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一早到下午從新竹去台南和客戶Demo

晚上7點多從台南衝到台北的西門町的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

要來參加JAPAN MUSIC NIGHT

前一晚得知會有乃木坂46的樂團來當嘉賓表演!!!  

整個就超突然~~~

我7點2x分趕到會場門口外頭

IMAG3367.jpg

這時門外已有JAPAN MUSIC NIGHT看板  入場無料~~~

IMAG3366.jpg

然後就跟守在門外的工作人員打招呼  我就進去了

原來這是有在限制管理進場人數  聽說好像是300人

還好我這時還沒被擋住  我朋友hololo後來就被擋住了進不去

一進去我站在最靠近左邊看著

這時是SPOON DE CHOP這團在Live表演

主唱大叔中文很流利又有趣~~~

而到了8點多左右  主持人出現 

大家期待已久的乃木坂46樂團のぎだん一個個走了出來到舞台上!!!!!

成員有中元日芽香、中田花奈、齋藤飛鳥、能條愛未、深川麻衣、永島聖羅、川村真洋

 IMAG3369.jpg

 

齋藤飛鳥打鼓超帥的啦!!!!!!!!!!!!!!!  而且超可愛

JAPAN MUSIC NIGHT Live結束後

和朋友們去西門町的三味食堂吃一下晚餐

IMAG3376.jpg

 

這邊份量都好大  非常飽足~~

  IMAG3373.jpg

IMAG3370.jpg

 

IMAG3375.jpg

10點多吃完回新竹去 再去公司工作到凌晨1點半

再回家休息囉

 

而4/3的時候下午有去桃園機場  給中元日芽香、中田花奈、能條愛未、川村真洋這4個成員送機~~

她們在櫃台等待STAFF集合道別後

川村真洋背著樂器先走向另外一邊

另外3位則往我們這邊出境的方向走去

經過我們身邊  但因為我們比較害羞也不好意思打招呼

結果竟然中元日芽香走過我們身邊後  還特地轉頭跟我們揮手  

我就很開心的揮手還喊著中元日芽香的暱稱ひめたん   一旁的花奈看到中元的回頭  也轉頭對我們笑~

中元日芽香人真好>////<  不虧我有在台灣支持你妹妹中元すず香的BABYMETAL的演唱會(爆)

然後我們就在出境口跟中元日芽香、中田花奈、能條愛未三位揮手道別

但因為川村真洋還沒離開  我們也邊找邊等

終於在想放棄的最後  突然看到川村真洋背著樂器出現  她的吉她背袋真的很顯目

我也跟川村道別說下次見  川村也拼命跟我們點頭道謝

期待下次再看到她們的Live啊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