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的晚上6點多到了PIPE Live Music

要來參加BRUE音樂祭  表演的是屬於關西地方的偶像

到了現場已經看到朋友們都在會場了  現場也有擺了一些團體的週邊販賣  

而官方的劇團人員也有在兜售螢光棒 我因為自己已經有螢光棒就不購買了

不久後 就開始聯合live的分批演出了

演出名單:

坂林佳奈 / ROLE / ネ申“A”/ 白黄夜光 /

Flare la mode Ace (フレア・ラ・モード)/Rough Cut Jewel (ラフカットジュエル)/

黄猿 / A&R’s / 輝双龍 / 桃花姫 /美夜陽 / 幸木

團體的話大多20分鐘左右  個人或是從團體分出來的表演大多是5分鐘~~

當是主要是要看坂林佳奈,ROLE姊妹,フレア・ラ・モード的live

所以最後是表演到9點半左右結束~~Live結束找了劇團人員拍照^^

P1040010.jpg

 

結束離開了live場地

發現原來有物飯時間~~~

所以我先找了フレア・ラ・モード的物販

拍了6人一張的全員合照~~

 

P1040014.jpg

 

還有一張フレア・ラ・モード成員Ayaka

眼鏡娘的威力好萌~~

比愛心手勢~~

 

 

P1040015.jpg

結束後原本要跟ROLE的姊妹拍的

結果似乎時間有點晚了

說如果フレア・ラ・モード的物販結束的話  ROLE的物販就跟著結束

所以我前面還有兩個朋友

就這樣拍到貢品哥就結束了 QQ  而且貢品哥還拍了三張  阿阿阿   被關門了!!!!

只好最後跟ROLE握手道別了  殘念

 

最後雖然坂林佳奈沒有物販

但她似乎人很好

所以大家就跟著拍無料的XDDD

所以我也拍了一張  給H大成本20元感謝

我和坂林佳奈就側身比了這樣的動作

坂林佳奈眼睛好漂亮有氣質  只是可能真的沒習慣這樣拍照  手勢好像都比較往上抬會遮住嘴巴~~

 

P1040017.jpg  

11點多結束後就和hololo去公館附近吃晚餐

然後hololo載我去趕凌晨1點的最後一班豪泰客運去新竹  就回家休息去了~~~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