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1/14下午接近2點時抵達西門町的in89豪華數位影城

要參加豆花妹電影2012的生日趴  話說經過好幾家電影院 ~
大家都排一堆要看電影"2012"~~ 先報到劃位 D排21號劃完才發現 ~
座位前後排的位置是顛倒的 A排是最後面的!!!  整個暈
2點40分的上映場次 2點1x分左右 和身邊抬槓的人 一起去換飲料和爆米花
沒想到換完時  哇  聽到報到桌附近似乎豆花妹小汝已經到場的聲音了!!!

趕緊把爆米花和可樂放在路邊階梯上 這時已經開始和豆花妹小汝大合照了  啾啾也到場

豆花妹戴著白色毛帽  皮外套和皮褲 混搭的洋裝和圍巾 好可愛>///<
接下來讓豆花妹小汝拿著報到的牌子 給大家拍照^^

好朋友白白也出現了 豆花妹和白白也一起給大家拍拍~~

再來另一位好朋友啾啾也出現  換三人一起給大家拍XD

還真是連續的一二三人陣型~~~
拍一拍也想到今日的主打星是豆花妹 馬上讓豆花妹站在中間~~

大家都好正啊~~


再來就是 標到豆花妹左右席的兩位仁兄 
竟然是開始處罰遊戲 伏地挺身  真慘......
尾聲還被要求停住在下去的姿勢 真操.....

還好辛苦有代價 操練結束後馬上就可以和豆花妹合照  不然快要淚流了!!!



時間差不多了 電影2012要準備開映了
豆花妹蔡黃汝和白白給大家最後的拍攝機會^^ 豆花妹真的好可愛>///<



再來大家就呈一路的隊形 往電影院裡面邁進 開看電影2012囉~~
內容就不在此爆雷了 場面很壯觀且真實  個人滿推的>///<

接近5點半左右看完電影出來門口 和電影院坐在兩邊的兩位仁兄繼續抬槓 
就這樣認識他們 分別叫做阿信和阿吉~~
工作人員把桌子搬了過來 開始在巷子旁的走道擺了起來 還滿克難的 (笑) 
大家開始排隊給豆花妹和白白簽名 是簽在一開始發的明信片上 
這是豆花妹蔡黃汝自己設計而訂做的喔

排著排著  也輪到自己簽名  豆花妹的笑容真是爽朗  看著她的笑容 自己也會心情非常好^^

簽完名馬上就和她謝謝^^ 結束後就在側邊跟阿信,阿吉抬槓 偶而側拍豆花妹和白白~~

大夥簽完後 開始合照的活動 哇 聽到超開心的!!!
而且我和阿信和阿吉 位置關係  瞬間變成前幾個拍合照的XD
我先用阿信的相機幫阿信 也有豆花妹後援會的御用攝影師幫忙拍 ^^
接下來換到我拍合照 我要阿吉幫我拍 超開心的啦^^

官方御用攝影師也幫我和豆花妹拍了兩張~~


拍完照豆花妹還對著我 笑了起來 噗 是覺得表情很好笑嗎XD
然後就跟豆花妹握手 謝謝她的照顧 (咦)
最後我再幫阿吉拍 拍完瞬間發現 咦 有點手晃糊糊的 因為他相機開慢閃要閃很久...手不能晃
我便趕快跟豆花妹要求  可不可以幫阿吉重拍 因為下個人已經上場了 還好豆花妹馬上跟下個人溝通一下~~
再度幫阿吉補拍一張  豆花妹謝謝妳啊~~~ 人真的很好^^

很早我們三人就結束 就在另一邊抬槓中
偶而我側拍幾下!!!!


5點50分左右 活動結束了~~
豆花妹對大家說話 

謝謝大家對她的支持 來參加她的電影生日趴 她也很感動^^
大家也大聲的祝福豆花妹 生~~日~~快~~樂

我和阿信跟阿吉 也到路口  準備離開了!!!
看到豆花妹抬槓結束 一行人走了過來

馬上一起跟豆花妹喊著生日快樂 看到豆花妹的笑容又瞬間溶化了^^
就這樣我和阿吉一起走向捷運站 阿信則往反方向去騎車回去~~
沒想到  在路邊  又看到豆花妹一行人經過身邊~~
哇 豆花妹看到我和阿吉 馬上主動和我們道別  啾甘心啦~~
就這樣 我和阿吉一路抬槓 坐客運分別回去了 我也回新竹去了~~

最後 也在此祝福  今天11/15  豆花妹生日快樂~~
電玩節目的代班主持加油 
Happy Birthday To 豆花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