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的接近晚上6點從新竹到了華山藝文園區~~~
今天是要來看我的老大  GLAY的演唱會~~~
我的暱稱glayliou就是從GLAY而來的   
想到等了10多年 終於能看到老大本尊的演唱會 真的超感動得~~~
在華山藝文園區的外頭 就先看到了一些GLAY台灣演唱會的入場須知^^
 
再往靠近演唱會的場地~~~這是已經看到序號整隊的隊伍了~~~
我的序號是578號  總共是1000名   所以大概是中間順序入場順序的位置~~
之前夜排在又熱又下雨的情況下購買  真的大家辛苦了~~
能在小場地Live House的地方  這麼近看GLAY的演唱會 實在太幸福了^^
 
因為剛來到  來去賣GLAY週邊的地方看看~~~
這邊似乎是販賣CD和演唱會DVD的區域~~~
 
再過去則是GLAY演唱會週邊販賣區域~~~
有T-Shirt和毛巾    朋友小徹昨天場次的時候都買了^^

來特寫一下GLAY專輯的海報~~
 
我 .....忍不住學了一下GLAY的Teru在海報裡頭的動作XDDDD
Teru我錯了 要讓我進場看演唱會壓  (跪)
 
也有五月天送的慶祝演唱會的花束~~~
 
還有應該是GLAY歌迷後援會所贈送的
上頭還有卡片寫著一些想說的話~~~
 
這些是前面1~500號排隊的隊伍~~
他們更幸福了 可以更貼近GLAY大神們了   超讚~~~
 
我也再度回到了我500~600的排隊序號區間~~~
6點半多也開始對區間的人群做序號的整隊~~~
 
我跟著小徹 小毛  猛男 大夥伴抬槓閒聊著~~~
就在接近 7點半左右   耶 開始進場了~~~
這演唱會的門口 我兩天前玉木宏演唱會來過 XDDD   所以很熟悉壓 (爆)
 
進到Legacy裡頭   我們選了中間欄杆前面   靠近中間的位置等待著~~
真的距離不會很遠 肯定能把GLAY的成員看的一清二楚   
整個大期待啊>////<

就在8點左右  哇哇哇哇~~~
GLAY的生人TERU JIRO  HISASHI  TAKURO登場了
哇 終於看到我的暱稱的老大GLAY本尊了~~~ 
GLAY演唱會的新聞畫面


01. GLOBAL COMMUNICATION
一開始就用這麼歡樂歌曲當開場 真的氣氛想不被炒熱都不行~~~
副歌時滿多人跟著一起唱和著^^
TERU的"Oh~YA"還....滿可愛的 好嗨~~~
TERU的"Come On!!"也超有趣的>////<

02. シキナ
大家一起跟著節奏拍著手~~~
我很喜歡這首有點湘南乃風風格的曲風~~~
也超適合在Live House中一起享受這熱鬧的氣氛

TERU開始跟大家打招呼
還一直問大家"大丈夫"XDDDD  
TERU提了第十張專輯第一次在台灣開賣~~~
謝謝有購買的各位~~

03. グロリアス

04. GREAT VACATION
大家一開始猛喊Call的開頭~~~

05. 誘惑
完蛋了~~~我以前的超愛歌啊~~~
光前奏才剛出來 就整個快起雞皮疙瘩了   實在太愛這首歌了~~
一開始大家也跟著大喊"Because I Love You"~~
跟著搖和吶喊  超熱血的快歌啊  超想爆走的!!!!!
TERU後面還狂讓大家跟著一起唱  !!!!!!!!
這首歌真的嗨翻天了   ~~~~


10年前在日本的九州  ~~~
邀請了五月天來當任嘉賓   也做了來台灣開唱的約定
讓大家等了這麼久   謝謝大家的支持啊~~~


06.HOWEVER
真的只要聽到這首歌 應該就覺得能參加GLAY的演唱會真好~~
前頭大家也跟著一起合唱著^^
能聽到經典的作品真的太幸福了
實在太好聽了~~~

07. BE WITH YOU
哇 竟然唱了這首歌
這首歌昨天演唱會沒有唱   再度是個驚喜啊
這首也是好令人感動得抒情好歌啊 ~~~



08. 風にひとり
這首抒情的開頭
然後馬上轉折搖滾的旋律~~~


09. AMERICAN INNOVATION
喔耶 ~~喔耶~~~
大家跟著一起甩毛巾的時刻到了~~
我依舊沒有毛巾   所以就努力甩手^^
而中間間奏的時候
就跟著Teru玩跟著鼓聲節奏拍手的遊戲  >////<


GLAY在北海道的故鄉生活
故鄉中最常出現的就是銀白色的雪景~~        
希望大家也能看到這樣的世界~~~

10. Winter,again
耶  ~~~又是超愛的抒情代表作品
而且 KTV也有這過這首歌
北海道的好歌^^
大家靜靜的聽著TERU演唱 實在太感動了   好聽到不行~~~


11. Satellite of love
這首收錄在專輯GLAY裡頭
跟著GLAY對生命更加的執著~~~
這首歌很有鼓勵人進取的曲風~~~
TERU很放感情的唱進心坎中~~~


12. 生きてく強さ
耶~~~再度是很喜歡的歌曲~~~
能唱這首歌曲太讚啦~~~
副歌大家跟著一起唱^^


13. 彼女の“Modern…”
大家一起猛喊HEY~~HEY~~
重搖滾的歌來了~~
甩頭搖手啊~~~
HISASHI和TAKURO的吉他好讚啊~~~


14. SHUTTER SPEEDSのテーマ
JIRO來台前唱歌時間到囉~~~
這位高中生樣的JIRO不用一直靠在音箱上了XDDDDD


15. ACID HEAD
大家一起跟著TERU的節奏喊Hey~~~


16. Chelsea
大家跳跳跳啊~~~


到了開始喊安可的時間到了~~~

GLAY再度出現
結果一開始TERU提到網路的世界很廣
然後想要錄個影放到網路上
哇   這時大家就開始拼命往前  希望身影能被錄到
我也很努力伸長脖子看能不能露出投來xDDDD

17. ピーク果てしなくソウル限りなく

18. BEAUTIFUL DREAMER

希望大家珍惜相處的時光
讓我們夢想成真~~

19.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哇哇哇    爆笑的事情來了~~
TERU一開始唱了幾句
結果突然停住 因為TERU忘詞了~~~ 重來重來
TERU太可愛啦   也終於見識到TERU傳說中的忘詞了 太值得了 哈哈~~~~

20. I'm in love
這首經典大合唱的歌曲  
大家不斷跟著唱
可以永遠不要結束壓~~~


提到了3/31日本發生大地震海嘯~~~
謝謝台灣給我們的支援
在日本的大家會努力堅強的活下去的
日本和台灣雖然有三小時的距離   沒辦法很容易見到
但我們很想見到大家所以就來了

21. BELOVED
淚流~~今天這首感人的歌曲放在最後
實在太催淚了
好不想結束啊~~~

演唱會結束  大家也捨不得的繼續喊著安可~~~
過了一陣子工作人員趕人大家便乖乖離場了~~~
 
大伙在場外拍照 抬槓~~~
感受到演唱會的激動不已啊   我此時跟朋友說話時語調也變得很高亢
可見完全被GLAY的演唱會所渲染啊   太令人感動了~~~
  
等了10多年   終於能親眼看到我的ID的本尊GLAY在面前的演唱會
真的讓人覺得能參與到真好~~~
大伙互相道別   我也回新竹去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