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的下午5點左右從新竹到了The Wall

要來參加Silent Siren演唱會(Silent Siren Live Tour 2014→2015 Spring→Summer ~ Siren VS Silent)

先前去年在日本東京體育館的もしもしにっぽんFESTIVAL 2014看到了Silent Siren的Live表演

當時第一次看到就愛上了她們的Live~~~

所以這次看到竟然2015年的巡迴演唱會來到了台灣

超驚訝   怎樣都一定要去的啊!!!!!

到了The Wall外面   外面大牆也貼了好多張Silent Siren的海報

IMAG4709.jpg

先感緊來到布條前簽名~~~

這時已經簽了很多人^^

 IMAG4694.jpg

接下來我趕緊到樓下的Silent Siren的周邊販賣區

先購買新的台壓專輯  再購買Silent Siren的演唱會T-Shirt~~~

選擇偏紅色的T-Shirt

 IMAG4702.jpg

購買滿1100元  就可以參加演唱會結束的Silent Siren見面會活動~~~

期待和Silent Siren的成員面對面~~~

樓下也擺著Silent Siren的禮物箱

IMAG4704.jpg  

Silent Siren周邊區的公告~~~

IMAG4706.jpg

接近5點半左右趕緊加入排隊整對的行列

此時就跟身邊認識的同好聊天抬槓

6點25分開始被工作人員帶到The Wall外頭的樓下~~~

看到Silent Siren應援的花束

IMAG4734.jpg

咦   工作人員開始發給大家控制的LED手錶

原來這個是發的  我以前看武道館演唱會的影像  還以為這個是購買的周邊商品~~~

IMAG4731.jpg

此時開關打開   還可以變成藍色

演唱會中應該就是由中央控管變化顏色了^^

 

IMAG4732.jpg  

進到了The Wall

我的序號是5號  選擇站了第一排面對舞台中間靠近右邊的位置

算是鍵盤手ひなんちゅ的斜前方^^

IMAG4739.jpg   

拿著官方發的控制LED手錶跟鍵盤手ゆかるん的鍵盤合照~~~

IMAG4742.jpg

往主唱すぅ看過去的視角~~~

IMAG4743.jpg

 右邊還有個電視牆螢幕~~

還有這次Silent Siren演唱會的標題~~ Silent Siren Live Tour 2015 Spring→Summer ~ Siren VS Silent 

IMAG4738.jpg

Silent Siren演唱會即將開始  

所以LED手錶的控制也準備開啟  ~~~

IMAG4744.jpg

 等帶Silent Siren演唱會的開始

Silent Siren一出場就然先到台前跟大家打招呼!!!!!!!!   超嗨的啦~~

然後就走到各自的樂器上~~  

 

(1) KAKUMEI

   副歌手舉著7跟著節奏一起搖~~~

   怪怪一開始沒看到鍵盤手ゆかるん帶動的畫面~~

    可能剛開始比較害羞xDDDDDDDDDD  成員們第一首歌似乎都還在適應跟低調XDDDDD

 

 

(2) BANG!BANG!BANG! 

     哇哇哇  這麼快這首了~~~

      副歌比著槍的手勢  跟著不同方向比Bang! Bang! Bang!

     我這方向根本就一直跟鍵盤手ゆかるん Bang! Bang! Bang!~~~

    check out的時候也可以比~~~

     結尾主唱すぅ對大家喊了thank you~~看樣子看到大家的熱度  已經進入狀況了^^

 

 

(3) Sweet Pop

 

   啟蒙點愛上Silent Siren的愛歌啊!!!  超快就出現!!!!!  

    一要跟著一起喊"Wake up" "Sunshine"

    超喜歡すぅ喊"行くよ"的聲音  超可愛~~

   副歌跟著右手抓的手勢揮舞 副歌後面一段可以前後甩頭  Rock~~~抓著欄杆往前甩頭好爽啊!!!!!!

    這首歌真的很好玩  大愛~~~

  

三首熱唱後

Silent Siren成員們跟大家打招呼自我介紹~~

竟然主唱すぅ先開始~~不是同常都主唱留最後嗎  笑~~

すぅ怎麼說中文跟日文一樣好聽又可愛啊!!!!  真的是唱歌的料~~

鍵盤手ゆかるん說了一下就停頓翻小抄XDDDD

 

(4) Routine

    副歌搖來搖去~~Rock!!!!!!

    間奏時Hey!Hey!Hey!猛喊~~

 

(5) 「Are you Ready?」  

     貝斯solo強烈的獨奏開場  偏Rock的曲風~~

      すぅ喊著Are You Ready開唱~~ 

      副歌也是拿出毛巾揮舞的時刻~~~

     還有這首歌間奏也會讓樂手們分別solo表演

     跟著すぅ一起喊Are You Ready超爽的啦!!!!!

