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的下午1點多看到溝端淳平4點會到鼎泰豐拍攝的消息~~
原本知道溝端淳平來台就很想看到本人  我是從日劇"紅線"開始認識溝端君的~~
雖然我在新竹  但看時間似乎還來的及  趕緊吃完午餐坐客運從新竹出發!!!!
大概3點40左右到了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的鼎泰豐~~
過馬路迎面就先發現ivy大~~咱們又這樣不期而遇了~~
過一會而朋友miho大也出現 大夥便在鼎泰豐的門口附近等待溝端淳平的出現^^

等到4點多左右  突然發現右邊的窗戶附近有股騷動
哇 似乎有人看到溝端淳平端著餐盤在鼎泰豐裡頭走動.......但我沒有看到!!!
原來溝端淳平早就在裡頭了啊 !!!  似乎溝端淳平是在製作小籠包
難怪會選在鼎泰豐拍攝啊   因為拍攝的座位很靠裡頭
會被工作人員和餐廳設施擋住  所以我們也看不到溝端淳平的拍攝~~

就在4點3x分左右  咦  似乎發現溝端淳平起身了   
哇 看到了 遠遠的看到了!!!  黑髮藍褐色的上衣  終於首度看到本人了 (感動)
 
而且溝端淳平似乎在跟工作人員討論什麼事  
說時遲那時快  哇!!!!!  溝端淳平起身往外頭走了!!!!!!  
終於透過窗戶更近距離的看到溝端淳平的側臉了 好可愛啊^^
 
我們也趕緊衝到外頭   想說他應該是拍攝完畢要離開了   我們要見到道別啊~~
結果溝端淳平一到門口  竟然是停留下來腳步
跟大家打招呼  >////<  原來不是要離開啊  (以下皆為自錄的影片)

是要跟大家見見面   好好喔^^

溝端淳平隨後移動腳步到旁邊一點的地方  避免影響門口的生意~~
我們也跟著包圍過去^^
此時前方也不少人跟溝端淳平握手說   跟大家超親近的^^

而且開始了溝端淳平的Q&A時間~~~
溝端淳平很好奇怎麼這麼多人來這邊看他XDDDD
他還搞笑的說大家是不是因為我是山下智久所以才來看他  (爆)
放心啦  溝端君~~我們都知道你日劇"零秒出手"(Buzzer Beat)的夥伴山下智久現在在香港要開演唱會^^
我們要看他會等到3月底來台灣的  我會去看3/27這場的XDDD
所以我們當然都是為了看溝端君你而來的呢>///<   (有線報)
 
溝端淳平似乎還是很好奇大家怎麼知道他在這 ^^
近距離的miho大似乎就跟他說有店員說他在這  然後大家透過網路得知的>///<
溝端淳平一定覺得很神奇 哈哈~~
 
也有人問溝端淳平是來拍什麼節目的
溝端淳平回答アナザースカイ(Another Sky) 
我當時完全聽不懂是什麼節目 !!!!  因為我也沒看過說
ivy大完全有看過說而且當場就知道  果然是日綜愛好者啊^^
 
而且聽說有人問溝端淳平會不會拍日劇BOSS 2~~ 他回答會~~
哇 太好了~~那樣大家可以一起期待日劇BOSS 2到時的播送了^^
最後溝端淳平擺動作還讓大家拍拍照   超可愛的啦  整個超親切~~
而且神態自如   讓大家很有朋友的感覺說  超讚^^
 

接著溝端淳平來到了頂泰豐的門口  
似乎要大家一起錄製節目"Another Sky"的片段
 
就是由溝端淳平帶頭  然後讓我們大家一起喊Another Sky ~~~
溝端君的笑容真是好啊>////<
 
溝端君則在跟拍攝的工作人員溝通狀況 看是如何收錄
 
我們則是先在一旁捕捉溝端淳平可愛的身影XDDDD
 
真的很喜歡溝端淳平跟大家對談的表情
感覺非常的輕鬆大方啊  整個超Nice的~~~
 
溝端淳平跟工作人員和大家溝通的差不多
便開始正式節目Another Sky的收錄~~
結果收錄了三次  原來攝影師覺得不夠大聲  還用中文跟我們說^^

到了最後一次收錄成功  溝端淳平還開心的比了YA   

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

錄完後  溝端淳平回到店裡門口附近
似乎和日本的朋友們聊天抬槓~~
 

溝端淳平再度又出現在門口  哇.....在工作人員和溝端君的說明下!!!!
似乎要跟大家來個握手會XDDDDDD
我暈了  也太好了吧!!!!!!!   
大家便開始乖乖的排成兩列   溝端淳平從門口走了下來
便開始一一跟我們大家握手>////<



輪到我的時候  溝端淳平一看到我
溝端君就馬上跟我說  "是男生"   
應該我是裡頭唯一的男生吧   應該也被溝端君發現了  ^^
溝端君放心 男飯只是不好意思來 你的可愛度可是男女通殺的喲~~~    
還有溝端君的手真的很溫暖啊  我們大家的手肯定很冰XDDD
 
溝端淳平跟大概5x人握手完後  回到店裡門口附近和工作人員討論事情
 
大約5點初頭  咦  溝端淳平往店裡頭走去
難道要從另一邊離開了   我們趕緊追到店家的另外一頭  
沒發現任何動靜   ~~~
 
過一會兒發現大門口有騷動  哇 原來溝端淳平還是從大門離開啊!!!!
趕緊衝過去   還好溝端淳平剛走過轉角口   準備要到馬路上坐計程車
溝端君嘟著嘴步入計程車真的超可愛的>////<

溝端淳平步入計程車後  跟大家揮手道別~~~

結果紅綠燈變成紅燈  車只往前開了一些
大家又可以看了一陣子  而且這個紅綠燈還滿久的 紅綠燈good~~
所以再次溝端淳平的計程車發動  溝端君還用飛吻跟大家道別
實在是太有親和力了^^
能看到溝端淳平真的超感動的~~ 本人又是如此的親切大方~~
也祝他在戲劇界發光發熱^^
我也坐客運回新竹去吃晚餐了~~~~

聽說星期六晚上溝端淳平有到銅猴子看亞洲盃足球賽日本vs澳洲的冠軍賽
我也有收看電視轉播說 溝端君來台灣也不忘幫日本隊加油呢>///<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