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11/24的早上
7點多結束戶田惠梨香的送機  趕緊坐8點半的火車衝回新竹洗澡
我不想臭臭的去看麻衣呢!!!
洗完澡吃了早餐 趕緊和朋友坐上10點半的客運 衝往台北囉~~
 
12點多到了圓山捷運站  找到了到圓山大飯店的接駁車
剛好上一班車走了 我和朋友變成前兩名等待的人^^
12點半多就到了圓山飯店的大廳  因為還不能進場
便到處晃晃  這邊可以看到聳立的101大樓呢!!
 
1點多到了 大家開始排隊進電梯上樓~~
工作人員開始檢查每個人有沒有帶會員證,歌友會招待卷,演唱會票根
確認ok  接下來就是刺激的抽位置的時候了!!!
我在抽號碼的箱子摸了很久   結果答案揭曉   403號!!  非常的後面
因為總共463個位置   我的朋友是189號
後來遇到的magi竟然還是34號 @@
果然現場有販賣最新的單曲"Silent love~open my heart/BE WITH U"
趕緊買了一張入場~~
 
一進場找了自己的位置 在倒數第四排  還真的挺遠的XD
等待著麻衣的到來~~
2點半左右 主持人飯團和翻譯小姐豋場了~~
原本想說怎麼不是大好人吳建恆主持 原來建恆哥感冒了~~
但飯團大姐還不錯 現場氣氛帶的還滿好的^^
 
緊接著麻衣出現囉~~
麻衣穿著黑色系的上衣和褲子  披上有絨毛領口的背心
牛仔味十足的酷勁打扮 ^^
接下來便是抽箱子中大家寫好的問題
我只寫了很簡單的"Mai,你喜歡台灣的哪個景點?"
但我竟然寫上自己的本名 xD
抽到問題的歌迷真好 還能站起來跟麻衣打招呼呢^^
 
麻衣接下來便演唱了三首歌曲
分別是"Secret of my heart","Stay by my side","Always"
又再度陷入演唱會時的感動~~
 
演唱歌曲結束  主持人開始宣佈下一個活動
一整個很期待
當主持人說出 可以上台跟麻衣握手外
還....還   可以和麻衣合照
我沒聽錯吧 一個人一個人的單獨合照  暈了!!!
原本想說大合照或是一群一群合照就不錯了 沒想到是單獨的合照  爆炸了啦!!!
 
接下來便從後面號碼開始往會場外面排隊
準備和麻衣的近距離面對面~~~
 
慢慢的 快要輪到我了~~
那種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再度浮現了!!!
換到我 先是用CD換了麻衣簽名的封面 
接著轉向正面看著麻衣 好小好可愛的臉喔>////<
馬上握手麻衣的手  跟麻衣說了"Mai,卡挖伊,乾八爹辜拉賽"
麻衣也很親切的回應~~
 
接下來便是和麻衣的合照 ~~
便跟著麻衣比著"L"的手勢
後來看了照片才發現   我比的L真歪  好像在準備射擊的動作 我遜掉了啦!!
我的頭真大 表情怎麼有點搞笑XD
跟麻衣合照完  跟麻衣說聲"阿哩嘎抖"  便下台和麻衣再會了!!!
和麻衣拍照那瞬間 真的好像做夢一樣啊!!!
 
一下台 馬上去找我那189號的朋友~~~
因為他沒有相機  所以我就把相機借給他
嘿嘿 以後記得買台相機吧 (勸敗)
在相機拿給朋友的空檔  便在位置看看看麻衣
跟坐在旁邊也是參戰很多活動的人聊天抬槓
還不斷看著大家來來往往的跟Casper人偶和社長爺爺合照^^
 
 
5點初頭  結束了全部人的握手合照會
麻衣辛苦了捏  ~~
麻衣接下來還唱了"Chance for you"
再度聽到大家的大合唱啊  超感動的>////<
唱完這首歌 麻衣就和大家道別了~~
這時候我還跟旁邊的人說  大家怎麼不來喊個"安可"呢?
 
結果 挖勒 麻衣真的要打算再度出現 
主持人馬上要我們停止收拾東西  哈!!!
麻衣和大家說了幾句話  最後還送給一人一張貼紙 
真的是好豪華的歌友會啊>////<
 
5點半歌友會結束
便坐客運回新竹去囉~~~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