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打完羽毛球
和學弟們吃完飯  便趕緊洗各澡 趕快去中港轉運站坐統聯往台北出發了
果然4點的比賽還是趕來不及 到了台北體育館白館的時候 已經是4點25分了
買了樓下特區的票  便趕緊進入球場看比賽了
 
買了F-9的樓下位置,然後坐在位置上看著日本VS韓國的比賽
這時已經打到第二節的一半了
這是當然就開始看比賽 然後猛拿相機亂亂拍囉
往暫停的時候往比賽球員區拍拍....或是罰球往球員拍拍
而且照片中只剩下比賽這部分我有照到遠遠的吉田了  
這場日本隊失誤比較多 可能是因為昨天跟大陸浙江拼戰浩了很大的體力
而且那天勝利的控球後衛也因為感冒沒上場
所以大家都跑的有點虛....投籃也少了一些準頭
所以一直被韓國隊領先著打....但是日本隊果然有拼勁......不斷失分 追趕
最後三分射手師父永石春奈還連幹了三個三分球 最後一顆還是超大號的擦板進 
追到最後86:84輸了....但真的挺爽的!!
 
後來這場比賽比完 就去日本隊的球員休息室外面等候
等了半小時終於有人出來了
照到了松尾香奈,田代知世和半澤愛子
後來也和半澤愛子合照... 
感受到我的渺小.....(半澤愛子有180cm 而且臉超級白的...跟我一比差超多)
 
後來便回去球場位置
照了幾下浙江華東VS紐西蘭的比賽
便出去買各東西吃....
結果回來先在走道直接遇到劉家秀 上完廁所 又在走道再遇到一次...真想打各招呼啊
後來也在走道上遇到一些大陸的外籍球員....
還遇到剛好記者在訪紐西蘭的當家控球後衛Marino
所以也趁機和Marino合照了一下......(耶....我終於比她高一點點了)
 
浙江華東VS紐西蘭比完, 這時終於換到重頭戲中華VS俄羅斯的比賽
一開始中華隊準頭不準 然後俄羅斯又特別有手感
所以第一節處於落後中....
後來靠著劉君儀的不斷得分,加上文琪和錢姐的不斷漂亮助攻和壓迫防守造成俄羅斯不斷失誤和投不進
最後以76:50那下勝利 也順利拿下冠軍盃 恭喜恭喜 ^^
 
比賽結束.....便開始到了頒獎典禮的時間了
這時全部全隊有參加頒獎典禮的人都聚集在球場中間
然後各自拍照留念.....
接著便開始頒發季軍,亞軍,冠軍的隊伍
頒完冠軍中華隊後,中華隊果然應主持人的要求
跳起來"脫掉"的舞步  超有趣的啦 ^^
 
頒完獎....便是球員和球迷的自由時間了
這時就到球場中央去拍喜歡的球員
這時就看到 田代知世 松尾香奈 半澤愛子狂被團團圍照相和簽名
我也在旁邊猛拍....
後來以找了 三分射手松尾香奈和三分神人師父永石春奈合照
田代知世沒合照到 但是狂拍她 真的超可愛的 後來看到太多人還突然快速跑走到自己的夥伴那邊
好好玩 ^^
最後結束她們也出球場要回去旅館了
結果我不小心走的外面又遇到這幾個日本球員
所以就跟著也看到的幾個球迷 一起跟她們走過敦化北路和南京東路
然後跟她們回到旅館 就跟她們再會囉 ^^
真有點捨不得  ........
 
到了南京東路的捷運站
準備上車 咦  怎麼身邊有一堆韓國隊球員
這也太剛好了 就在旁邊一起搭著捷運 然後我到了台北車站
就下車搭統聯客運回台中家了
回到家大概快2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