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下午5點4x分  淋著大雨好不容易到走到秋葉原的電器街口站旁的便利超商
趕緊買了透明的雨傘  不然之後還要走到新宿的東京厚生年金會館  沒雨傘會很慘
此時 我開始心中有點猶豫了  本來之前是打算直接坐山手線到新宿的 
但看起來總武線是直切到新宿 停的站比較少 好像會比較快 7點的演唱會 時間很重要

還好果然跟newccps提的一樣 不難找  6點1X分抵達新宿~
從東新宿口出來的方向 走靖國大道  努力的趕路~~


說真的  不太近說 而且下著雨 一個人人生地不熟 要找路 時間又很趕 很緊張!!!
還好在6點3X分 順利抵達了早安少女組的演唱會場地 東京厚生年金會館

這場地是容納2000人左右的會館  場地不大  
所以12/6晚上的的千秋場久住小春卒業場   票就真的超搶的  所以我沒買到~~
以看今天12/5晚場和12/6午場當做感受久住小春在早安少女組演唱會的巡迴時光~~

東京厚生年金會館  7點演唱會開演前  因為下著雨  大家都在大樓底下等待著

我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便進入東京厚生年金會館的大廳
這時也看到不少人紛紛入場 大廳一上去是個長階梯 中間柱子顯示著今天的表演節目

到了門口拿了票卷給工作人員 檢查包包  便正式進到會場裡面了
會場裡面現在有販賣著周邊 因為這天的久住小春日替 已經拖K春和光哥他們買了

所以我就在週邊區到處晃晃看看 
也有不少祝賀久住小春的花束 擺在演唱會會場的後門附近~~~

接近晚上6點50分  我便正式進入演唱會會場裡頭了!!

我這天的位置是一階6列18號 面對舞台靠左邊 算是很近的位置說

那樣這場可是要好好張大眼睛看著早安少女組的成員們啊~~
因為很緊急的趕到 也沒帶到或是去排周邊買螢光棒  
所以就打算靠著雙手努力揮舞了~~~

就在7點左右 挖 早安少女組的成員們豋場
馬上就帶來炒熱氣氛的歌曲"3、2、1 BREAKIN'OUT"

也太準時了吧  日本演唱會都是這麼準時的啊!!!??
而且一開始  本命小春就是在最左邊的地方跳著舞
還拼命的招手 挖 我整個就嗨起來了  6列距離近就是不一樣
前兩首歌"3、2、1 BREAKIN'OUT"和"HOW DO YOU LIKE JAPAN"
小春妹都是在最左邊  超開心的!!!

話說才經過兩首歌曲 我就感受到日本早安大叔wota們的專業
很多首都能跟著一樣的舞蹈動作手勢一起跳 喊Call也是很同步
可見也有不少就是早安少女組秋con巡迴一直來看的飯們不斷參戰
我的首度參戰 第一場絕對要不斷的學習手勢和歌曲的喊call時機
那樣第二場一定就更清楚了 >////<

今天這場  還多了久住小春和道重沙由美的粉紅姐妹
挖  聽說是這次秋con巡迴 首度增加的歌曲
從今天午場的那場開始的 
能看到以前很愛的這個演唱會限定團體再度出現  真的超感動的
還是唱首首度亮相的那首超可愛的"レインボーピンク"

前面的口白超有趣的 而且我也能在現場跟著大家大喊"koha pink,koha pink..."
真的超讚的啦
小春的"押 哈"的兩次特寫表情也超好笑的  真的超搞笑
我在現場很想忍住不笑  哈哈!!!!

"雨の降らない星では愛せないだろう?"這首歌還唱了完全中文版
對我們從台灣來參戰的歌迷們
要聽的懂或是跟著唱實在太容易了>////<

這次也有唱以前櫻花組和乙女組的歌
我最愛的嗨歌乙女組的"友情~心のブスにはならねぇ!~"也有出現
這首歌光是跟著比射擊的手勢就嗨到不行了 ~~

感受完整場的モーニング娘。秋con的曲目
真的嗨歌居多  幾乎可以重頭到尾一直跳跳跳
很期待DVD的發行呢~~
這場還沒有任何感受到久住小春要離別的氣氛  
看明天12/6卒業當天的午場會不會有離情依依的感覺!!!!!

9點1x分左右 モーニング娘。演唱會結束

跟著A版大 跟newccps和K春,光哥集合
回大久保住的地方 還看到NHK台播著"アイドルフォーマットを輸出せよ"
介紹秋元康如何成功營造AKB48的內容~~

後來10點4x分大夥就到可以餐廳吃晚餐~~

抬槓到12點半多再回住的地方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