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的5點左右從新竹到了華山藝文園區的Legacy Taipei

要來看T.M.Revolution西川貴教的演唱會

想當初1X年前聽JPOP時  就不斷聽著西川貴教教主的單曲不斷發行

真的好不容易  終於等到了教主來台灣開演唱會

希望也能聽到教主唱以前的經典歌曲啊  

以前真的很愛聽淺倉大介+西川貴教的歌曲  電子樂熱血我超愛~~~

而同行一起看這場Live的朋友小徹還沒到

所以我先到處晃晃

Legacy Taipei的門口左側 

很明顯的就擺著西川貴教的大型看板~~~

帥翻了啦~~~完全又秀胸肌XDDDDD

IMAG2329.jpg

右側則是販賣西川貴教的週邊

演唱會的T-shirt還用衣架掛在一旁展示

IMAG2330.jpg 

因為此時5點~6點是西川貴叫演唱會的整隊時間

所以我也到每個整隊的區域晃一下  看有沒有遇到一些朋友

 

我的票卷的序號是427號

IMAG2346.jpg

所以就是在251~500這個序號區間整隊~~

IMAG2334.jpg

要購買演唱會周邊的話

從這邊方向的入口進入

旁邊也有禮物箱  可以放置要給教主的禮物^^

IMAG2335.jpg

 來跟西川教主的大看版合拍一張

IMAG2342.jpg

而也有人在發送應援活動的傳單

HEART OF SWORD這首神劍闖江湖的歌曲應援

IMAG2343.jpg

大約5點40分左右

朋友小徹也到了現場  然後就去我們的區域排隊整隊

結果沒想到前面一號竟然是之前認識的新竹朋友XDDDD  也太巧

進到了演唱會的會場裡頭

我們選了面對舞台左邊的區域站著  看起來前面身高視野比較好一點~~

後來也發現 舞台上有樂器呢  所以TMR這場是有帶Band的  期待期待~~

IMAG2345.jpg   

7點左右燈光暗了下來

樂手紛紛站定位  演唱會正式開始~~~

西川貴教馬上用出道歌曲"White and black"揭開序幕

嗨爆了  這首真的是無敵懷念的啊   我6年級生很有感覺~~

 

教主整場都在喊"讚" XDDDD

還一個個逼樂手喊讚~~~~~~

 

"魔弾~Der Freischutz~"這首經典曲的時候

教主竟然突然在曲中時喊讚........

我忍不住想笑場@@

 

在安可前

是跟水樹奈奈的革命曲連發

Preserved Roses+革命デュアリズム

這兩首我因為最愛Preserved Roses 先前水樹奈奈去年和今年的台灣Live  因為只能聽到"革命デュアリズム"的live

現在終於能聽到這首的live超級感動    當然也超希望能聽到兩人真正一起合照   但應該只能在日本了!!!!!

這兩首大家都可以拼命替代奈奈跟教主合唱>///<

 

安可曲完全早期經典歌曲連發 

教主啾甘心

光早期"HIGH PRESSURE"  "HOT LIMIT" "WHITE BREATH"這首三就已經讓我感動到快落淚QQ

最後就是大家大合唱的神劍闖江湖的"HEART OF SWORD"結尾  超讚的啦!!!!!

 

結束後因為場內工作人員沒有說結束

所以大家後來還拼命喊了一下安可   後來場內的工作人員終於出現要大家離場

大家才甘心離場

離開會場和朋友小徹拉賽一下近況  我也就回新竹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