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10/31的中午1點鐘左右 到達了台北國際書展世貿三館
雖然看森下悠里簽書會預計是1點 但舞台區似乎還沒看到開始
便先到大賣文化的攤位 打算過去買森下悠里的寫真書

看到這邊有一些人聚集 似乎森下悠里會先到這邊再過去舞台那
買了月刊女星森下悠里2的寫真書 便在此等待~~

就在1點20分左右 看到森下悠里跟著一行人從外頭走了進來


森下悠里馬上在大賣攤位裡面  拿著主要販賣的寫真書和雜誌讓大家拍照


過了五分鐘 讓森下悠里稍作休息 然後森下悠里就再攤位牆上的海報上簽名 

接近1點半左右 時間差不多了  森下悠里便和一行人離開攤位 準備上舞台囉

在行經舞台的路上 我也很害羞的跟著森下悠里揮揮手 
她有看到耶  馬上就跟我揮手回應  超親切的啦~~

一接近了舞台 我的天啊 人山人海 不妙不妙  我也擠不到正面的方向了
那樣就在側面找空隙拍拍吧!!!
森下悠里不斷交互在正面和側邊 拿著寫真書和雜誌 讓攝影媒體門拍攝

我也努力提高手臂找尋人頭與相機間的空隙 矮個真辛苦~~~
而好笑的是 我竟然不知道記憶卡已經用完 還以為發生問題 一直換電池 
後來就放棄 過去正面的位置 準備去排隊簽名XD

簽名前  森下悠里還坐在桌上 讓攝影媒體們拍攝

以及讓新聞媒體訪問一下~~森下悠里的聲音 還滿可愛的~~~


接下來馬上就是簽書會開始~~

看時間差不多 我也進入排隊隊伍準備簽名.....
排一排 也遇到朋友  有位朋友沒打算上台簽
把要簽的雜誌給我 要我幫忙上台簽....
所以我就拿著我買的寫真書和朋友的雜誌 共兩本上場~~
這樣應該可以上台待比較久吧 (爆)

沒想到接近舞台的時候  旁邊有攝影師提醒我
挖勒  我排到攝影師的站位區了.......
趕緊急急忙忙的衝上簽名桌邊!!!!
瞬間虧了 也沒辦法提前在台上等待看森下悠里了!!!

馬上就拿出兩本要簽的書籍  我也沒注意不一定要簽在封面
就直接擺上桌上 給森下悠里簽名~~

第一本先是簽朋友的雜誌  我竟然沒聽到 朋友是要我簽裡面的內頁
我傻傻的給森下悠里簽了封面  真對不起那位朋友啊 (跪)
而換簽到我買的寫真書時 森下悠里簽著簽著
咦  森下悠里感覺簽的墨水不太清楚 好像有點斷水了!!!!
竟然 重複再描繪了幾下 真是太有趣了
也不忘在畫上愛心 好像每個人簽名畫的愛心數量不是固定的
那樣是不是比較多顆 就更有愛了嗎 (想太多)

簽完名  也兩手和森下悠里握手以示感謝
森下悠里的笑容親切到不行~~
大概簽了4x人左右 森下悠里最後和大家寒喧幾句

接近2點左右 便結束了簽書會~~


森下悠里再度回到大賣文化的攤位
穿上外套稍作休息  似乎在打著手機  是在寫自己的blog嗎 (笑)

很快的時間 森下悠里還戴上黑色側邊的帽子 
準備離開了  這黑色帽子側一邊戴 真的不會掉下來嗎!!??

就這樣跟著森下悠里出了世貿三館  到達保母車前

森下悠里在車裡面拼命的跟著大家揮手........
連車子駛離了  都還轉頭往車後面的車窗跟大家拼命揮手
真的太親切了啦~~~ 以後有機會再來台灣玩啊~~~

在世貿三館逛了幾下  再到西門町晃一下
5點左右 在台北美術館排隊苦戰的頭仔電話打來
買飲料便去找頭仔救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