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4/16早上快11點從新竹多坐了高鐵到達了桃園機場~~
11點半多到了第二航廈的入境大廳~~
已經看到接近百人的人在接機了~~
因為一個人來的 便到處晃晃囉!!

看到最壯觀的 便是三個動物部隊~~
分別是飾演田中麗奈的貓  純純的熊貓 高橋愛的猴子~~
然後因為純純喜歡吃香蕉 高橋愛的又是猴子.....
所以大家帶了不少香蕉過來朝聖XD
這幾位動物也都有上新聞亮相呦~~
話說黑貓和熊貓 沒注意的話 會以為兩隻都是熊貓說~~
純純: 我家琳琳來了..........


年代新聞也有讓大家有傢伙的人合照一下~~
香蕉先生也亮相了!!!
緊接著便是喊口號打氣時間~~~ 來開演唱會的心意傳達啊!!!


接下來 便是等待高田純來臨的時候了~~
下午1點15分左右  看到了空姐出來  那有預感  差不多她們要出來了
過了不久  高橋愛 田中麗奈 純純出現了
哈哈 不好意思 照片有點黑 大家的眼睛都在發亮 
在森林中的夜晚 熊貓 貓 猴子眼睛都是帶殺的!!!!

穿著格子套裝 好可愛呦~~ 而且純純真的很明顯的高  
不像愛醬和Reina身高這麼合諧 XD

高田純三人組漸漸走向我的前方~~

這時當然要揮手喊一下Reina囉~~
Reina有看到  超感動的啦 也有跟我揮揮手~~

依照慣例 走到了步道的盡頭  媒體攝影和採訪的地方
大家便開始在媒體後面跟著狂拍可愛的三人組~~
這時三人組也開始不斷擺動作讓大家拍攝~~

大家都好可愛 後面的旅客也都停下腳步來觀賞了!!!




大家一起說"大家好 我們是早安少女組"的表情也是好可愛



這張Reina好有氣質好甜~~


跟大家揮揮手打招呼~~
大家拼命喊到瘋狂啊!!!


採訪和拍攝結束~~
接下來就是混亂的時候了  工作人員不斷築著人牆
我則是都先跑到斜角的前頭 然後隔一些距離 
讓工作人員可以很輕易的推開我弄出一條路  爆!!!
這時在旁邊就可以很近的看著三人走過  純純就一直往我們這邊拼命打招呼~~
我也拼命的對純純揮手~~~
但我沒有香蕉 所以不用跟我拿喔 XD


然後跟上次一樣  在靠近門外的地方  築出一條人牆不讓我們過去
所以我也沒來得及先到門外  看三人組上車~~
就這樣 三人就趕往遠東飯店去開記者會嚕!!!
我也趕緊一個人去找大有巴士客運(東線)坐車
這斑線有經過遠東飯店  去記者會的飯店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