譯這時的表情好好笑.......


第三位是問說仲村大叔比較喜歡拍電視劇還是電影?

仲村大叔是說兩種拍攝的方式不同  沒辦法比較~~~
電影兩個小時的內容 會知道結果
電視劇一集一集拍 不知道之後的結果
不同的感覺 盡量做到導演的要求
而最近拍攝日劇"白色榮光3"拍的很累  再一個禮拜就可以拍完了
因為電影"東京陌生街道"的來台宣傳
所以才有稍微喘息的機會  >////<

仲村大叔抿嘴^^


第四位則是問仲村大叔有沒有想挑戰的角色?
仲村大叔還馬上說了中文的"你們發音好好"  超讚的啦~~
仲村大叔則不會選沒挑戰的角色
他會努力把要當下的角色給扮演好^^
這幾年白色榮光都是都一個角色  希望能繼續挑戰~~~
仲村大叔表情好可愛~~~



仲村大叔嘟嘴好可愛>////<   很萌很萌  (爆笑)

仲村大叔眼睛瞪大了XDDD


有沒有吃到台灣的小吃?
仲村大叔說下飛機到現在只喝了水和冰咖啡   
(哇  快給仲村大叔好吃的啊 好辛苦)
果然很多人都推薦小籠包 

仲村大叔講話時的英姿^^

最後仲村亨大叔跟大家道別
離開時在前排的人還有跟仲村大叔握手到 >////<

大約8點40左右結束了今天仲村亨電影"東京陌生街道"映後Q&A
大叔趕快去飽餐一頓喔   吃好料補補拍戲的辛勞
我則去坐客運   回新竹去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