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早上11點多先從新竹到了世貿三館

先去看安妞korea韓國文化觀光綜合展的申彗星

因為比較晚到  還好剛好能看到申彗星簽名最後身影和最後發言離開

晚點坐計程車到處蒐尋全家要買水樹奈奈  

可惜找不到能第一時間買票的  所以沒買到

然後回到世貿三館  和珊等人見面  有人好久不見啊!!!!!!!

再約果果面交Rev. from DVL的CD  還好沒拿錯版本  不然又要重新面交一次了QQ

朋友小靜此時也打來說她到了台北  本來是想說約在台北轉運站面交我買到的票給她門

然後大家晚上要一起看金賢重《夢幻》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場

台灣是海外巡迴演唱的第一站   當兵前最後看到金賢重的機會了 QQ

我想說我還是到五股的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一起集合吧 

反正有空檔時間  先到會場拿應援物  

然後大概3點多到了現場  一起集合來拿金賢重相關的應援和募集

IMAG1500.jpg

有個攤位會可以一次拿各站的相關物品

像是各站的小卡  一系列的金賢重擺在一起看畫面真好~~~

P1070268.jpg

還有宇宙神的貼紙

P1070269.jpg

 

金賢重的面紙

P1070273.jpgP1070274.jpg

 

金賢重的雙面應援扇子   

一面是忠誠的宇宙神圖案  一面是宇宙Gril的圖案

 

P1070270.jpgP1070271.jpg

 

三個場內應援的傳單

P1070272.jpg

而且在這炎炎夏日  應援團們還提供冰棒消暑

揪甘心  但一手拿應援物   一手拿冰棒還真不知道怎麼辦應援物放進包包

還好身邊有應援的小姐幫我拿冰棒  我才終於可以把應援物放進包包   太感謝了QQ

 

而一旁還有人贈送金賢重的小海報

兩種樣式可以選  我選了這張

P1070277.jpg

然後我們三人就到對面的超商找位置休息

還有有一桌有三個位置有空  就跟這桌的一個飯一起聊天

大概聊到4點左右  5點左右我又再度趕場回到世貿三館

要來看Dal☆Shabet的簽名會和live

竟然唱4首歌還滿滿足的  

快6點看完我就趕緊再跑到五股的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

此時已經接近開演的晚上7點  趕緊找入口入場

金賢重《夢幻》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會場平面配置圖

我是B區對號座那樣入口在左邊

IMAG1503.jpg

經過看到這次唯一的金賢重演唱會週邊手燈已售完

IMAG1504.jpg

還好我先前來會場拿應援物時

已經先在攤販那邊先買了手燈   不然就沒手燈可以舉了

P1070278.jpg

一旁有個攤位似乎是賣著金賢重的相關CD商品~~~

IMAG1505.jpg

找到屬於我B區對號座的入口處

趕緊拿出票卷  驗票入場

IMAG1507.jpg

入場前馬上問工作人員有沒有抽選的擊掌卷

結果工作人員說  已經發完了   崩潰

那樣我就沒機會抽擊掌的資格了   殘念

 

後我就趕緊尋找我B區第一排6號的位置

P1070279.jpg

我先前看售票位置配置

以為是面對舞台右邊   結果走過去沒發現朋友

看到號碼也不對

趕緊再往舞台左邊過去   終於發現朋友在場

然後趕緊入坐等待金賢重演唱會的開始

我在的位置視角  這邊看過去昰主舞台的方向

感覺有一點斜說

IMAG1509.jpg

我正前方則是一個大螢幕~~~~

所以金賢重到了延伸舞台的底端的話

就要靠這個大螢幕來觀看金賢重的正面身影了

IMAG1508.jpg

 

7點多演唱會開始~~~

一開始"Let Me Go"舞者抬轎登場~~

"Break Down"的時候完全大秀手臂的肌肉線條!!!

 

唱"想說的話"這首新歌的時候

大家換上白色螢光棒的應援

P1070275.jpg

再來也是新歌連發

 

中間有一段金賢重從左邊的通道走了出來

挖   就再我們面前只隔著工作人員經過

當時真的嚇到我們了  完全大家驚呼   超感動的   好近的生人

B區第一排值得了 QQ

然後金賢重就這樣經過上了延伸舞台!!!!!!!!  

 

"Lucky Guy"的時候

尾聲金賢重在舞台最左邊對著左方的我們唱

整個大家被電翻了

所以我們就忍不住上前到舞台前方   太電了啦

當然唱完我們就乖乖回到坐位區   只能說這一瞬間大家克制不了充滿電力的賢重啊!!!!!

 

"Please"的時候

哇哇哇  金賢重在延伸舞台玩全把上衣往上翻!!!!!!

露出健美的身材    超養眼啊    大家整個爆走了

這首結束後工作人員拿衣服給他穿

大家還有點不甘願  笑   金賢重就一下扣一下不扣在釣我們大家

超有趣的  還吐槽唱很多首歌都比不上這一脫XDDDDD

 

"Kiss Kiss"跟著賢重一起喊著kiss kiss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悅耳啊~~

 

最後安可以新的歌曲"Beauty Beauty"再唱一次結尾

最後則是宇宙神氣球應援

P1070276.jpg

但本人不會吹氣球只好作罷

帶回家做紀念了了

 

金賢重演唱會結束後

開始抽選除了A區以外可以擊掌的名額

我因為沒有抽選的序號卷就沒得抽的   只好看兩位朋友能不能抽到

結果40張的資格朋友也都沒抽到 

只好乖乖離開演唱會的會場

領取安慰獎的金賢重演唱會宣傳海報一張

P1070280.jpg 

 

而會場外頭也有應援站祝賀的花束

IMAG1516.jpg

 還滿多花束的   左面  正面  右面都有~~~

IMAG1519.jpg 

結束後就到外頭去等待接駁車送我們去捷運頭前莊站

等超久的   聽說總共是兩台捷駁車

一台在會場外頭的另外一邊   一台在我這邊

所以一邊只會有一台往返  QQ

好不容易10點多擠上接駁車   然後就和朋友一起回新竹去了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