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多左右到了松山機場~~~
要來蕾TSUBOMI 、佐藤遙希、水菜麗、JULIA、冬月楓接機~~
雖然我也知道松山機場早班的班機很容易提早
但我在外地 實在很容易在家摸一摸整理東西  就超過時間了
果然在路上時就看到10點的班機已在9點32分抵達
我的天 這樣我來的及嗎   只能禱告她們不要太快出來
還好我10點多到了松山機場的入境大廳  
認識的同好和朋友也都還在等待 還沒出來 ^^
然後就跟朋友們一起拉賽等帶女優們的出現~~~
過了10幾分鐘  就是10點20左右
阿阿阿  在右邊的入境們先看到裡面她們集合等待的身影
不久後  就看到蕾TSUBOMI 、佐藤遙希、水菜麗、JULIA、冬月楓
從左邊的入境門出來  
穿著主辦單位潘朵啦為她們訂做的衣服>/////<
5位女神就出現在大家面前  停在定點   接受攝影媒體和大家的拍照
我的大本命蕾TSUBOMI
汁波蜜臉圓圓笑起來好可愛>////<

水菜麗皮膚好白皙   好正~~
好像精靈一樣 果然是小惡魔系的


 冬月楓則整個很修長的身段~~~
 皮膚也很白皙  但腮紅好像太紅了 笑

大家的性感女神 JULIA
真的是人氣度滿百  很多人在喊她的暱稱~~

 佐藤遙希則就整個有圓起來的感覺 冏
感覺好像最近吃太好喔   XDDDDDDD
這樣越來越像彩樺姐了 (爆)

蕾TSUBOMI 、佐藤遙希、水菜麗、JULIA、冬月楓五位排排站^^

蕾TSUBOMI的笑容
完全被治癒了  蘿莉妹系無敵!!!!!!!!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