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晚上10點多看完TAKENOKO▲的演唱會~~~

大家開始分批就往預定的聚餐地方走過去

是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 醬太郎日式燒肉吃到飽的店家~~

看完live去吃到飽的店補充能量  實在太適合.....變胖了  (爆)

當然其實能跟偶像一起吃飯更是能補充能量  XDDDD

到了裡頭  我就和果果大與bfh大,中分哥坐在同桌

此時TAKENOKO▲還沒過來  因為應該在整理東西再過來~~~

IMAG0306.jpg

再過一會兒  就看到TAKENOKO▲一行人到場

大家整個超開心的啦  

而TAKENOKO▲和日方經紀人與tama大  就坐在我隔壁一桌~~

所以我右斜方就可以看到TAKENOKO▲的なつきちゃん(涼川なつき)和ゆり丸(篠原ゆり)

其實超不好意思的

所以我就很努力都在跟貢品哥和果果聊天和吃烤出來的燒肉~~

有段因為貢品哥在我旁邊

我就跟なつきちゃん說我們是朋友  然後作勢要去親貢品哥

結果就被なつきちゃん露出鄙視的眼神了 QQ 

要被偶像討厭了 哈哈

 

後來TAKENOKO▲也開始開動   同桌的人也有幫她們烤肉~~~

而後來TAKENOKO▲也拿著杯子  跟大家乾杯  >/////<

吃了一陣子   TAKENOKO▲還問了大家要不要再添飯   吃飽飽也要說要XDDD

哇   なつきちゃん(涼川なつき)和ゆり丸(篠原ゆり)就這樣親自到電鍋幫我們添一碗一碗的飯

感動到快哭出來了QQ

後來也出現了なつきちゃん的拍照時間XDDDD

IMAG0307.jpg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還突然變成なつきちゃん開始拿大家的手機在練自拍XDDDD

IMAG0309.jpg

所以我也很乖的拿出我的手機

なつきちゃん練習自拍  練習Wink好可愛~~~

IMAG0311.jpg

再來一張なつきちゃん可愛雙眸貌~~~

IMAG0312.jpg

女生真的很會自拍  利害厲害~~

DD哥過激中~~~

IMAG0314.jpg  

也給可愛的ゆり丸拍一張

話說她這私服好多草莓>/////<   好像很好吃^^

IMAG0316.jpg

 

後來開始進入甜點時間~~

大家開始分批的挖冰淇淋

因為冰淇淋桶中有點硬

果果大有幫ゆり丸挖冰淇淋說

人帥真好

ゆり丸還問了這些標示的冰淇淋是什麼口味~~~

 

12點多大家吃的差不多了

似乎有人提供了TAKENOKO▲的CD給店家播放

所以大家開始跟著喊Call了

後來也發現我的螢光棒浸在水杯中竟然進水了XDDDD

TAKENOKO▲看到了也喊了壓敗!!!!

還好緊急拿出清除水救援   現在還能順利使用著~~~

 

再來進入~~~

Tama大 ゆり丸結婚了 >/////<

 IMAG0320.jpg  

 

TAKENOKO▲兩人最後也在一起跟前來聚餐的大家說一些話

P1010350.jpg

兩人笑得好開心~~

P1010351.jpg

 

時間接近凌晨1點

大家準備撤收了

P1010354.jpg   

TAKENOKO▲跟大家離別前的談話~~~

P1010358.jpg

 

TAKENOKO▲讓大家拍拍~~~

P1010359.jpg  

然後大家就離開店家了~~~

也和坐著計程車離開的TAKENOKO▲依依不捨的揮別

而我和一群朋友  像我因為也沒車回新竹了

所以就決定走到國光客運西站

去坐接近凌晨2點的往桃園機場的國光客運   來給TAKENOKO▲送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KENOKO▲ 聚餐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