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3點半多AKB48片山陽加、菊地あやか、阿部マリア送完機~~
趕緊轉移場地   趕快趕到信義區的威秀影城戶外廣場~~
要來福山雅治電影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的電影見面會排隊劃位~~~
大概接近4點到了現場  此時廣場已經佈滿了三個場次的電影見面會排隊隊伍~~
我購買的昰7點的場次~~
所以問了工作人員 馬上就到排隊尾端等待位置取票~~~
不久後.........哀 我的天   最近常有的午後雷陣雨再度出現~~
雖然我已經靠近天橋的位置   可以稍微有遮蔽
但還是會有被淋到雨的位置   只好乖乖拿起雨傘了~~
信義威秀影城戶外廣場也展示著福山雅治的電影大型看板>////<  帥~~


特寫電影電影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的看板~~~
福山雅治能來宣傳實在太美好了^^

大約5點多的時候~~~
排隊的隊伍開始前進~~~
可以開始領自己場次的電影票了~~
我則是領到了E排10,11,12號   
運氣還不錯   第五排  而且位置還滿靠進中間的~~
接下來等待要一起看的ivy大和莉莉的時候  開始到處逛逛  ~~
靠近馬路的地方   這邊就是到時晚上6點
福山雅治要走的沿伸長長的紅毯的視野^^

電影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的電影票領取方式~~~
也有看板說明著~~

Asahi啤酒有贊助~~~
所以也在一旁打著廣告^^

福山雅治電影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戶外首映會的主舞台~~
所以福山雅治走完紅地毯
會上舞台接受訪問~~~

我換取到的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的票卷~~~
很精美很有質感^^

接下來買了麵包吃了一下
朋友也出現了
就一起在紅毯的錢端等待福山雅治的出現~~~
大概6點1X分 
就看到福山雅治的車出去了   在大家的包圍下
福山雅治走下坐車    邊走不斷跟大家揮手~~
而且完全是慢慢的走   啾甘心的大叔
可以讓大家看比較久^^

福山雅治走到了舞台上~~~
我也跑到面對舞台的左側   看著福山大叔的風采~~~
福山大叔真的保養的好好  完全神采奕奕^^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