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的下午2點多到了西門紅樓河岸留言

要來看LiSA粉絲見面會

P1690480.jpg

還好我到時LiSA粉絲見面會的活動還沒開始

此時螢幕上放著日比谷野外LIVE的一些影片~~~

因為我很晚來

所以中間正面位置已經站的滿滿的 所以我就到面對舞台右邊的後方區域

等待LiSA的出現

大約2點半左右  LiSA登場   一開始先唱了"träumerei"

再來唱了"OATH SIGN"

完全跟CD一樣好聽又有Power~~~

 

然後就LiSA就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

緊接著就是LiSA回答大家提問的問題

LiSA回答上台前準備會對鏡子說我是最可愛的

阿阿阿 真的好可愛啊~~

還有LiSA也很想住在台灣 覺得台灣比東京的天氣好很多~~

還有竟然把洗澡會先洗哪裡的問題拿出來提問

實在太壞了 (笑)

LiSA也很聰明的說是先洗頭髮^^

再來就是演唱沒聽到會很痛苦的刀劍神域的"Crossing Field"

沒這首歌會崩潰啊!!!!!

然後時間就這樣很快的結束了

覺得好像也太快了 還想聽好多LiSA的歌曲

只好期待她下次來開演唱會了~~

結束後離場

P1680970.jpg

LiSA還在門口   親自的把台灣版的LiSA資料夾送給大家~~

 

 P1680969.jpg

LiSA真的超可愛的

整個超有元氣~~~~笑容大好

P1680976.jpg

看到LiSA這麼有元氣

我跟她拿資料夾的時候   我也很元氣的跟她說"歡迎來到台灣"

她也很開心的謝謝~~~

然後我就離開了~~

LiSA台灣版資料夾的正面  好紅咚咚>/////////<

 P1690483.jpg

LiSA資料夾的背面則印有LiSA X TAIWAN的字樣~~

 

P1690484.jpg  

期待LiSA來台灣開演唱會啊~~~~

絕對參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SA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