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的早上  搭了6點58分往桃園的高鐵
淚 最早班的就只有這班了!!!
所以5點半就起床吃早餐準備了 眼睛整個爭不開!!
到了桃園機場的出境大廳  已經是7點3X分了!!
滿滿都是人 真恐怖 看樣子擠不過去裡面了
就找了個靠近大廳外面的門  
拿出了nino的扇子舉著 ~~

就在這邊等待了!! 

原來7點2X分 Jr.已經先來了啊
整個沒看到  但這已經是新竹最早的交通工具了 淚!!
殘念 !!!

8點半左右
哇 一陣騷動 有輛白色保母車駕到

但不是嵐眾們  聽說是工作人員的車~

沒想到過了5分鐘
哇 疑似Arashi的黑色保母車出現了~~

而且看外面似乎記者紛紛就位 ~~
那樣肯定是 車子停了一下子
哇 我遠遠的看到 戴著圓帽的潤下車了
雖然被記者人群擋住 但我依稀看到了潤的頭和圓帽 
這樣就等待記者們訪問結束 他們進來 好緊張~~

說時遲那是快  嵐進來囉
我首先就看到潤帶頭走了進來.....
但我就只看到潤  XD (下圖黑黑模糊靠近門口的就是潤.....)

其他四隻我完全沒看到  超慘的啦!!
只能說nino你太小隻 太低調的話 很難瞬間發覺在哪裡 淚 
而且進來是不是靠近我這側  
很快的五人走進大廳裡面 就被人群淹沒了  
我也看不到了XD 只看到潤 淚 但至少看到一個人!!

結束去做統聯接駁車.....
哇勒 整車滿滿的都是嵐飯XD
只有我一個男的嵐飯 .......勢力真薄弱!!! 男飯快出來啊XD
回去下午整個就在睡覺補眠!!!
ARASHI 下次再會喔
記得還要再來台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