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田惠梨香就是電影"死亡筆記本"的彌海砂囉^^
日劇我有看的有"改造野豬" "飆風引擎" "Liar Game" "唯愛"........
每次看到她的特技是"少林寺拳法"就覺得很有趣 千萬別惹她喔 XD
算是我很喜歡的女演員之一~~
昨天星期四的中午  想到戶田惠梨香已經在台灣拍戲了
好想衝去看她喔 ~~
但又不能確定她在哪裡拍戲   算了  拼了
看到前天有人說戶田惠梨香在淡水的紅樓祖師廟拍戲  那我就衝這邊看看~~
吃完中飯  準備要去坐車 才發現 有進一步的消息
有人疑似看到戶田惠梨香在其他地方拍戲 我趕緊換地方衝看看~~~

1點多 買好票坐上客運 結果發生尷尬的事
司機在車子外面高喊  誰買票沒找錢的 塊下來喔 XD
我才想起來 我拿了1000塊買車票 竟然沒找錢就拿票上車了 XD
害我整個很丟臉的從後面的位置跑下車  跟賣票小姐拿找開的錢~~~ 
看樣子很明顯的  我完全只顧著趕去看戶田惠梨香  錢沒找也不知道  
司機還取笑我說 這樣可以買九張呢 !!!

2點半多到了台北  馬上坐到捷運善導寺站
先得知ivy大竟然也去了現場 而且還有閃亮亮和戶田惠梨香的合照 >////<  真幸福^^
而出了捷運走了一段時間  才發現走錯方向 @@  只好叫計程車了  我累了!!!!
3點多  總算到了目的地   開始尋找戶田惠梨香戲組拍戲的地方~~
終於  發現疑似有車子和一些工作人員聚集的地方   還有日本的工作人員
看樣子就是這裡了  這時我站在屋子外面的地方等著  但還真的挺尷尬了  
看到工作人員跟臨時演員在那邊走來走去  !!!

所以   我也開始到處走來走去~~~
這時  突然看到外面圓桌附近   有個穿著黑色和服的女生
正在看著稿子   我便不斷打量著她 
因為她很專心在看稿子和寫字  我那時只看到她的側面
實在不確定她是不是戶田惠梨香  過不了幾分鐘   她便進去了~~~

不久後  有個人也走來這裡  問了我是不是來看戶田惠梨香的~~
原來他是在這附近讀書的大學生   剛好中途下課便衝了過來~~
跟他聊了幾下   他又回去上課了  可惜那時都沒有戶田惠梨香~~

在不久後  看到幾個人過來了  有個男生便跟我抬槓說是不是來看戶田惠梨香的
後來便都跟他在一起了~~  這是另外兩各女生也在旁邊等待中~~
突然  看到男演員香川照之走了出來  看起來似乎要去外面上廁所
過沒幾秒  哇勒  戶田惠梨香出來了  
就是我原本一直在打量的那個黑色和服的女演員啊XD 
我那時看這麼久  竟然都一直沒辦法確定 
現在正面走了出來  完全確定就是戶田了

而且此時  戶田惠梨香跟著女的工作人員繼續走了出去
原來 戶田要去上廁所啦!!!!
便在路口處等待戶田回來  看到戶田回來了  
忍不住揮手  對她喊著"ERIKA"    
戶田有轉過頭來對我招手耶   哇   整個超開心的!!!
被戶田惠梨香的笑容完全俘虜了!!!  

接下來戶田回到外面的椅子上休息
看樣子似乎是休息時間
我便和其他人  在附近靜靜的看著戶田~~~   
女經紀人突然帶著戶田惠梨香去旁邊的販賣機投飲料
最後選擇了舒跑投了下去XD
拍戲辛苦了  喝喝舒跑解解渴啊~~~

後來有個女生來了  帶了一杯珍珠奶茶給了戶田惠梨香喝
瞬間看到舒跑被冷落在一旁  戶田喝起了珍珠奶茶來  ~~
珍珠奶茶不錯喝吧   台灣限定版 

>這時  好像戲組休息或是裡面有其他拍攝動作  
戶田惠梨香開始聊起天來了 ^^
還拿著3G視訊的手機跟別人聊起天來
看到戶田惠梨香不斷對著手機另一邊的人在揮手~~
這時   雖然聽不到她再說什麼話  但不斷聽到她那爽朗的笑聲
有看日劇都會很了解她那大笑的笑聲  聲音低加上拉長 
這樣可以確定  這真的是本尊啊 >////

戶田惠梨香越聊越開心
竟然把手機的畫面對我們這邊的6個人
戶田是想給朋友知道我們這些是她台灣的fan嗎 XD
當然這時我們就拼命揮揮手 !!!   戶田惠梨香還開始檢視手機的畫面
嘿嘿   不知道是不是被戶田偷拍了 ~~~~
記得傳照片給我們喔  (自毆 )

就這樣......戶田惠梨香和日方戲組的人繼續聊天中
我們繼續在車子旁邊的距離看著她
當然看著看著  我們自己也聊起天來了XD
就這樣   持續了一個多小時    看著戶田的笑顏一個多小時
還真的看不膩啊 XD

戶田惠梨香又回去拍戲了
5點多了   天漸漸黑了   有個女的工作人員希望我們遠離一點
我們便退遙遠的大門之後 
當然天黑囉  這麼遠什麼都看不到  便等待今日的戲拍攝完畢
跟戶田道別囉~~~

7點多  有一群女生過來了~~~
這時大家繼續在附近抬槓  還有個臨演胖大叔不斷跟我們聊些戶田惠梨香的事
還聽到胖大叔提到戶田惠梨香有段戲 導演要求放感情  然後就喊卡重來~~
辛苦了 戶田惠梨香拍戲加油喔~~
之前下午還有跟這位胖大叔介紹她是戶田惠梨香  
他還說好像有印象這個名字   結果竟然說   AV裡面不知道有沒有 XD
害我們瞬間冒了三條黑線.......
還好後來他自己去調查  就馬上跟我們說 我知道了 
就是改造野豬那個很會弄便當的女朋友是吧
胖大叔竟然有看過呢  果然這部很紅

等到了快9點~~
看到劇組的人開始發便當在吃了
而且屋子裡面也開始在撤收中~~
表示今天似乎拍戲要結束了 ~~

這時  看到戶田惠梨香準備走出屋子~~
趕緊在門口附近等待~~~
赫然看到   哇勒 這不是我的大學同學猛男嗎
整個嚇到了 原來他剛剛才到  大學畢業後就沒再看到他了   
竟然在此重逢   太神奇了!!!

戶田惠梨香出來囉~~
走向我們這群影迷~~
先跟我們說聲謝謝  (太感動了)
接下來竟然  開始跟我們快20幾個人 大家一個一個握手~~
哇   大家陷入瘋狂了!!!

我因為被卡在後面 便往戶田惠梨香的身後移動過去
所以 我是最後一個握到的~~~
雙手和戶田惠梨香握著
跟戶田說聲"Erika 阿哩嘎抖"
戶田微笑的回應  我不斷盯著戶田的臉   兩頰鼓鼓的  ~~~
停頓了一兩秒  忍不住喊著"卡哇伊捏"
戶田瞬間反應很好笑 彈了一下 
然後很不好意思的傻笑了起來~~~
真的太可愛了啦  ~~~

然後戶田惠梨香就跟著車子離開了拍片現場~~
大家不斷和戶田惠梨香揮手~~
戶田女神 以後再見囉^^
回家在客運上  睡著睡著 發現我的右手竟然麻掉了 
而且還持續很久的時間 
是戶田女神的威力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