 

MC時刻~~~

すぅ用中文說好熱好可愛啊!!!!!

但突然又作好冷好熱切換的動作xDDDDD 真愛玩~~

すぅ提到了2天前來台灣(我有去接機~~) 還去了中正紀念堂

想吃小籠包  有去夜市  還有釣蝦~~還說好吃^^

竟然還問大家喜不喜歡臭豆腐  當然大家都說好.......すぅ馬上回完全不行  好可愛~~

結果すぅ反攻擊問大家敢不敢吃納豆......我則是回不行@@  すぅ完全無法體會臭豆腐比納豆好吃 哈哈

すぅ也問大家從哪裡知道Silent Siren的   有人就回Youtube ~~果然是網路無國界

大家開始也有回推特啊  在日本啊 ~~我第一次聽到也是在日本東京體育館就愛上了>////<

而Silent Siren在台北跑的巴士可惜我在新竹  很難有機會遇到啊QQ

也提了一下先前4月來台灣宣傳演唱會吃的東西  XDDDD

問到想推薦的  成員們一聽到芒果冰就整個眼睛發亮了~~~她們去年在日本也有吃到過

昨晚她們還去了腳底按摩   她們還想再去   結果有人回一起~~~  當然瞬間大家就暴動了  我也想一起^^

すぅ回說太小了只能塞4人XDDDDD

すぅ還問了大家最近台灣流行什麼話.......結果有人回泛舟XDDDDDDDDDDDDDDD

成員們一定覺得很奇怪   台灣人這麼健康熱愛運動 笑

すぅ還問大家知不知道半澤直樹  熊本熊~~~

すぅ也很感謝大家在海外live感覺到 音樂是沒有國界的~~~

 

 

(6) ラッキーガール

    Lucky Girl~~這首歌很多地方可以跟著Hey Hey Hey

    跟著鍵盤手ゆかるん帶動一起jump

    副歌就整個跟ゆかるん cos一樣的手勢一起玩~~~

     有些地方也可以跟著比7的Lucky手勢喔~~

    後來才知道這首歌也唱一些中文版  還真的沒聽出來(跪)

 

(7) stella☆   

    Hey!Hey!Hey的開始   也是很多可以Hey!Hey!Hey的地方~~

    還可以不斷跟著雙手高舉拍手打拍子~~~

      

すぅ還用中文說現在還有時間嗎xDDDD

還問台灣的大家是不是比較用Facebook

啊  原來Silent Siren有臉書 我完全沒flowing ~~

開始Q&A時間

結果開始就是下次Live催生時間

竟然想要他們去台北小巨蛋   還問有哪些人去開過  我就說Arashi  有人說福山雅治........

すぅ說每個人都帶100人就可以了  (笑)

巡迴以外  還有提到下個月會去印尼表演~~~

すぅ也提到台灣的飯跟日本的一樣熱情和嗨~~果然也提到想去九份~~~

 

 

(8) ハピマリ

    すぅ有提到這首是最新單曲~~~唱這首前還用中文喊一起嗨到最後........

    然後一直猛喊最後......最後還一直厚...厚..厚....然後大家猛喊 XDDDD

    Happy marry~~結婚歌來囉~~跟著打拍子

    跟著大喊Happy marry~~~

 

 

(9) 恋い雪 

.    

   超愛這首抒情歌   聽著すぅ的舒服的高音流轉

   跟著副歌旋律左右揮舞著

   尾聲すぅ清唱的那段  我真的感動眼眶濕濕的  超好聽的  好想哭QQ

   當時淚眼的眼神也不時跟すぅ對上  好真誠的眼神QQ

 

(10) 手をつないで

  すぅ在這首歌用中文說牽手  開始教學要大家這首歌的手勢

   要大家唱到"手をつないで"牽手把手抬起來~~~這首歌不斷的拍手~~

    跟左右邊的人一起牽手抬起來的感覺真好 ^^  唱到歌詞舉起來時すぅ還用中文謝謝大家~~~

 

 

   すぅ有換吉他  似乎被K到頭xDDDDD

   すぅ這時說了很多感言~~~

   然後很可愛的抱手的手勢  開始猛說"もどかしい"  すぅ說這等於I don't know

   哈哈  すぅ應該是覺得我說了這麼多串大家一定聽不太懂~~

   還要大家一起猛喊"もどかしい"

   然後すぅ說是最後的歌了  大家果然要ㄟ一下~~~すぅ感緊說是最後的group  是會好幾首的一段~~

 

(11) 女子校戦争

   這首曲調很快很歡樂~~整個我搖的超嗨~~~

    而且這曲間奏曲調很像LiSA的ROCK-mode這首歌~~    

    第一聽到就愛上了

    口白跟老師求助也很有趣~~

 


(12) DanceMusiQ

    Woo Woo Dancing時左右手舉啞鈴手勢的拼命舞動的歌曲來了

    變化的動作可以跟著鍵盤手ゆかるん一起做一樣應援的動作

     すぅ唱到啦啦啦的時候  也要大家一起喊啦啦啦  還可以跟左右兩邊的人一起左右搖來搖去喔~~~

     後段的時候ゆかるん還會跑出來跟大家一起玩^^

 

 

(13) 爽快ロック

   前面慢慢彈讓大家猛鼓譟  最後瞬間加速  超爽的啦~~

   聽著すぅ的爽快ROCK單音拉音超悅耳好聽的啊!!!!!!!

