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日1/18的下午 先從統一元氣廣場的PK賽離開
便坐捷運轉往西門町 3點半左右到了加州健身中心戶外廣場~~
因為還沒吃午餐 便在附近買了蔥餅和炸雞腿果腹一下^^
4點左右 看到舉牌人的出現 便在人群中等待囉~~

不久看 看到工作人員開始擺六人的凳子

只要在沒舞台的地方宣傳都會擺凳子 這樣才比較能讓大家看得到~~
這時 發現工作人員和一個警察在商談
看樣子警察好像不太答應在這邊表演!! 慘了!!!
冰淇淋少女組。等人也在斜對角的7-11等待登場~~


果然 受到了警察的影響
6人出現了 跟大家打招呼後....

工作人員便直接宣佈分組PK賽的開始 
殘念啊 這場就變成沒辦法表演任何一首歌曲了
還好有去下午1點在統一元氣廣場的PK賽啊 不但有舞台還唱兩首歌 (淚)
就這樣 兩組的成員開始帶開 展開PK賽了~~

隊長組(喜樂,傻白,阿翠)跟往常一樣留在原地~~

副隊長組(安琪,燈泡,小筠)則開始往附近遊走~~

上一場支持了副隊長組的本命燈泡
這場便打算支持隊長組的喜樂囉~~

排隊等待跟隊長組合照的時候
哇 看到了newccps大和早安版的A版大耶~~
他們也來應援了~~
終於換到我合照了~~
趕緊站在喜樂和阿翠之間 喜樂真的是笑容滿滿 
非常親切的打招呼讓我準備合照~~

很開心的拍完時 
傻白對我比著YA跟我說 "給你一個Peace" 
哇 整個超感動的.....
因為這樣 整個被電的傻呼呼的
竟然直接拿著照片要給喜樂簽名.....
結果直接被工作人員說 立可拍的照片還沒顯影出現
真尷尬 趕緊拿著照片 先在旁邊等待簽名的機會

不久後 終於排到讓喜樂簽名了
喜樂簽名真的很細心 
簽完也很溫柔的對我謝謝~~
當然 為了回報傻白的熱情 ....再買了一張XD
打算給傻白簽個名感激她的熱情~~
再度拍完合照 

離開前傻白竟然還說 "好可愛喔" 阿翠也在旁邊笑.....
爆......我這大叔竟然被說好可愛  (暈)
傻白....妳會不會太好心了
大叔我一點也不可愛啊!!  我是傻大叔........ 
這張合照 就給傻白簽了~~

之後就開始到處晃晃 
和newccps大和早安版的A版大抬槓近況~~
時間終了 成員全部集合在一起 

統計結果 最終總和由隊長組獲勝~~
當然副隊長組就要接受恐怖果汁的處罰了
可惜沒有當場處罰 後來是到了某餐廳去處罰喝了幾口
跟著成員們到達保母車的地方

揮手道別 也結束今天的應援
回新竹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