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的6點半從美麗華大直影城的首映會現場離開~~
趕緊坐上美麗華往劍潭捷運站的免費接駁車~~
坐捷運衝往公館 往The Wall的地方走去~~
LM.C演唱會8點開始 7點進場  還好順利在7點半左右抵達The Wall
原來進場還沒完全結束 還有些人還沒進場~~
因為我不確定去了L首映會來不來得及看LM.C演唱會
所以票也還沒買  不然買了來不及進去 整個就尷尬了!!!
 
現在在進場   硬擠進去買票也怪怪的
就排到進場隊伍的最後  進去室內再去買吧
好不容易進入室內 詢問裡面的小白兔唱片行有沒有買票
店員說在外面商品販售的地方有在賣
趕緊過去買票  還有附一張握手卷 我的序號是363
買完票 再度回到排隊的行列 等待進場囉~
 
果然比較晚來 現場裡面真的滿滿的!!!
加上大家都穿的很厚重  外面天氣冷當然囉
整個室內溫度變的很高  我趕緊脫下外套用左手夾住 
不然應該演唱會還沒開始 就熱暈了吧XD
 
8點1X分 樂手紛紛進場  工作人員還紛紛戴上黑色頭套
終於看到主唱Maya和吉他手Aiji出現了  哇!!!
以"No.9"開場~~
 
Maya真的很High說~~
後來三不五時就喝水然後噴水出來  XD
不然就是把礦泉水灑向台下丟下~~
最覺得他很熱的是他的肢體語言
演唱中可以有這麼多又複雜的動作  難怪大家會被他迷上啦!!!
不時還有揮拳的動作  大家都跟著他一起揮拳真的超High的
第一次看演唱會看到可以邊揮拳當作Call的~~
 
MC的時候  體會到Maya的講話速度真的很快XD
但又能完全掌握現場的氣氛
講中文的時候又超可愛的!!!!
而且還會偷偷到後面看小抄  哈哈!!!!
想到有段Aiji也想去看自己的小抄
結果被Maya吐槽   Aiji說你自己還不是在看  Maya還和另一個人一起跟Aiji敬禮認錯
太有趣了!!!
 
電音的音樂加上Maya在舞台上的效果
場面真的熱到不行
我第一次看到有工作人員從舞台上衝下台下的歌迷區
把暈倒的歌迷抬了出去 XD
好恐怖啊  前面的人排隊比較久而且太過熱烈  體力真的快速消耗!!!
而且還不只一個   有兩個人就這樣在演唱中 從舞台上被抬了出去@@
另外一次則是工作人員推開我這附近的人 衝進人堆中 把暈倒的人抬出去@@
Maya後來在MC的時候還關心大家身體的狀況  提醒大家有不舒服就要舉手通報喔!!!
沒想到這時瞬間一堆人舉手  XD  是想被帶到Maya身邊吧  太有趣了!!!
 
還有戴著骷髏頭面具的DJ Denki-Man實在有夠High的
常常看到他在後面狂跳到不行
三不五時也會跑到台前跟著Maya一起High!!!
Maya常常也會很靠近歌迷說  前面的大家應該握手和摸手到超滿足的啦!!!
我的距離真的完全無法摸到任何Maya  淚奔啦!!!!
 
尾聲唱到"little Fat Man boy"的時候
我還意外直接接殺Maya喝完往台下丟的礦泉水的瓶子XD
那時不知道為什麼反應很快  @@   直射過來直接右手抓住!!!
後來Maya狂灑棒棒糖的時候 則是在地上撿到一個 !!!
戰利品如下:
 
大家很熟的"BOYS & GIRLS"還唱了兩次!!!
這首是卡通"家庭教師"的主題曲~~
連續High了兩次@@
 
10點多 演唱會結束
還有在舞台右方的白幕上播放之後要發行的最新單曲"John"的PV
這PV有夠可愛的啦   Maya的頭還被DJ Denki-Man當球踢@@
演唱會也有唱這首歌  太好聽了!!!
 
PV播送結束  工作人員要大家清場  到外面照號碼排隊等待
接下來是握手會的時間了^^
我363號很後面 所以就直接跑到外面的地方等了!!!
 
依序在外面排好  終於再度進到The Wall的會場裡面
看到Maya和Aiji在一張桌子後面跟著大家一個個握手~~
換到我的時候  Maya和Aiji好高喔XD  舞台上完全看不出來
難怪Maya聽說有186公分的身高!!! 
哇  Maya主動跟我說好多話   可能看我是少數的男飯
但我完全恍神中  只依稀聽到好像有說要我下次也要來看  我便回他個大拇指^^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這反映  只能說太感動了啦!!!
Aiji也很親切的跟我握手  我就跟他揮手再見了~~~
 
握完手11點多了 坐上豪泰客運的車 回新竹去囉 
還要到那高鐵去牽我的車騎回去   回到家都快2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