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大概11點半左右從新竹到了台北的The Wall

要來參加KAWAII POP FES by @ JAM×J-GIRL POP WAVE vol.4 in 台灣第一天

因為不確定進場時間和報到手續的狀況  那就先早點來好了

結果還真的沒什麼人  

等朋友途中有看到Dorothy Little Happy和TPD出來~~

工作人員也貼公告12點開始可以2日VIP票卷可以開始在樓梯下辦理報到手續~~

而當日票這時也可以開始購買

IMAG3082.jpg

接近12點就看到日飯的巴士到來  

大概6,7X人在一樓集合~~

 IMAG3081.jpg  

而一樓也看到THE Wall的告示牌

寫著KAWAII POP FES by @ JAM×J-GIRL POP WAVE vol.4 in 台灣兩天的日程~~

IMAG3083.jpg   

看大概12點多了

我也拿出我的2日VIP的票卷  我的序號是20號

我的2天VIP的序號20號   

來跟樓下的攤位登記報到~~

IMAG3086.jpg

今年這次看起來沒有換取掛在身上的識別證

而換取到一個2DAY VIP GREETING CARD

這特典卡片可以免費參加每個團體的Live完特典會一次  算是這次給2天VIP不錯的福利~~

而第一格的SPECIAL GIFT已被蓋掉    

那是KAWAII POP FES by @ JAM×J-GIRL POP WAVE vol.4 in 台灣的宣傳海報  領取就會蓋上章

但後來發現應該不要這麼快領的   因為我放包包根本空間不夠  被壓得亂七八糟   應該整天Live結束最後再領的QQ  

IMAG3087.jpg

 

這次AWAII POP FES by @ JAM×J-GIRL POP WAVE vol.4 in 台灣的海報~~~

所以我的這張海報就放在背包被折爛了QQ

IMAG3090.jpg

而外頭也貼著不同票總的入場順序

2DAY VIP ->FAN Tour ->1 Show TICKET -> 1 DAY TICKET

大家先前比較好奇為什麼一日卷會比一場卷排還後面XDDD  

而日飯會跟2天VIP的分兩道一起排隊入場  去年香港場也是這樣模式   但好像GALETTe這場忘記這樣處理了  

後來就都有依據日飯和2天VIP一起入場~~~

 

IMAG3092.jpg

底下則是擺放著當日各團的周邊商品

 

IMAG3095.jpg

當天全部的祝賀花束~~~

P1830995.jpg

 

第一場是GALETTe  先放第一場是GALETTe的祝賀花束~~~

     P1830991.jpg   

擺在進場前的置物櫃前

有放一些團體的傳單DM 

而Dorothy Little Happy+東京女子流+GALETTe是用J-GIRL POP WAVE這個名義來參加這次KAWAII POP FES活動

難怪這次多加了J-GIRL POP WAVE的標題~~

P1840006.jpg         

而時間接近下午2點

我和澄跟著隊伍進場  

我選了靠近舞台中間右邊的位置站著~~

 

一開始先由兩人組合みみめめMIMI來熱場

主唱ユカ還滿會唱的

連續帶來三首依序都是她們發行的第1,2,3張單曲

 

緊接著馬上GALETTe登場

因為有對GALETTe成員的暱稱有記一下  她們歌曲很多都有成員Call

所以就可以跟著歌曲喊成員Call超爽的~~

 

"G"的時候音樂發生問題  還音樂整個停止了

結果GALETTe成員們完全用清唱跟大家一起喊call應援結合

超讚的  也看到她們的表演應變能力^^  大成功~~

 

ののこ一直要大家叫她のんちゃん

結果大家超不配合  還是一直叫她ののこ  超爆笑~~

還有ののこ中文和英文都不太行 還拼命想說  笑翻了~~

 

 

最後結束進行握手會

 

保坂朱乃(あやの):

  因為她2/1就會從GALETTe卒業了

  所以我跟她說卒業學業加油

 

四島早紀(さきちゃん):
  跟她說她很高XDDDD

  忘記跟她說她腿很漂亮~~

 

ののこ(のんちゃん):

    

 

古森結衣(ういたん):

捕獲前HKT48的一期生古森結衣

看到我竟然就對我說"你是香港人嗎?" 我還要跟他解釋我從台灣來.....

已經被N個人說是香港人了!!!!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