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0/7的中午12點初
從新竹到達了桃園機場的出境大廳
跟著一行人先在大門外面等候~~
小愛的大旗在這邊 (笑)

有警察過來問說是誰要來了
大家回答他時 他竟然聽成....飯島愛!!!
快笑翻了 ..........
12:3X分的時候 先是看到載著Staff的遊覽車來到....

這狀況下 就是大塚愛快到了 >///<

再過幾分鐘
疑似愛醬的保母車出現了 速度減慢似乎想要停車了
那時看到在司機後面位置的人好像是愛醬 但不確定 ~~
而大家也趕緊跟了過去~~
但staff還沒在外面準備好 那樣子下車應該會有爆動 >///<
我們可以幫忙帶著愛醬出關 (笑)
所以 沒辦法下車 車子就加速駛離了現場 ~~


這時staff跟大家說 要在大廳裡面等待~~
大家便往大廳裡面移動 依照動線排在兩旁
 
站在我左手邊的人還帶著手提式喇叭放著"帰り道" ^^
邊聽邊等著愛醬的到來~~

大概1點2X分時 聽到大家的尖叫聲
看樣子是愛醬來了
靠我這邊的人群一陣騷動 原來是愛醬靠這邊走了過來~~
因為靠我這邊 所以愛醬一進來完全被人群遮住 看不到~~
直到愛醬比較走進中間走道時 終於看到了 耶~~



  (自由時報的送機照)
愛醬戴著大墨鏡  披著厚的皮背心
裡頭的針織的洋裝還是星期一在台北東區採購的戰利品~~
熱騰騰的呢 燙燙燙~~
右手提著包包 ~~ 非常有逛街的感覺 哈哈!!

愛醬跟著保全人員繼續前進 
走到我附近的時候
眼睛死命的盯著愛醬  這時我伸出了我的左手 
愛醬也完全看到了 也伸出了她的左手
就這樣子跟愛醬握手了  完全沒被保全推開 ~~
可能那時還沒太混亂的關係~~
那時瞬間空氣凝結 真的時腦袋空白的感覺 相機也一點沒按下的動作!!!
握完手走離我才想起來才按了一下 >///<



愛醬就這樣繼續往出關處走去 這時就只能看到背後的頭了~~


最後在出關前
愛醬跟左右兩邊的大家們揮手道別

 
Love兔也高高在上的的跟愛醬揮別  (謎之聲 :   Love兔: 小愛姊姊 我也想跟妳回日本)

便正式出關回日本了~~
我也回新竹吃午餐了 
愛醬 一定要再來開演唱會喔 還有很多好歌還沒唱呢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