    副歌結尾跟著一起喊"騒げ!オレオレオー!"

    還有一起不斷跟著節奏跳躍喊著スマッシュ~スマッシュ~~

 

 

(14) ぐるぐるワンダーランド

    甩毛巾的時候到了~~~

     跟著副歌的ぐる揮舞毛巾轉圈圈~~~

     鍵盤手ゆかるん也會出來帶動大家轉毛巾^^

     而且すぅ還會有不斷的變奏  要讓大家猛力的ぐるぐる轉毛巾~~~

    我不時也猛跳高起來嗨~~~超爽的啦~~

    ゆかるん最後也把毛巾丟往中間的區塊  完全搶不到~~

 

 

安口的時候

 

(15) 八月の夜

   8/5才會發行的新單曲

    這首歌還滿有速度感的  副歌手拼命揮~~~

 

 

(16) What show is it ?

   すぅ唱這首前先來手勢教學  還用中文喊一,二,三,四帶動~~

   鍵盤手ゆかるん出來帶動大家祭典的方式來What show~What show~~

    副歌不斷跟著用張開右手揮舞著What show的手勢~~~

    間奏停止音樂剩下鼓的聲音

 

 

(17) ビーサン

   すぅ這首歌前先喔喔喔喔喔帶動唱~~

   到了最後一首歌了~~~

   這首歌要右手手掌向前  跟すぅ不時來喔喔喔喔喔~~~

  最後結尾噴彩帶囉~~~最後跟著一起喊最後一句歌詞"素敌なこと"  

 

すぅ用中文說我們還會再來!!!!!!  

應援的朋友拿出布條  我們拉起來   後來就一起拿給台上的ゆかるん

讓Silent Siren拿著布條一起跟大家大合照~~~

CKHxG19UYAAf1Qk.jpg  

最後再來成員介紹時間~~~

ゆかるん想說我愛Taiwan 還不小心說成我愛Japan  (大笑)

然後成員不斷跟大家謝謝和道別~~

 

新聞上的Silent Siren演唱會Live片段

 

 

最後就是Live結束的Silent Siren見面會時間

可以跟4位成員握手

排隊等待入場跟朋友聊天的時後

還有日方攝影師想要跟我們錄製演唱會一句話的應援

身邊朋友都推我上場    結果我超緊張完全腦袋空白  不知道要說什麼

翻譯只好請日方用問的模式詢問我讓我回話   

真不好意思啊  我對這種場面完全不行  太緊張~~~

 

我的Silent Siren握手卷號碼牌~~~

IMAG4745.jpg

 

握手時跟貝斯あいにゃん說妳彈的Bass很棒~~~

鼓手ひなんちゅ指著我的Silent Siren的演唱會T-Shirt說謝謝我的應援~~

我稱讚主唱吉他手すぅ的歌聲很好聽   

最後跟鍵盤手ゆかるん說她很情緒很嗨~~很喜歡她

握完手覺得手超香的啦~~~生人都好可愛啊~~~

 

 

話說Live時主唱すぅ很帥的一腳跨越踩到我面前的欄杆彈吉它....

我一時沒注意到收手 就被踢到手XDDDD

很嗨的狀態下我手一揮舞還K到主唱すぅ的吉他(不是報復XDD)....趕緊揮手跟她道歉@@

超有趣的瞬間 ^^

 

 

然後就結束了今天開心的Silent Siren演唱會

我當天穿Silent Siren演唱會T-Shirt的模樣~~

IMAG4746.jpg

 

我的Silent Siren演唱會的票卷~~

 

P1940736.jpg

 

買Silent Siren的無音警告台壓專輯可以選擇拿海報還是資料夾

P1940737.jpg

我選擇拿資料夾~~

 

P1940738.jpg

 

Silent Siren演唱會T-Shirt的正面~~~

 

P1940739.jpg

 

Silent Siren演唱會T-Shirt的背面~~~

P1940740.jpg  

 期待以後台灣或是日本可以再看到她們的Live

真心推薦她們的Live真的很棒  很好玩  歡迎大家來玩啊~~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