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的早上10點左右到達了東京厚生年金會館  今天天氣好多了~~

這天就我和A版大+K春 一起排隊排早安少女組演唱會的週邊 
目標當然鎖定當日販售的久住小春日替  
newccps大則是去票店找尋有沒有今晚卒業場的票~~大家還是想看到小春的卒業場啊!!
三人趕緊到排週邊的隊伍走去 已經排了不少人  在最尾端等待著~


11點的時候週邊販售開始發賣  隊伍開始緩慢的前進
大概12點1x分隊伍終於到了轉角口  終於快有機會進入大廳內購買了

進入大廳 在靠右邊的樓梯 大家四個四個依序排好準備購買~~

就在差兩排左右要換到我們時 聽到那殘酷的消息  久住小春12/6的日替 品切.....
我們當場也很想切....腹!!!!   就差一點點啊 早知道就再早一點點出發  
真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所以我只好跟櫃檯小姐買了久住小春的扇子和高橋愛的12/6日替便離開了~~殘念!!!
高橋愛的12/6日替則是要送給別人的!!!

離開時拍了K春手機照的久住小春品切的日替 超淚的!!!


下午1點左右 到便利超商買了兩個御飯團來喀  跟久住小春的扇子來一張~~

我和K春看到似乎場內販售的時間也開始了
看到原來場內販售已經再另一邊開始排了  趕緊去排隊 
想賭看看場內販售會不會有預留久住小春日替的量~~
結果排進去的結果是  久住小春日替一樣品切 量是和早上場外販售的同一批的!!!

所以K春聽到是這情形就先離開了 我就還是繼續排隊 補買先前早上沒買的

把田中Reina敗了回來送人~~

而道重沙由美的12/6日替則是自己留下  因為是我的第二本命~~

櫃檯小姐聽到我說田中Reina時 以為我是要高橋愛.....
可能我田中的Tanaka的含糊音聽起來讓她以為是高橋的Takahashi.....
還好我沒就這樣再硬食一張 有跟櫃檯小姐退回....

買完去廁所  意外發現一位身上掛滿H!P成員的公式照和胸針的仁兄

背後則是H!P成員的毛巾~~真的是掛的滿滿的^^

進到演唱會會場裡面 我先到K春二階的位置去跟他抬槓
看離2點半演唱會時間差不多了 趕緊到自己一階9列6號的位置過去~~

到了座位發現  挖 6號這是9列最左邊的位置
雖然左手邊就是走道  那樣跳來跳去都不會有阻擋!!!
但是這視野  最左邊的表演或是人物一定會被音箱檔到
只好盡量把視線放在中間了~~

演唱會時間一步步接近  A大和newccps大在前面6列靠左的位置 也有看到~~
因為這場午場是我最後一場的モーニング娘。秋季演唱會巡迴的最後一場
久住小春就要在今天的晚場演唱會離開早安少女組
希望我看的午場  也能有感受到久住小春離別的氣氛
或是有久住小春卒業的企劃預演也可以  雖然看不到晚場的千秋場!!
我也想跟在早安少女組中最喜歡的小春說再見啊!!!  

2點辦演唱會開始  久住小春依舊在前兩首歌站在左邊熱情跟大家打招呼
在第一次MC準備結束時  咦  怎麼突然看到兩個人物從舞台左方出現
似乎是搞笑藝人  A板大認識  後來新聞也有報導
是タカアンドトシ這個組搞笑藝人

(電視節目タカアンドトシ亂入早安少女組演唱會的內容)

難怪此時 在我走道附近  就出現幾個似乎是電視節目的攝影人員
拿著攝影器材再做拍攝 
タカアンドトシ也表演了"if~もしも~"這首歌曲  大家也跟著一起同樂
整個就超歡樂的


 4點半演唱會到結束  哇  一點悲傷的氣氛都沒有說  整個就是歡樂和嗨的結束

 本來以為午場可能會有久住小春的卒業預演的說
 結果連任何悲傷流淚的談話都沒有  超殘念的!!!

就是因為這樣 更想要看晚場的久住小春卒業場了
好想陪伴久住小春走完モーニング娘。的最後歷程  也想看到感人流淚的成員對話啊 
馬上詢問newccps大晚上卒業場票店或是其他人有沒有消息
amigo大的朋友似乎有多的票在販賣  newccps已經先購入了
A板大最後考量下決定放棄 去看AKB48 Team K的劇場公演
我則是決定拼了  真的很想看到久住小春卒業場啊
因為這趟日本行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為了想衝久住小春卒業場啊
newccps大幫忙聯絡在晚場演唱會前時面交交易票卷~~

因為newccps大的AKB48 Team K劇場公演不去的話要網路取消
K春也有信件放在民宿裡要去拿
所以我們三人就走一大段路衝回去了  
回去的路上還看到了停在路邊的早安少女組卡車

到民宿已經5點多了 久住小春在早安少女組的卒業場演唱會今天開演時間又比較早
6點開演  挖 那樣要趕快趕場去了........衝衝衝啊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