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的下午先在PIPE Live Music參加完吉川友巡迴演唱會在台灣 〜友言實行!〜的Live

在外面抬槓等待下一場的入場

下一場則是STARMARIE單獨公演~THE FANTASY WORLD~

上一次的STARMARIE的單獨公演是在4月多的時候

那時我腳因為STARMARIE在花博爭豔館的Live中因為跳躍而受傷

這次7月的STARMARIE公演我終於可以比較健康的參加了  

想到可以在場子中間玩就覺得很開心

而在外面每個STARMARIE成員也都有各自的應援花束

大家真的太有愛了  good~~

IMAG4587.jpg

 

還有一束則是STARMARIE全員的祝賀花束~~~

IMAG4593.jpg

而因為很接近的7/19就是高森紫乃(しのはむ)的生日

所以有日飯也在此招募生日祝賀卡的應援~~

我也寫了一張^^

 

IMAG4584.jpg

 

而因為之後10/4是松崎博香(ひぃちゃん)的生日  

雖然還有一段時間   9月初會有STARMARIE下一次的定期公演~~~

但日飯還是也弄了生日卡應援讓大家寫

我也一樣寫了一張^^

IMAG4583.jpg   

接近4點我也進了PIPE Live Music裡面

選了中間靠右邊一點的位置站著

這次舞台還投射了STARMARIE~THE FANTASY WORLD~In Taipei的標題

越來越正式的感覺  超讚~~~

IMAG4591.jpg

P1940704.jpg

 

STARMARIE燃燒體力的Live結束後~~~

物販我就買了1張2shot的卷

IMAG4592.jpg

和我最推的渡辺楓(かえちゃん)拍照

找KAE醬拍了"狂おしき月下の舞踏会"這首歌 腳痛抱腳的動作XDDD

P194070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ARMARIE THE FANTASY WORLD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