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點多的時候~~
我們三人進到演唱會現場
看到位置上有人  就想說請借過
結果拿出票卷來  西特區19排 8 9 10
咦   位置上的人也是這三個位置的票 一模一樣的
完全嚇到了
馬上請工作人員來處理~~
最後主辦單位決定在20排後面的空地上  放上3個椅子  
我竟然在台中的年代售票端點買到三張這種票 而且只有我們發生!! 好詭異的感覺><
但先跟20排的飯說聲對不起 檔到你們了 真的很對不起啊~~
 
我和革安和乃音的位置圖~~
粉紅色的是花道  嵐會從這些走道走來走去 ^^
所以位置後面的花道 就是能進距離看到他們的點了~~
 
到了7點半~~
大家便開始等待演唱會的開始 好緊張啊~~
這時大家拼命在喊著Arashi~~ Arashi~~
突然 ~~ 電視牆上面 開始播放嵐歷年來的單曲PV  (7年了  好感動啊 這些都是陪著我長大的好歌啊)
緊接著.....嵐的五人從主舞台的前面跳了出來   全場瞬間沸騰 ^^
開場曲  當然是那首出道單曲"A.RA.SHI"
大家也拼命跟著比"A‧RA‧SHI  A‧RA‧SHI  for dream"的手勢 場面真的超High啊~~
緊接著的"櫻花盛開"也是首快歌 搭配著sho的rap 真的太High了 ^^
接著唱到"赤腳的未來"
成員分別到了東特區和西特區兩旁的弔籃上 ~~
印象中大野智好像有跟我這邊打招呼   眼神有對到 ^^ 
大野智的眼神真的超溫柔誠懇的啦~~
接著唱到"Lucky man"的時候 到了中間的舞台~~sho還是aiba也有對我們揮手~~
這首歌大家也有段跟著一起歡呼 ^^
這首歌唱完~~ 嵐也消失了 ^^
演唱會也整個引燃了氣氛~~
接下來我就挑幾個內容來說說囉~
 
唱"Cool&Soul"之前~~
電視牆上先播放著之前嵐到機場開記者會的畫面~~
畫面播完  舞台上出現了像開記者會的桌子和麥克風
五人邊開始分別超酷的Rap唱著"Cool&Soul"  太有趣了~~
 
而"I Want Somebody"我超愛這首歌的啦~~
日本的新聞也有播出這段演唱會內容~~
表演千手觀音就是在這段 ^^
 
最新單曲"アオゾラペダル"(藍天腳踏車)~~
這首歌的PV是以sho為主角~~
所以sho在中間舞台^^
好聽啊 很溫暖的情歌~~很多飯也跟著做了手勢~~
 
本命nino的solo曲"祕密"~~
nino的聲音真的有夠幼齒的啦 ^^
跳舞也是一整個小小隻的可愛~~
 
大野智的solo曲"TOP SECRET"
真的會看到目瞪口呆~~
舞跳的太棒了 而且還是自己編的  ~~
 
"La tormenta"這首歌~~
是每個人分別唸不同人的Rap~~
然後電視牆上會播放被唸的人的一些電視畫面~~
Jun(松本潤)唸本命nino(二宮和也)的時候~~
有出現日劇"擦乾眼淚"的畫面~~
我特別點出這劇  原因是我CIA當椎名法子的版主~~
二宮和也和她合演這部日劇 也就是從這開始認識 之後交往了一陣子  ^^
可惜沒播到二宮和她在劇中的畫面  XD
 
"きっと大丈夫"這首歌也是超熟超High的啦~~
全場的聲音也是超大聲~~
 
MC的時候~~
嵐的五隻要當大家幫他們正名暱稱^^
換到aiba(相葉雅紀)的時候最經典~~
大家狂喊aiba aiba  aiba  結果aiba(相葉雅紀)當場昏倒~~
他說為什麼我是直接叫姓而已  aiba=相葉
他說至少要加個aibachan  ^^  接著大家就狂喊aibachan  aibachan  aibachan ^^
 
經典搞笑的大宮SK來了~~
大宮SK是由大野智和二宮和也組成的演唱會限定團體 也就是說演唱才會出現~
超俗的動作和服裝  真的太好笑了
大家看的超開心~~
而且歌詞還是唱中文的版本 太讚了^^
而且最後舞台要表演噴火的地方似乎噴錯邊 xD  然後兩隻要降下舞台也沒降
尷尬了幾秒鐘終於下去了 真的快笑翻了!!!
 
接在大宮SK後面的MC
便是另外三隻在不平   為什麼大宮SK這麼受歡迎
連來台記者會訪問的最後一個問題 都是問大宮SK  
造成最後的時候 另外三個人不能回答問題 (有好笑到)
 
揮舞光劍那段也很帥氣~~
配合光劍燈光的開和關
搭配他們的組合 ~~ 讚~~
 
唱"言葉よりも大切なもの" 的時候~~
嵐們開始拼命丟簽名版和簽名球~~
我西區這邊幾乎沒被照顧到 ><
aiba丟簽名版狂飛到第三樓的上面 真猛~~
隊長也有飛向三樓  但發行途中轉個彎 掉下了一樓 慘XD
 
在"感謝カンゲキ雨嵐"這首歌之前
有一段MC 
而且每個都是說中文的感言~~
這段有些日本新聞也有播出~~
我家本命nino(二宮和也)完全忘詞了 講幾個字 想幾個字 XD
而Jun(松本潤)的中文說的超順超標準 一定練很久喔~~
 
接著尾聲就是唱"感謝カンゲキ雨嵐"當作結尾~~
歌聲幾句出來~~
挖 是中文的 整個唱中文的
一整個感動啊~~
嵐們到處跑動~~ 丟著簽名球 我這邊西特區還是沒什麼生意 >....<
最後消失在主舞台中........
 
本來有些喊著安可   最後大家統合不斷在台下喊著ARASHI~~  ARASHI~  ARASHI~~
他們在度出來了~~
而且是穿著演唱會的周邊綠色T桖 (也就是我穿不下賣掉的那件 泣)
唱了"Hero"  "ファイトソング" "WISH"
唱到"WISH"的時候尤其熱烈~~
日劇"流星花園"的主題曲 大家當然熟到不行  拼命跟著唱
也拼命跟著跳起舞蹈動作 ~~
 
到了第二次安可曲~~
以"A.RA.SHI"當作結尾~~
而且有部分還是唱中文 (日本新聞也有播出唱中文這一段)
大野智的獨唱忘詞了 ^^ (應該是要唱中文)
結果大家用日文幫他唱了 大家好貼心啊 讚~~
就這樣 演唱會真的到此結束了 ~~~
 
離開演唱會現場去準備撘公車的陸上......
竟然還遇到台南的aiba小弟   這~~ 世界有這麼小嗎??
我演唱會這天還真是驚奇不斷 ><
坐公車到台北車站要坐國道客運
還經過倒扁的群眾 ^^
最後凌晨12點多到了新竹的家了~~
 
P.S  後面不知道哪一首歌~~
       終於讓nino看到我的扇子了  他在弔籃上面往下看的時候~
       還有跟我比YA~~
       nino還真少到我這一區來...  sho和aiba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