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的下午2點多我先從新竹坐客運到了台北交流道

然後坐公車往桃園台茂去逛逛

大概逛到接近6點左右   朋友來找我  我們便一起在台茂吃個晚餐

7點多坐客運往松山機場過去  要來SMAP的木村拓哉接機

先前在台灣看到過中居正廣和香取慎吾的生人  還沒能看到過木村拓哉的身影

沒想到很突然的今天有機會看到木村大神了 (超感動)

8點左右到了松山機場  果然如已經在松山機場的朋友說的  

已經是滿滿的人和媒體了  

而且抬頭看航班的螢幕  斑機完全提早非常多

最後就看到晚上9點的班機在8點20分抵達松山機場

我有新竹趕過來的朋友就尷尬了......因為她還開車在中壢桃園的國道上!!!!

我和朋友在入境門正面等待著木村拓哉的出現

因為朋友有看到別人的Line中的木村拓哉的來台身影圖片  所以跟我說會戴帽子的裝扮

大概8點4X分左右  果然就從關內  發現戴著帽子的木村拓哉身影~~~

木村拓哉戴著帽子和眼鏡  悠閒的走了進來~~~

木村拓哉-1.jpg

耶~~~木村拓哉大叔進到了關內

眼神在觀察接機的大家^^

木村大叔真的是滿黑的  哈哈 肯定完全喜歡戶外的運動~~~~

木村拓哉-2.jpg

啊啊啊   我這邊也被木村拓哉的眼神注目到了

快感動到哭了~~~~~~~

木村拓哉-3.jpg

木村拓哉眼睛大大的發現媒體們的方向  大男孩的眼神啊~~~

一旁的航警也在為他指引方向

木村拓哉-4.jpg

哇哇哇  航警完全用手幫木村拓哉推著指引方向

可以說羨慕嗎  想當航警XDDDDDDDD

木村拓哉張嘴的表情也很有趣~~~~

木村拓哉-5.jpg

再度被木村拓哉眼神注目~~~

木村拓哉真的很愛眼神到處搜尋   會被電的死死的!!!!

木村拓哉-6.jpg

木村拓哉大叔準備要步入媒體攝影和採訪區前

還跟接機的大家來個揮手  啾甘心啦~~~~

木村拓哉-7.jpg

然後木村拓哉接受攝影媒體的採訪

這時我就在背面很後面 就完全看不到了

在靠近機場外面的走道等待木村拓哉走過來

完全木村拓哉被攝影媒體圍的水洩不通  寸步難行XDDDD

我也幾乎只能看到木村拓哉的帽子浮浮沉沉

所以我後來轉移戰地到外面的地方看 

依舊是看著木村拓哉的帽子浮浮沉沉~~~

最後終於讓木村拓哉進到了保母車離開了

我錄的SMAP木村拓哉接機影片:

 

 

歡迎木村拓哉大神大駕光臨  觀光局的宣導短片拍攝加油~~

也希望木村大叔能好好享受台灣的美食和景色人事物

請繼續愛上台灣  把SMAP帶來台灣開演唱會吧  好想有這一天啊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AP 木村拓哉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