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堀北真希的迷
(堀北真希我覺得有些角度像早安少女組的新垣里沙)
然後這幾天看到台灣5/20開始上映
所以就去電影院看看

我是5/25下午到台中德安百貨觀賞的
這時候人不多 大概快20個人 所以感覺非常空靈 大家也特別安靜 !!!

一開始法子和三上的女兒奈奈卡車車禍喪生那段
說真的記者採訪這段車禍新聞這段
三上和法子的表情實在有點誇張 尤其是三上 恩..誇張到有想笑
尤其法子過來安慰慌張到處跑來跑去的三上 記者感到驚訝那段
還好電影院人沒很多 所以也沒出現什麼笑聲
我覺得這就是人少的好處 比較不會受別人的影響 ^^

但後來開始 我就開始陷入緊繃和緊張壓力之中
一感受到緊張的時刻 我就馬上拿起爆米花猛吃 可樂猛喝 來消除壓迫感
而且似乎發現我手腳有點抖....XD

而最先開始突然嚇到的部分
就是三上在房間裡面 突然報紙從窗戶那邊跑出來
音效真大聲 完全嚇到快從椅子跌下去
然後有段筆寫字的聲音也是來的突然 也嚇到了

而三上面對死去人的幻想
女兒奈奈和法子的同事面容真的也很恐怖
實在不敢再看一次
而且那段死去的法子的同事出現
先出現一段哭泣的聲音
那時電影的音效弄得真好 完全就感受到身後電影院的角落有人在哭泣
然後就看到可怕的一幕 怕怕
而女兒奈奈在最後三上要不斷改變預言的時候
奈奈在要出去玩前 用熊熊蓋住臉
那段也是令我不敢看 因為深怕看到可怕之前的面容
結果出現是正常的 那時內心反而非常的感動
(不知道是鬆了一口氣 還是送到父女親情的感動 好複雜的情緒啊!!!)

然後有段也是在緊張中的一段詼諧
就是法子和三上的突然熱吻
最後也上床了
這一段讓我有點冒汗 因為之前一堆壓迫緊張的劇情 突然急轉
算緩和嗎?? 呵呵 雖然我那時還害怕床上會發生什麼事 好險沒有

再來順便提一下我特地來看的 三上的學生 堀北真希
雖然真的出現很少 應該不到5分鐘吧
而一開始和三上老師的互相對眼 感覺還滿好笑的
堀北真希在這段戲中 還挺酷的嘛 說話酷 死狀酷
而且死狀非常的簡單 只有被歹徒刺了一刀在腹部
流了一攤血 算是死的比較好看了 果然電影還是對偶像很好^^

說到最後 雖然說這部電影主體還是以三上男主角的部分為主軸
但法子女主角的鏡頭也不少
驚恐和尖叫的鏡頭也不少
但我還滿喜歡法子歡樂的時候的鏡頭
像是和女兒奈奈開心的在車上唱歌
然後不斷改變預言的時候 法子和三上女兒三人快樂的互動
有些部分真的看了還滿感動的

所以最後可以說
這部戲雖然不是以鬼當作主軸的恐怖片
但是我覺得算是恐怖懸疑的一部電影 而且還有感動和有些笑點
讓我再電影院大段時間緊張和害怕 然後偶而還想哭的感動
偶而還有點想笑
真是讓人情緒複雜的電影啊
但說真的
他們這一家人還真的有可能陷入不斷互相拯救和修改預言的迴圈啊
看到最後女兒也看到了預言報紙 還真會讓了想到
一開始會不會反而是女兒為了救老爸 而犧牲自己啊!!

還有....人家看完晚上睡覺作惡夢了啦!!!
果然這部雖然恐怖點沒有很多 但是有些部分會讓人很印象深刻
很有內容跟劇情
害我隔天早上翻報紙都會害怕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