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天4/19的下午5點 趕緊離開終極三國原聲帶簽唱會的現場
趕快去坐客運衝回新竹
緊急在6點3X分 到達新竹站前廣場~~現場已經坐的滿滿的人了

說實在新竹站前廣場有圓弧加上會越來越高的地勢設計 
大家都可以坐著不被擋到的欣賞活動~~

停好車 到了現場 By2已經開始接受訪問了

還好沒錯過太多XD
在新竹還一男一女兩位主持人來訪問By2
馬上就開始凹By2來個十連拍......

但男主持人數的真快  十連拍我應該只照到3~4張XD
果然女主持人也發現大家覺得數太快 就換她再數一次

沒想到 咦 還是一樣  相機依然無法跟上速度!!!
還是只有3~4張  看樣子十連拍應該需要 
每數一個數字 停幾秒才行!!

訪問告一段落 馬上帶來"Don't Go Away"
{###_glayliou/5712689.flv_###}
再稍作訪問幾下 再帶來大家很熟的"我知道"
{###_glayliou/5712697.flv_###}
演唱結束後 就是簽名會的時候了
By2在桌前準備要開始簽名囉


在舞台前看了幾眼 便馬上到旁邊玫瑰唱片的攤位去買專輯
海報因為已經發完了 
所以小姐說可以憑發票改天再去玫瑰唱片換取海報
By2後援會的人真的很好 會在排隊隊伍中幫忙疏導隊伍
還會提醒我拿出專輯裡面歌詞本時 小心卡片會掉出來
真的太好心了啦 太感謝了~~

換到我上台簽名

好久不見的兩位姊妹
先是望著Yumi妹妹給他簽名 Yumi真的好可愛
簽完也很開心的跟著Yumi握手
因為沒簽海報的關係  所以速度便快了
才剛看到Miko姊姊幾眼 便瞬間握手 好像才接觸到就結束了XD

By2在簽名空檔時 還會擺擺pose給大家拍拍呢~~


很認真聽接下來的行程也好可愛


簽名結束
再度帶來"我知道"第二次演唱
{###_glayliou/5712701.flv_###}
By2唱著唱著 依然有走下舞台靠近大家呢
但這次沒握手就是了 

7點半左右 By2最後和大家揮別

便結束今天在新竹場的簽唱會了
Yumi要上車囉 掰掰 >///<

我也回新竹家裡休息了 今天不斷趕場有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