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的下午12點多從新竹到了PIPE Live Music

要來參加台北女子偶像音楽祭vol.5

這場的表演名單是STARMARIE/葉月/鈴原優美/ジュリリジュリラン未來ゴロゴロコロニー13世/TIRA

而前一天11/7的Live我就沒參加

就來看今天這系列的

還沒開場前  就看到鈴原優美出來舞台作準備

咦!!!!  今天風格!!!!!!!!  不是走偶像solo風

是走放歌DJ風!!!

而且重點是穿得非常惹火清涼  完全泳裝水著上場!!!!!!!!

難怪大家看到瞬間  就開始往前方聚集.........

Live時不時鈴原優美也會配合播放的歌曲  就站出來跟著舞動~~~

而BiS的經典神曲"Nerve"也有播放  當然馬上大家就跳的爆嗨~~

所以整場Live結束後  我也排著鈴原優美的物販區!!!!

 IMAG5595.jpg

 

而且物販開始時  鈴原優美有把後來披著的白色外套給打開  大家就更有拍照的fu了XDDDDD

所以我就和鈴原優美拍了一張合照

比著兔子耳朵的手勢~~~

P2030799.jpg

 

B大排著葉月的物販隊伍~~~

我這次就沒有找葉月了  sorryQQ

IMAG5599.jpg

而這場我沒跟STARMARIE物販

打算下一場STARMARIE的one man live時再去接觸~~

而有朋友則拍了星星大合照  實在太厲害了!!!!

 

IMAG5600.jpg

 購買的台北女子偶像音楽祭vol.5 Live票卷~~

IMAG5583.jpg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